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1 - 爭執(3)

03

   姊姊抓住我的手臂,氣沖沖地往我們房間的方向走。一進房間她打開衣櫥,拿出一個有輪子的箱子,開始把衣櫃裡的東西都往裏頭塞,不停的…不停的…從衣櫃到櫃子到書桌,不停的…不停的…

   我呼喚:「姊姊。」

   沒有答應,只見她看向立在書桌的相框,停下手邊的繁忙,拿起相框。就這樣維持了許久

   「姊姊。」

   她轉頭。「摁?怎麼了嗎?」

   我一愣。

   「我沒事、沒事阿。」她拼命想抹去眼角停不住的眼淚。

   「姊姊不哭,泰迪熊借妳抱,它會安慰你哦。」我拿起身旁的泰迪熊遞向姊姊,傻笑。

   「嗚嗚――恩伊嗚――之後我們該怎麼辦…」姊姊抱著我哭著。

   那一夜,我們緊緊抱在一起,哭著哭著,就睡了…

  

   還記得那天我夢到,我和姊姊坐在一隻獨角獸身上,它帶我們到很遙遠很遙遠的地方。

   一早,姊姊牽著我拖著有輪子的箱子走到大門口。

   爸爸拉起姐姐的手,從褲子口袋掏出了一些錢,放在她手心。「來,這些拿著,不要餓著了。」

   「哼,把人趕走,現在在裝慈父嗎?」站在一旁的媽媽開口。

   「妳這個人…」爸爸舉起手。

   媽媽狠狠的瞪著他。「打阿!你打阿!」

   這讓我想起之前搶了隔壁小孩的冰棒吃,結果害得我爸爸打,到現在我還是不記得那個隔壁小孩叫什麼名字了。如果下次再見到他,一定不能在他面前吃冰棒摁摁。

   「夠了!這些錢我也不需要,反正你給錢也只是想讓自己安心,說服自己沒有虧欠我們。」姊姊將手心的錢丟在地板,牽著我拖著有輪子的箱子,開門,關門。

   再見。

   「姊姊,我們要去哪裡?」

   「安全的地方。」姊姊突然舉手,一台黃色的車子就停了下來。這難道是魔法哇!

   車子裡的人出來,拿走了姊姊身旁有輪子的箱子,走到車子後面,打開一個類似蓋子的東西,放進去。

   「走吧!」姊姊打開車門,作勢要我坐進去。

   沿路,姊姊一直看著窗外,我想跟她講話,可是卻不知道為什麼開不了口,我不講話,姊姊也不講話,坐在前面開車車的叔叔也不講話,就這樣安靜的讓外面吹進來的風聲,掩蓋我們的寂寞。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
校園愛情
溫柔時光 晨羽
【2014年作品】  ☆《溫柔時光》於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