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 序 大小姐

熊熊的篝火看的入迷,影子隨著搖擺的舞焰晃動,四周昏暗形成強烈的對比,有種說不出來的夢幻,火堆中好像看見祝融在舞蹈般。

       

刷的一聲精緻華美的琉璃燈將室內照的閃耀,接著僕人們把門拉開來,一個把嘴嘟的老高的麗人踏進家裡,對著那些下人都白了眼。

       

「小姐,您回來啦!洗澡水已經準備好了。」管家說道。

       

「…」

       

「小姐,老爺囑咐明天是新學期的開學,升上了高中,是新的開始,也要開始做一個大人了。」頭髮半白的管家神情和藹地說道,一方面吩咐女僕將小姐常用的盥洗用具打理好。

       

「…所以呢?」

       

「老爺說,妳已經是個大人了,給家族後輩要做一個好榜樣,所以…」管家微微欠身說道。

       

「所以要我乖乖上學?拜託,老師教的我看一次就懂了,我考前看一看就考個第一名,去學校根本就是浪費我的時間好嗎?」小姐不在乎地撩了一下長髮,正眼並沒有看著管家。

     

「小姐,去學校不只是去學習數學國文之類的,人際關係也是很重要的一環…」

       

「不要,我才不要哩。」

       

「小姐,老爺特別交代不可以這麼任性,花了一點心思找了一個同事的小孩給妳伴讀。」

       

「都什麼時代了,還伴讀書僮耶?真不知道爹地到底在想些什麼?」

       

「老爺就是因為擔心小姐,您是老爺唯一的千金,老爺加注了多少關懷在…」

       

「好了我知道了,管家你也別多說了,我一定會去──」

       

「太好了,您的睿智可以照亮天空。」

       

「──洗澡。」大小姐悄聲說道,偷偷對著管家吐了粉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