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5 第n+1輪 (END)

再一次吧。

當巨大的物體撞擊聲撼動了整棟公寓,正在廁所小解的我急忙衝進房間,發現她掙脫我用來綑綁她的繩索,想從窗外爬到鄰居陽台向人求救,卻失足墜樓的時候,「再一次吧。」我喃喃自語。

迎來熟悉的晨光,熟悉的麻痺感,還有熟悉的她的髮香與睡顏。

輪迴無數次,無論我為了保護她而做了多麼過分的事情,剛睡醒的她依然會用溫柔的態度對待我。對,就像天使一樣,一次又一次原諒我犯下的過錯。

看著她的臉龐,對她的憐愛油然而生,過去因看過她無數次的死狀而被麻痺的感受,一時間都湧回內心了。我第一次發覺自己如此愛她。

左手以不會弄醒她的力道,輕輕拂摸她的頭髮,晨光撒在她深棕色的柔順長髮上,反射出金黃色溫暖的光芒,彷彿結實纍纍的稻田,在微風中搖曳的光彩。

我的內心,完全沉靜、平靜下來,細細品味這宗教性的一刻。

「……親愛的,我不會再讓妳受到任何一絲痛苦了。」

我輕悄悄的抽出右手,確認她還在美好的睡夢中,然後先將左手搭上,接著右手重疊搭上,讓一隻展翅的蝴蝶停留在她纖細的頸子上,一邊感受她勻靜的呼吸,一邊慢慢的、慢慢的收緊、收緊。

時間好像靜止一樣,之後發生的事情變成一幕幕靜畫,儲存在我的腦海裡:我冒著青筋的雙手、她的掙扎、痛苦表情、彷彿在尋求解釋的眼神、跟斷氣前的痙攣。

重新讓我感受到時間流動的,是充斥房間裡的阿摩尼亞味。她的雙手從我面前滑落,才發現我的手臂已經被她抓得血痕斑斑。鬆開手,她白皙的頸子上留著紅褐色的印子,像極了美豔的紅色蝴蝶。

身後傳來衣物摩擦窸窣聲,一回頭便看見西裝男子站在房間角落,他不發一語,只是衝著我微笑。

此刻我才發覺,他竟與我長同一個樣!

房內迴盪著皮鞋踏在地板上的悶響,接著他慢慢消失在陰影中,無影無蹤。

突然,我的心裡有種感覺,這一切似乎結束了。

晨光穿過了窗簾縫隙,灑在眼瞼上,把我從睡夢中輕柔的喚醒。

右手仍有些麻痺,枕在我手臂上的她已經十分僵硬,氣味也變得難聞。

不過沒關係,至少,我不會再失去她了。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小事不對勁 something wrong 托比寶
|托比寶短篇恐怖故事集|怪事,起源於小事不對勁你覺得哪裡怪怪 ...
恐怖靈異
黑旗令 林綠
──千年來,人稱我為死神,殺戮是我的天職,而我所代表的是沒有 ...
恐怖靈異
祝,好夢 咩嚕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