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Vol.01-第一具屍體

陽光透過了窗紗大方地灑進了床邊,一道道黃金般的光影在地板上搖曳。

現在是早上八點整,氣溫二十五度。

在陽光的刺激下,蘇勘吉微微的睜開了眼睛,望著天花板發呆。

這時候房間的電話突然響了,蘇勘吉還躺在床上,伸出左手接起了正在作亂的電話。

「喂!隊長嗎?」電話那一頭十分焦急的聲音。

「恩,怎麼啦?」蘇勘吉躺在床上慵懶的回應電話那一頭。

「不好了隊長!」聽起來像是發生了不祥的事情。

「我不好?我很好啊,講話好好講‧‧‧」蘇勘吉糾正著對方的語病,還是繼續瞧著天花板。

「隊長!街上死了個人!」折騰了半天終於講到重點了。

「什麼!?」蘇勘吉立刻從床上彈了起來,有如神助,不知情的人還以為他練了什麼神功之類的。

「好!你說清楚一點。」轉眼間蘇勘吉已經著裝完成,令人不解的是電話聽筒始終沒離開過他的耳朵!這到底是怎麼做到的?

蘇勘吉的身分是一名警察,當了十多年的差,就在幾周前升官當了刑事組的小隊長,這可不容易啊,整整幹了十年的警察,周遭的同事調差的調差、升官的升官,也終於輪到他了。

蘇勘吉驅車趕往了命案現場,途中一直不停的接電話,原因無他,因為這個小鎮從來沒有發生過命案,是個民風純樸、好山好水的世外桃源,打給蘇勘吉的當然就是他的頂頭上司「周所長」,一再的交辦蘇勘吉一定要盡速破案,不要造成鎮上居民的恐慌。

命案現場拉起了封鎖線,就是好萊塢電影凶殺案裡最常出現的場景。

「學長好!」一名看起來資歷頗菜的警員向蘇勘吉敬禮,字正腔圓,一副就是受過警察學校訓練有素的學員,應該是應屆畢業生啊。

蘇勘吉揮了揮手點頭表示收到了,一臉不以為然,這個學長當得還挺稱職的。

「鑑識科的來了嗎?」蘇勘吉帶著橡膠手套觸碰著死者身體。

「報告學長!已經通知了,等等就到了。」菜鳥警員挺著胸膛,身材算是標準了。

「恩,知道了。」

正當蘇勘吉專心檢查死者身體的時候。

「學長,你看他的肚子好像怪怪的。」菜鳥警員觀察力似乎不弱,注意到死者的肚子跟身體比例不對稱。

死者看起來應該有超過一百公斤,最起碼從腫脹的手腳可以推斷,唯獨到了肚子卻異常的瘦弱,整個身體看起來很不協調,就像餓了幾個月的樣子。

蘇勘吉也察覺到了這個怪異,順手往下觸摸,就在這個時候突然唰的一聲!

原本瘦弱的肚子好像洩了氣,整個往內凹陷,當場嚇跑了不少圍觀的民眾,大概以為是要復活了。

蘇勘吉再三確認死者的肚皮後,取出了一把瑞士刀從肚子凹陷處邊緣切入,沿著凹陷邊緣切,但瑞士刀的手感回饋告訴蘇勘吉,十分不尋常,居然毫無阻力,比切一隻雞還要沒感覺?

「什麼!?」切開死者肚子後,蘇勘吉跟一旁協助的員警都嚇了一大跳,他當警察這麼多年了還是第一次見到這種事情。

死者的肚皮被劃開後,不意外的整個掉進了腹腔,整個腹腔空空如也,就像假日不在家,家裡被闖了空門一樣,回到家後發現自己好像走錯房間,死者腹腔裡面的器官通通不翼而飛,而與臟器連結的血管也都處理得相當專業,可以說一點都不馬虎啊。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從驚悚童話RPG中活下來吧! 貓女士
★《從驚悚童話RPG中活下來吧!》於2019.12.26由城 ...
恐怖靈異
【屍鬼同人】不過就是一只會動的屍體罷了 Miki
少女第二段生命的展開伴隨著血腥以及黑暗 被害人與加害人之間 ...
恐怖靈異
短篇集合 醉琉璃
各種原創小短篇的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