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殺人日誌[番外篇-一切的開端]「博客來×POPO番外篇大募集」

我們家是擁有三姊妹的普通幸福家庭,但是在看到大姊與別人聊天'說笑時,我的心中便會湧起一股煩躁感,所以我很討厭大姊

大姊一點都不聰明,平均成績也在60左右,雖然大姊成績不太好'長著一張一看及忘的路人臉,但是她卻十分受歡迎,許許多多形形色色的人都聚集在大姊的身邊,使我心中的煩躁感又多了些,我不甘心!成績優異又長相標誌的我為甚麼會沒有人氣?

如此聰明的我不明白自己為甚麼對大姊這麼執著,我思考了很久很久,我終於注意到心中那股煩躁感的源頭了

這就是愛啊!我愛上大姊了,我忌妒'吃醋'憤怒對於在大姊身邊的所有人,那要怎麼消除這股煩躁感'讓大姊只屬於我呢?

大姊的朋友曾說過:雖然你不太聰明'長的也不算漂亮,但是你擁有一顆溫暖的心,所以大家才願意待在你身邊跟你做朋友啊!

心..心...心麼....

對了!!我就讓大姊的心只屬於我吧!!

一切都是為了愛啊!!!

要等著我喔!

大姊                                                

                                                                                                                                                                        by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我的真實撞鬼經歷 涅白
這是我從小到大的親身經歷。我原本平凡的生活終究還是被打破了, ...
恐怖靈異
是誰殺死了兔子? 菓子
是誰殺死了兔子?是你?是妳?還是你們?是誰殺死了兔子?是誰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