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Part2

    半夜時,我被從窗外闖進的月光吵醒。

    就當我想拉上窗簾時,我被窗外的那幕吸引住了。

    只見維爾手中拿著一塊紫色,有點半透明的物體,在月光的照耀下,顯的更加顯眼。

    他將那塊半透明的物體埋進了土裡,並伸出了雙手,口中還唸唸有詞。

    突然間,家的周圍出現了類似魔法陣的東西。

    就在同時,他的手中出現了一顆類似光球的東西,裡面有一些畫面。

    只見他看了一眼那光球後,便將雙手闔起,魔法陣和光球便同時消失了。

    就在魔法結束的同時,他似乎發現了我的注視,朝著我走來。

    「你在幹嘛?」我有點警戒的看著他。

    「如果我說是在幫你家做結界你相信嗎?」他瞇起眼睛看著我。

    「用魔法嗎?」我試圖去想了一些奇幻小說後這麼問他。

    「對。」他毫無猶豫的回答我。

    「那告訴我怎麼用吧!」他的回答激起了我的好奇心。

    「不是每個人都可以用魔法的。」他試圖讓我放棄學習魔法。

    「我想我可以。」我堅持的說。

    「怎麼說?」他似乎對我的自信感到有些意外。

    「因為我不是人類,對吧?」我笑著說。

    聽完這句話後,他似乎稍微睜大了眼睛,但那也也只是一瞬間的事而已,很快的,他又回到了那木頭般的表情。

    看到他似乎有點驚訝後,我又接著說:「這樣一來,所有的事情都可以解釋了。為何我會被襲擊,為什麼你又會出現,以及,為何你現在會在這裡,還幫我家做了結界。這一切,不都是因為我是種非人類的稀有生物嗎?看來她說的果然是對的...」我激動的說。

    「『她』是指誰?」他說。

    「她是...」我用雙手摀住了嘴,心想:「我是白痴嗎!竟然差點把這件事跟一個連認識都還算不上的人講。」

    「看來你似乎還不願意告訴我啊!那麼我就不打擾你的休息時間了,晚安。」只見他的左手在空氣中寫了一些我看不懂的文字好,空氣就像裂開一樣,出現了一個黑色的開口。

    「對了,正確來說,你現在還是人類喔!」他轉頭看了我一眼後,便走向了那個開口。

    而那開口也在他離開後合了起來,四周的空氣又像平常一樣的流動,沒留下任何痕跡。

    ※※※

    「早安啊!夏拉。」杜卡露出了他那比陽光還要燦爛的笑容。

    但相較之下,自從昨晚和維爾講完話後,我整夜都因為不斷的思考與煩惱而無法入眠。現在就算被當成吸毒犯也不為過。

    就在早自修的鐘聲響起時,班導帶著一位有著一頭深藍色長髮的女生走進教室,但她似乎感冒的很嚴重,一直低著頭咳嗽。

    「這位是璦夢同學,因為身體十分虛弱,所以時常會不舒服,昨天也是因此而在保健室休息了一天。璦夢同學,請你跟大家自我介紹一下吧!」班導對璦夢露出了微笑。

    只見璦夢抬起頭,並說:「大家好,我是璦夢,希望可以和大家好好相處。」

    原本聽到那熟悉的名字時,我是多麼的希望只是同名的人而已,但是當看到她那金色的雙眼時,我已無法再否定那個不變的事實了。

    一陣噁心的感覺從喉嚨的深處傳來,我趴在桌上,阻止自己去看她的眼睛,希望能藉此減輕那不適的感覺,但情況卻沒有因此而好轉...

    「老師,夏拉好像有點不舒服,可以讓我帶她去保健室嗎?」維爾對老師說。

    老師看了眼趴在桌上的我後,便說:「好吧,那你帶她去吧。」

    到了保健室後,雖然已經沒有了在教室時的那種噁心感了,但我那因睡眠不足而造成的黑眼圈及蒼白的臉,似乎在「不舒服」這點上多了些說服力。

    「她覺得有點頭暈想吐。」維爾對護士說。

    護士看了我一眼後,便拿了一瓶類似薄荷膏的東西抹在我的太陽穴上。

    「好了,去床上躺著休息一下吧!」護士一邊收起藥膏一邊說。

    我取下了髮帶後,躺到床上,護士似乎還有什麼事,只叫維爾不要打擾我休息後就走了。

    「你認識璦夢嗎?」確認護士已經離開後,維爾打破了沉默。

    「認識,還差點被她殺掉。」我面無表情的說。

    「你願意告訴我你跟她之間的事嗎?」維爾試探性的問。

    「不要。」我果斷的拒絕他。

    「我只是在想,或許我們可以試著結盟看看,因為我們的敵人似乎是一樣的。但如果真的要結盟的話,我希望可以多了解一些關於你的事,做為交換,我也會告訴你一些關於我的秘密,以及,我會教你使用魔法。」他用單手撐著頭看我。

    「這個交易似乎不錯。」我笑著說。

    「那麼就先告訴我你和她的事吧!」他第一次在我面前露出了微笑。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克蘇魯的黎明 佐渡遼歌
✸百萬字的奇幻武俠作品!!✸淋漓暢快的戰鬥、詭譎驚懼的生物、 ...
奇幻
格林的神之眼 橡旎
賽洛恩·歐內斯特,格林家的情報使,既不強也很弱 ...
奇幻
星月臣服 沫淺唯
【2020相濡以沫】原書名:小狼友這是關於一隻白(二)狼(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