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世界真狹小,連在任務中都可以碰到吃同行飯的人

「添昀!添昀!妳有沒有在聽我說話呀!」

「沒。」谷添昀看著眼前因生氣而鼓起臉頰的女孩,間單的回了一個字。

「吼呦!妳每次都這樣,算了算了,妳有想好要選哪個科系了嗎?」紀錦早已習慣谷添昀的回應,要嘛有聽不回,要嘛有回沒聽。其實她只要臉部線條稍微柔和一點,眼神親和一點,配上那張傾城傾國的臉,不知會迷倒多少人,即使話不多。

「新科技法學,還有把那不可能的妄想收起來。」看那小妞問了問題又一臉遺憾的看著自己,谷添昀此刻的想法只有一個,扁人。

即使她也知道她不太受歡迎,源自於本身是個大美人(遭到很多女人忌妒),且自己這雙眼太過淡漠,宛如看盡人間,對此嗤之以鼻般的嘲諷,讓人不敢靠近,當然,紀錦例外。

「嘿嘿!抱歉抱歉。」看著紀錦一臉傻笑,扶額,無奈。

「叮咚!」是谷添昀的手機,邊接通電話邊起立和紀錦道別,她走出這間位於都市鬧區的咖啡廳。

話說今年的大一新生怪人也很多,怪的太離奇,先是古典音樂系來了個專拉大提琴的美男子,還有戶外表演藝術系的魔術小子,以及戲劇系號稱熱淚少女的清純女孩,加上自己,好像有點太多了。

「谷添昀,西瑟的廣場,有琉的出沒現象,過去支援。」

「收到。」下一秒,她極速奔跑起來。

抵達時,只見紅隊和藍隊的人早就負傷累累(同時隸屬於公會的小隊,紅隊擅長火系魔法,藍隊擅長水系魔法,有時意見不合會打起來,令公會超級頭痛。),看到這樣,谷添昀的心情只能用一個字來形容,那就是—

「靠。」哪個廢物讓這群廢柴來出這種任務的,這幾乎是雙S級的任務了,而且是不知道合作的兩隊會自己內鬨嗎?哪來的新人啊,到底!

不管了,先解決任務要緊。

「燁爅,幻化你的形體,成為我手中的利刃。」剎那,谷添昀位於頸間的黑色水滴項鍊散出黑光,不到一秒,哪裡還有谷添昀的影子,只見一抹墨色矗立於廣場中央。她舞動手中幾乎和她一樣高的鐮刀,竟毫不費力,且那舞姿,驚為天人,美的連一刻都不想放過。

突然,廣場周圍出現了優柔雄渾的琴音,伴上那舞姿,絲毫沒有不協調感,就連突然漫天飛舞的撲克牌焊及加入舞蹈的嘻哈小子,都像在看一場即興的藝術發表會。

三分鐘後,一切歸於平靜,琉順利的消除了。

廣場上也只剩四個人,沒錯,就是剛才乾淨俐落的消滅琉的人。

「徹夜輓歌,奏。」   「天賜魔術,毀。」   「笑間嘻哈,滅。」   「墨色舞姬,亡。」(他們報上的分別是公會給名號,和出任務時的匿名。)

                                                                                                                                                                                  下篇待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第二次初戀 Misa
★《第二次初戀【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討厭喜歡你 LaI
本作將陸續轉收費模式,感恩大家願意以小額付費的方式支持線上原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