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契子

  我的名字叫范曉萱,不過大家都習慣叫我小鬱金香,但並不是因為我自己的緣故,而是……我的母親!那位高雅的女人!

  我的母親本名范雯媛,有著過人的交際手腕、能言善道,在上流社會享有非常高的美譽,也常常出現在各大報的封面。想當然我的父親更加優秀(不然怎麼可能在人群中脫引而出追到我母親呢!),一個從底層慢慢創業到可以排進全球10大企業的董事長,號稱可以短暫癱瘓世界經濟的男人。

  擁有如此良好的基因和顯赫家世的我,天生就是屬於人生勝利組,而我也傻傻的認為著我的另一半,最起碼是個出身於名門世家、品學兼優、知書達禮、風度翩翩的完美男人。

  帶著父母的期望的我,進了在全世界高中都享有最高榮譽的明星學園。

  但……那裏也是我人生的第一個轉捩點。

  一個男生,嘴角總是掛著一抹痞痞的壞笑,就連我一直以來認為的最低標準也才達成一項,但他卻狠狠的扭轉了我的人生……像一個未知數一樣,把一切都搞得一團亂……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浮光戀穎 望結
【2023年|秋日流光】 符光泰知道,他將會永遠記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