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一番、醉

      皎潔的月色照映著本丸,在夜晚中有如蒙上了一層淡淡的光輝。

      鶴丸搖搖晃晃的從廚房走了出來,原本穿戴整齊的衣物有些散亂,外衣半掛在身上,手上拿著一瓶白瓷裝的清酒。

      銀髮反射著月亮的光輝,金眸此時有些迷濛,嘴邊勾著有些慘澹的笑容。

      「三日月呦……」

      腦中浮現了那抹深藍色的人影。不論是他微彎帶笑的唇角、輕柔帶笑的語氣,還是眼中那一抹明亮的月亮,都讓鶴丸的心神隨他而去。

      鶴丸國永喜歡三日月。

      這個祕密想必是絕對不能說出去的吧?畢竟,三日月喜歡的人,並不是自己啊。而是……

      審神者。

      三日月宗近喜歡的,是他們的審神者。

      縱然鶴丸再怎麼喜歡三日月,他也不可能為了他而去傷害審神者。因為審神者是他們的主人啊!身為附喪神,鶴丸已經很慶幸審神者能讓三日月和自己聚在一起了,他又怎麼可能恩將仇報呢?

      鶴丸此時帶著略些妖媚的感覺,就像是精靈一樣,宛若快要消失一般,雖輕微,但卻可以看出對方淡笑後的情感。

      「三日月......我喜歡你…..」嘴邊低喃著,鶴丸的頭輕微擺動,帶著醉態。

      三日月經過走廊時,看到的就是鶴丸倒臥在走廊上的身影。

      「鶴?」三日月少見的皺了皺眉頭,他走上前扶起鶴丸。

      鶴丸早已熟睡,眼下的淚痕十分明顯,原本白皙的眼睛現在卻有著淡淡的櫻紅色彩,像是抹了眼影一般。三日月曾看過審神者化妝,自然知道這項東西。但是與審神者不同。

      審神者畫上這樣的櫻粉,十分美艷動人,把原本就精緻小巧的臉蛋襯托得更加美麗。鶴丸卻不是,鶴丸眼皮上的薄紅讓三日月的心房莫名的有些疼痛,就像是有人緊抓住心臟一般。

      輕聲叫了叫鶴丸的名字,想要叫醒他。鶴丸不耐地動了動身子,向著三日月溫暖的身軀靠近,就像是一隻受傷的小獸一般。

      三日月慌忙的擁住鶴丸顫抖的身子,現在的鶴丸與平時活潑開朗的形象有著明顯的對比,睡著的他莫名的惹人憐愛,有種羸弱的氣息。不、應該不能這麼說。鶴丸本身就很纖細,只是他的外表及個性讓他看起來又多了幾層堅強的感受罷了。

      三日月將鶴丸打橫抱起,原本是要去審神者房間的......卻攤上了這麼一個麻煩。輕輕笑了笑,眼中滿是連自己都沒有察覺到的寵溺。

      審神者......想起愛人,三日月眼內的笑意又加深了些。就在不久前,審神者答應了自己的告白,這件事本丸的人都不知曉,還以為自己在單相思。也該是時候通知他們了。

      不過,鶴可真是輕盈,平常看著他吃下那麼多的甜食,難道是全部都化為他那源源不絕的活力了嗎?三日月的思緒亂飄,胡亂想著一些有的沒有的問題。

      鶴丸無意識地動了動身子,換回三日月的注意。秀氣的眉微微皺著,與面頰上的薄紅相對的,是那更顯蒼白的面容。三日月不禁伸出手,輕輕撫平鶴丸的眉頭。看來要問問鶴丸是怎麼了呢......心中默默的提醒自己,三日月加快了腳邊的速度,將懷裡的人兒抱回對方的臥房。

-作者逗比的分隔線-

這篇文文總算要開工了,希望各位能夠喜歡呦~~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原創BL】始於誤會 Lemon
貝克特一直希望被高大勇猛的Alpha狠狠疼愛,然而Alpha ...
耽美
BL短篇((全面崩壞#(R18不過你以為我會乖乖聽話嗎## ほこり月(塵月)
一整個崩壞##歷史人物、政治人物、突發小短篇......#完 ...
耽美
書院的故事 直末
這是一個先生拐帶學生,學生被壓倒(捂臉)的故事小呆瓜得了個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