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拐個爹地送媽咪!

作者
臨風 / 初年級生2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都會愛情
26 0

內容簡介

人不能沒有目標地活著!!

所以,他,大名厲泠寒,小名寶貝寒,大小名氣勢落差極大,就讀小學一年級的正太小萌娃,截至目前為止七年的人生中,最大的目標就是——


替他那因為被他親生爹地欺負,從此不相信愛情的媽咪,
找・個・好・老・公!!!


「媽咪!妳看妳看!葉思齊,二十九歲,家世人品一流,是個老師,目前任教於兒子我就讀的學校,還是我們班導。媽咪,怎麼樣?」

「⋯⋯不怎麼樣。」

「媽咪媽咪!那他呢?
洛凱烈,三十歲,是豪門之後,可是自己出來打拼,目前是我們家巷口轉角那間咖啡廳的老闆。媽咪,有沒有感覺?」


「⋯⋯沒感覺。」

「⋯⋯媽咪!那這個怎麼樣?杜品墨,三十二歲,英翔集團總經理,更有傳言是下一任總裁,最重要的是,他單身!媽咪!要把握啊!不為妳自己也要為妳兒子想啊!有這種爹地,我這輩子就出人頭地了!」

「⋯⋯」

「媽咪,妳臉色蒼白耶⋯⋯」

她何止臉色蒼白,她絕對還印堂發黑了!

厲茉芯想尖叫,除此之外,她不知道她還能幹嘛。難不成,要她告訴兒子,這個杜品墨,就是七年前因醉酒跟她一夜風流,清醒後還把她當成妓女用一張支票打發,最後被她兌現用來養兒子的混蛋男人?!

天,還是不要吧⋯⋯


 

前幾天發現被狼文網盜文了,請各位認明popo啊……

章回列表

多筆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古代愛情
蘇幕遮
羅曼史
今妃昔比
看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