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1-4 輸不起脫褲子吧

旁邊幾個看客聽了哈哈大笑。胡正雋忍著嘴角眉角一起抖動的沖動,抓了一瓶運動飲料,跑到一邊面壁去了。

錢來來沖旁邊看熱鬧的人們大方的點頭微笑,就追著胡正雋的腳步跑到一邊。

胡正雋也不正眼看她,語氣頗冷淡:“你不是來當啦啦隊的麽?”

“哦。”錢來來想,的確是自己不對,哪兒有啦啦隊坐板凳啥也不幹的。

她一邊比劃一邊很誠懇地問道:“你是讓我這樣麽?加油,加油……胡子,加油……三分,三分……胡子,三分……胡子,胡子,我愛你,就像……嗚……”

一股子汗味撲面而來,把錢來來熏得一陣發暈。她用手指點了點快把她整張臉都蓋住的拿著毛巾的大手,“嗚嗚”抗議。

胡正雋放開捂著錢來來嘴巴的手,回頭看了看不遠處對上他的視線突然都扭頭看別處的那幾個人,有些無奈的說:“你沒事兒就回家吧。”

錢來來挑了挑眉毛,“我有事啊。”

胡正雋拿毛巾又擦了一把額頭的汗:“什麽事?”

錢來來低頭打開自己的環保袋,拿出一沓子用皮筋綁好的票子,為了方便攜帶,零錢她都換成整的了,耀眼的紅燦燦啊,真心舍不得還給他。

“這是那天你落在我家的錢,我想了想,不能要。”

她拉過胡正雋的手,把錢放在他手心,又掏出一張紙,“我花掉了一些,記錄在這裏,算是借條。不過等我找到工作,我會還給你的。”

胡正雋嫌錢燙手一樣把那一沓票子丟還給錢來來,拿毛巾搓擦著手心,皺眉道:“不用還我了,你留著就是了。”

錢來來堅持要把錢給他:“那怎麽行,這是你的錢,無功不受祿,我又沒跟你怎麽樣,怎麽能收你的錢呢?呸,呸,這話不對,我又不是那什麽。就算我們有怎麽樣,我也不能收你的錢啊。”

胡正雋兩只大手一陣亂擋,終於把那沓子錢撥到了地上,散開紅燦燦的一攤。

這下球場那邊的幾個人全都看了過來,個個都是一臉的驚愕。

胡正雋被看得一陣窘迫,口不擇言:“那就當我付給你的消失費,你現在離開這裏好了。”

錢來來看了胡正雋一眼,默默蹲下身把錢一張一張的撿起來,撫平了所有的角,面朝同一個方向整整齊齊又摞好,放回包包裏,用手拍了拍。

“你就這麽討厭我?”錢來來沒有擡頭,看著自己的鞋尖,“舍得花這麽多錢讓我消失,說明我還挺值錢的吧。”

胡正雋自知失言,顯得有些尷尬,“不是討厭你,只是……”

錢來來突然擡起頭,雙眼反射著球場頂燈的光,亮晶晶的瞅著他:“那就是說你喜歡我咯?”

胡正雋嘴角又想抖,強自忍住,“也不是,我只是覺得,賭博不是一件好事情。”

不是討厭,也不是喜歡,那是什麽?

胡正雋眉骨高,五官又深邃,眉下像是蒙了一層黑霧,左右看不清他的眼神。越是看不清越是讓人想看,錢來來歪著頭,追著胡正雋轉了一圈。

等著開球的幾個人招呼胡正雋。

“胡子,還玩不玩?”

胡正雋尷尬的伸手擋住像只哈巴狗一樣圍著自己轉的錢來來,輕咳了一聲:“你如果想找工作,我可以幫你。”

“真的?”錢來來總算頓住了腳步,反手抓住胡正雋的胳膊——哇哦,肌肉好結實哦,忍不住摩挲了幾下。

胡正雋收回手臂,拿毛巾擦了擦錢來來摸過的地方,又輕咳了一聲:“你回去等我電話吧。”

錢來來拍了拍自己的環保袋裏那鼓鼓的一沓,在心裏算計了一下。

“不急,反正我現在沒事。我陪你把球打完吧,等下我請你吃飯。”

胡正雋殘忍地拒絕:“不用。”

“你要幫我找工作,我當然要請你吃飯答謝啊。”錢來來沖他諂媚的笑著。

媽媽教育過,懂得禮尚往來才能盡快辦成事。吃人家的嘴短,拿人家的手軟,她先請客,他給她找工作才上心嘛,對吧。

不過,她請客也是得花他的錢。唉。來來又摸了摸懷裏的環保袋。

“你再不走,我就不幫你找工作了。”胡正雋眼看就要憋不住了。

錢來來有些委屈的收了下巴挑眼看他,“你不會是為了讓我走才說要給我找工作的吧。”

胡正雋擡手一指門口,低吼一聲:“走。”

錢來來受氣的小媳婦一樣抱著包包轉身,經過胡正雋那群朋友身邊的時候,還勉為其難的沖他們笑著擺了擺手。

杜加文一把勾住走過來的胡正雋的脖子,咬著他耳朵說:“胡子啊,你這就不地道了。怎麽能拿錢砸人家小姑娘呢。”

胡正雋臉色鐵青,“我沒有。”

“那總不是人家姑娘拿錢砸你吧。”杜加文反問。

胡正雋沈默不答。

杜加文看著那個小姑娘消失在門口的背影,嘿嘿低笑了一聲:“有那麽點兒意思。”

胡正雋扭開杜加文的胳膊,把毛巾往場邊一丟,“來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會愛情
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 三杏子
【出版訊息】☆《以你的名字寫一場浪漫》於2022年1月18日 ...
都會愛情
涼心夏絮 肆夕
【2021 Sep.】——那是一場神 ...
都會愛情
霸道情人愛犯規 愛作夢麻糬
   傳聞墨家第三代獨子是圈子裡有名的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