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退出

「當初就說好大家要在高一的時候一起完成夢想,我們努力了這麼久就是為了拿到最好的成就,如果因為成績就輕言放棄!那之前的付出又有什麼意義?」還沒打開門,就聽見靈安咆哮的聲音。

「夢想,是要努力並堅持的。」我心想,並決定和大家一起撐到完工。

突然間,欣紋從屋內跑了出來,似乎…,我還看見了他不甘心的抹著臉上的淚痕。

屋內氣氛有點僵,我想,大家一定都對欣紋的退出覺得很失望吧。但我相信我所看見的,他應該不是自願離開的,一定有什麼理由吧!

「雖然少了一名夥伴很令人傷心,但是,都已經拍了一半了,中途放棄不是我們要做的,大家快點打起精神來吧!早點拍完,就不用擔心課業無法兼顧了。」較我們年長的張家恩頓時扮演著穩定軍心的角色。

「那我們來拍司令台的那幕吧!張家恩要用力喊出來,然後曦晴要講出我們的主旨,完成後就只剩下一幕了。」

「準備好就開始囉!」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輕鬆喜劇)野蠻初戀《完》 倪小恩
【2011 作品】那一年,他們國二.... 一位是師長眼中成 ...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