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故事從犯罪開始

你相信神明嗎?世界上真的有鬼怪嗎?那些以訛傳訛的都市穿說又究竟是真是假?

不可思意的事情每天都在發生,對於的亞特蘭大的『住民』來說,一切都不是不可能。

因為,他們本身就是那樣的存在。

亞特蘭大是連結著無數空間的中點。

就好比一個大熔爐,各路的妖、鬼、神都能在此據有一席之地。

其中管理各界平衡的正是,被眾人稱為的『管理局』的機構。

噠噠噠噠。

綿長的純白走廊響起急促的腳步聲,在下一瞬間嘎然而止。

停駐在走廊某處,人影轉向同樣純白的牆壁。

仔細一看,那面牆並非全然潔白無瑕,在人影上頭的牆面浮刻著同樣是白色的字眼『天能管理處』。

人影毫不猶豫的一腳踹在牆上。

見眼前的牆面毫無動靜,那人又重重踹了上去,潔白的牆面頓時印上鞋印。

伴隨輕聲咿啞,牆面浮出一個門的形狀,向一旁無息滑開。

「照你這個踹法,門是當真會壞的。」

「這種明顯不想讓人找到的門踹壞了剛好換個顯眼的。」

「欸…」開頭說話的那人不禁一頓,「你也知道我們的工作量夠大了,要是隨隨便便都能被找到可是會很困擾的。」

「啊,要是不想我三天兩頭帶人過了來就把這個處理一下。」人影啪唰將一份頗有分量的牛皮紙袋丟到那人桌上。

「不會吧!」那人抽出紙袋中的文件翻看後,傻眼的發出驚呼。「這是他給…不,這是你偷來的?」

人影不悅的瞪了那人一眼,「分明是分配的人不懷好意。」語氣憤慨卻沒否定那個偷字。

「啊哈哈,這也是無可奈何啊…」

「何況要轉渡任務可是需要雙方證件的,你既然是蠻著他把任務偷來的那應該也不是那麼容易拿到他的證…」在人影的注視下他的回應是愈加發虛。

「唉。」最末,那人發出一聲長嘆,「反正你肯定連他的證件一併帶來了。」

「那當然。」人影露出燦爛的微笑,朝眼前的人遞出手中名片大小的卡片。

*****************************************************************

假日一日兩更。

一更大約都一千字(產能很低見諒)

平日不一定。

希望有人能催我搞啊qwq

啊,喜歡的話歡迎留下珍珠!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驚悚推理
羅生門 宇牛
一場恐怖的謀殺案揭開序幕,被害人竟是刑事組副組長的妹妹,在不 ...
驚悚推理
詭局 卷一 茗嵐雪紗
神秘的駭客爆炸案讓他們走到一起;在兩人小有名氣的情況下,為了 ...
驚悚推理
【短篇集】燒鴨 張苡蔚
〈燒鴨〉燒臘店裡燒的是鴨,抑或...... 〈粉紅色房間〉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