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次=2發....../1次=2发......

寒冷的早晨,窗外鳥鳴傳進寢內,連城子炘睜開沉重的眼皮,看著四周,想直起身子,卻感到腰酸被疼,咬牙切齒的狠盯身旁的男人:"蠻人!竟然做了3次!"

1次=2發......

連城子炘不滿的拉扯著男人的臉頰,男人皺著眉,睜開眼,不滿道:"還不夠?"

連城子炘一僵。

nnd不要一大早勾引我啊!!!!!!那湛藍的雙眼為什麼帶著責備啊!!

連城子顏抬手,將眼睛上的頭髮撥開,閉著一隻眼,精緻的面容,小麥色皮膚,上半身赤裸,露出壯碩的身材,湛藍色眼睛看著連城子炘,連城子炘都有想死的決心了。

"長那麼好看幹嘛!打仗要靠臉?"

連城子顏難得無恥的靠近連城子炘:"打仗雖然不用靠臉,不過,為的是打下你這個心。"

連城子炘臉一紅,鼓起雙頰,拿起衣服,換上,就離開了。(等等,你的腰酸被疼呢?)

連城子顏低笑。

真是可愛吶。

連城子炘上朝後,來到了月映宮。

"父皇!"稚嫩的聲音。

"琴兒有沒有乖乖吃飯啊?"

連城琴兒開心的笑著:"有啊!琴兒吃了好多好多。"

連城子炘將連城琴兒抱起,帶著疑惑的戲謔道:"真的,琴兒好重。"

連城琴兒臉一紅,嬰兒肥的小手,打著連城子炘的胸口。

嘴一嘟:"父皇只會笑人家。"

連城子炘笑道:"哈哈,琴兒一點都不胖,很瘦呢。"

連城琴兒才不相信:"父皇都騙人!"

連城子炘的笑聲,傳進正在休息的如貴妃的寢宮內。

---------------------------------------

以下简体

寒冷的早晨,窗外鸟鸣传进寝内,连城子炘睁开沉重的眼皮,看着四周,想直起身子,却感到腰酸被疼,咬牙切齿的狠盯身旁的男人:"蛮人!竟然做了3次!"

1次=2发......

连城子炘不满的拉扯着男人的脸颊,男人皱着眉,睁开眼,不满道:"还不够?"

连城子炘一僵。

nnd不要一大早勾引我啊!   !   !   !   !   !那湛蓝的双眼为什么带着责备啊!   !

连城子颜抬手,将眼睛上的头发拨开,闭着一只眼,精致的面容,小麦色皮肤,上半身赤裸,露出壮硕的身材,湛蓝色眼睛看着连城子炘,连城子炘都有想死的决心了。

"长那么好看干嘛!打仗要靠脸?"

连城子颜难得无耻的靠近连城子炘:"打仗虽然不用靠脸,不过,为的是打下你这个心。"

连城子炘脸一红,鼓起双颊,拿起衣服,换上,就离开了。   (等等,你的腰酸被疼呢?)

连城子颜低笑。

真是可爱呐。

连城子炘上朝后,来到了月映宫。

"父皇!"稚嫩的声音。

"琴儿有没有乖乖吃饭啊?"

连城琴儿开心的笑着:"有啊!琴儿吃了好多好多。"

连城子炘将连城琴儿抱起,带着疑惑的戏谑道:"真的,琴儿好重。"

连城琴儿脸一红,婴儿肥的小手,打着连城子炘的胸口。

嘴一嘟:"父皇只会笑人家。"

连城子炘笑道:"哈哈,琴儿一点都不胖,很瘦呢。"

连城琴儿才不相信:"父皇都骗人!"

连城子炘的笑声,传进正在休息​​的如贵妃的寝宫内。\

---------------------------------------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歌手的職業素養 林落
【出版訊息】☆《歌手的職業素養》【上下冊套書】於 2024 ...
耽美
重生之人類拯救計畫 陳默
球曆158年,地球在經歷了嚴厲的氣候變遷,以及物種突變的優勝 ...
耽美
試愛試上癮(BL,限) 杏仁瓦片
本書已出個人誌(紙本書和電子書):◎【紙本書】蝦皮賣場:ht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