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血色七杀碑

作者
一玄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8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150
1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5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6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35

內容簡介

重阳镇为川中南部的历史小镇。
主要居民有三姓:西街贾家;中街郑家;东街甄家。
重阳镇乃风雅小镇。有四大古迹:七杀碑;无字坊;琉璃井;熔金寺。
重阳镇又叫史家街。街道路面由黄石板铺成,东西两边都是铺面,清一色的古色古香的木楼。南边一棵大榕树,北边一棵白果树,小镇房屋建筑自然形成一个“丁”字形。面南靠山,北面环水,自东向西贯穿整个街道的是一条古驿道。驿道两边平行修建了房屋,临街的门面绝大多数都用来开店。根据来往行人多、前后没有集镇的实际,主要经营的业务是旅馆、饭馆、茶馆——全镇只有中街郑家开了一家超市,负责当地日用百货的供应。老郑家财大气粗,在超市大门请人书写了一幅很牛的金字对联:善男信女爱老幼;座北朝南卖东西。横批,无缺堂。足见当日之气派。
传说中的重阳镇,本来没有贾家、郑家、甄家这三姓居民的格局,全镇姓史的人居多,所以,又叫史家街;古街道全是由青石板铺就,街道两边的房屋也是石头建筑,不仅异常坚固,其石刻工艺也很精美,因此上老百姓又管它叫石匠街。
 

最新章回

此為收費章回,於付費購買後始能閱讀…

訂購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