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3

    「別以為妳可以問出個所以然。」看穿我心思的劉庭威忍不住吐槽我。

    「你到底憑什麼認為我問不出來啊?」我翻了一個大大的白眼。

    「憑我們深厚的交情。」某男厚臉皮的說到。

    這人真的很不要臉⋯

    說起劉庭威,我就很想發火,這人陰魂不散的跟我同一所學校好幾年,從國小在補習班認識,國中同班,高中不知吃錯什麼藥,居然在基測成績十分優異的情況下,報考了這間爛學校,接著大學,在他葫蘆裡不知賣什麼膏藥之下,莫名其妙不參加學測,考了統測,最後跟我上了同所大學,而我完美華麗的青春就敗在他這位跟屁蟲身上,他根本就是我人生中的汙點啊!

    見到我頭上快火山爆發,何沫鈴急忙塞了杯汽水到我手中。

    「沫鈴,還是妳最好了。」我感動的抱住她,還不望狠狠地瞪向劉庭威,「沫鈴,還好我的大學生活有妳,不然我會死在這傢伙的手中的。」

    何沫鈴,溫柔優雅的代表,外表文靜內向,實際上有著小孩般的無知及天真,還記得第一次見到她是在大學的開學日,她一人隻身來到這所大學,人生地不熟,又不敢跟陌生人講話,眼看開學典禮準備要開始了⋯

    「劉庭威你這死渾蛋!都是你害我現在要遲到了!」

    這無賴因為昨晚打電動打太兇,今早賴床,害我等了好久,結果等到遲到。

    「欸,慢點啦!我很累噎!」他大少爺般的緩緩在我身後散步,還不時嘲笑我趕路的狼狽形象,「欸欸欸,停!」

    「幹嘛?」我沒好氣的順著他的視線看去。

    一個長髮飄逸的女生穿著白色洋裝,背著皮製學生後背包,站在樹下,陽光穿透樹葉間,灑得她的頭髮都是閃亮的金黃色。

    「恩⋯很漂亮,還不錯,看起來就很有氣質,你眼光很好嘛,要追啊?」我調侃他,「我知道你想過去搭訕,但現在我們根本沒時間了,你到時再環校一周看找不找的到她吧!」

    「哪來的搭訕啊?」他冷冷的瞟了我一眼,「看來她也迷路了。」

    「你怎麼知道?」我疑惑了。

    「厲害啊!我神通廣大!」說著他便走向她,然後帶著她跟我們一起走到了開學典禮的會場。

    從此之後,我們就成了三人行,形影不散的超級好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親親竹馬 紙紙
跟{青梅竹馬}談,{戀愛}這種事。一開始的吵架鬥嘴後來的牽牽 ...
校園愛情
我在雨中等待 Bailey貝莉
自小被父親嚴格教導將來要成為「有用的大人」的丁俐茵,因為一場 ...
校園愛情
阿笨 沾零
【2024舊作重新連載】給笨笨的阿笨: 這裡,樓梯太多。空氣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