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大英雄天團(Big Hero 6) 同人 -歡迎回來

   ●托好友所說的梗,不小心打了這個。

   ●基本上就是寫在大夥們在發現反派真相那段以及最後做改編。

   ●如果對反派改變、結局改變這個部份不能接受者請麻煩立刻離開   (我不是迪●尼)

               (原反派為:Robert   Callaghan;本文更改為:Tadashi   Hamada)

   ●濱田兄弟為重點。

   ●呃…應該不算捏他,但基本上是和電影完全不同。但可能雷啦。

   ●反派部分是好友提到,其實當初在看的時候我也這樣猜測(但是後來就是很手殘的去查捏他結果還沒看電影就先被雷的(怪誰)

   ●結局為HE    ←沒種寫BE啦ry

   ●角色皆用英文原名    (順便一說:Robert   Callaghan   =   卡拉漢教授)

   ●角色個性可能跟電影不符合,大概OOC嚴重。

   ●醫療部分我真的不懂,就大概使用啦TT

   ●總言之就是原本放在心中就一直很想跟一起看電影的親友說最初看預告片的時候的妄想,但因為對方實在只是當作電影看,所以就一直沒有想提出這種方向。單方面就是我只是很想看阿廣一直哭(ㄍ)還有依賴哥哥那樣的感覺。

   ●以上。

   還是再提醒一下:如果對反派改變、結局改變這個部份不能接受者請麻煩立刻離開!!

   --------------------------------

   如果,那個時候緊緊拉著那隻手臂、那隻大手。

   如果,沒有鬧脾氣要Baymax去追隨微型機器人(Microbots),是不是真相什麼的就永遠不會知道呢?

「為什麼…會是…」

   第一次跟著手上微型機器人的躁動一路來到附近是人煙稀少的工廠裡,Hiro最吃驚是自己所創造出來的科技被無限產量,那是和Tadashi一起研討出來的結果,對他來說這個設計不僅除了是讓他糾結的存在、也同時是最後一次和哥哥的努力。

   面對戴著歌舞伎面具的男子絲毫沒有手軟的力道攻擊,Hiro全腦袋只剩下『逃走!』、『必須逃走!』,這傢伙是害死Tadashi的兇手,一定要有人幫忙,一定要捉住他。

   秉持著為了替Tadashi報仇的決心不僅提升Baymax,更讓自己還有夥伴們在許多地方改變很多,一切都是為了Tadashi,也為了讓自己能振作…

   然而,再次面對面具男時,Hiro已經不知道該如何面對這個窘境。

   眼看夥伴們心急被輕鬆絆住,同樣也心急想抓到對方的Hiro不料卻先被面具男手中的大量微型機器人給團團包圍,四周只剩下漆黑、還有摩擦的聲響,以及眼前人的氣息。

「Baymax攻擊!」Hiro腦中僅剩下攻擊這個字眼。

   面具男很俐落阻擋、閃躲;Hiro也沒有放棄持續要Baymax對敵人攻擊。多次閃避也似乎讓Baymax看出破綻,一個瞬間很意外的攻擊稍微打偏地打在那張面具上,一大半右邊臉被打個粉碎,讓原本露出笑顏的Hiro盯著幾秒後臉上便出現了讓他啞口的神情。

「為什麼!為什麼是你?!」Hiro在怒喊同時也像是要衝向眼前的人,Baymax則啟動模式阻止人掉落可能。

「怎麼可能是…Tadashi你―――!?」

   Hiro   Hamada的大喊讓被阻在外頭無法進入到大量微型機器人包圍內的夥伴們這下也停止動作四雙眼睛直直盯著完全看不到裡面情況的黑牆。每個人互相看了看,像是在確認自己是否聽錯…

   Tadashi沒有死…?

   重重捶了Baymax的肩膀盔甲,Hiro再次瞪著眼前站在黑影上的人。對方沒有回答他,摸了自己臉上的面具像是無感情一樣便也整個扯下來,無疑的,那張臉確實是Tadashi的臉。

   對於是十多年相處的唯一家人,Hiro在面具被破壞那一瞬間便從那半邊的臉認出那絕對是他長時間以來一直想念、一直自責自己沒有阻止的那個人,Tadashi   Hamada。

   不過在對方扔掉面具時,Hiro也注意到那張和Tadashi相似的臉左半邊則是燒傷的痕跡。這樣的面貌讓他在腦海中更是無法相信,所以說,Tadashi在那個時候並沒有死於大火?

「Tadashi,你是Tadashi對不對?」Hiro看向和他相交的雙眼,腦海中只剩下確認哥哥真的沒事;然而那雙原本該要有神的褐色雙眼裡卻看不到自己和Baymax,這下讓他急了大喊:「告訴我你真的是Tadashi!」

   自己和自己約好該要收好的眼淚在大喊時,Hiro便注意到臉上滿臉都是淚,都是為了哥哥而掉落的眼淚;到底是什麼原因而哭他已經不曉得,看到眼前的Tadashi,這種心情到底是什麼呢?

「他的確是Tadashi   Hamada沒有錯。」

   同樣是熟悉的聲音,Hiro停住繼續擦拭臉頰,順著聲音來源則低頭看了在下邊同樣也被大量微型機器人包圍的陸地正站著一個人。

   ―――Robert   Callaghan。

「Tadashi確實在那邊。」Baymax機械式的語調回答了背上的Hiro,內部所建置的掃描器在面具摘落時確實分析了對方的基因和Hiro一樣,這讓待在後邊的人臉上呈現不能接受。

   看著Hiro和Baymax沒有任何動作,Robert   Callaghan揮動手指,被證實是Tadashi本人也就順從停下身邊的機器人;Baymax這時候也把Hiro一併帶到地面上,其他夥伴眼見沒繼續攻擊便紛紛趕到Hiro身邊,試圖要把這個十四歲的孩子給安撫下來。

「Tadashi對我來說是個很優秀的學生。」Robert   Callaghan站在Tadashi旁淺淺道「發生大火那天Hamada為了保護我不被火柱壓倒便挺身受了傷,我則用你的微型機器人保護我們倆性命。」

   誰都沒有料到這個,Hiro身著盔甲向Robert   Callaghan揮拳過去,重重地打在那臉上。而Hiro臉上就像完全失去控制,淚不停地掉落,還有氣憤。

「Hiro!冷靜下來!」

   眼看站在身旁的Tadashi似乎正要打算出手,夥伴們即使把孩子給拉了回來、也挺身站在前面希望對方不會攻擊過來。Robert   Callaghan阻止Tadashi沒有說話。像是要給Hiro發洩這些怒氣也沒關係。

「你應該要讓Tadashi回來的!」甩開頭上的頭盔,Hiro嘶吼。

「Hamada,剛剛我也說了,Tadashi   Hamada對我來說是真的很優秀的學生。但是如今你也看到了…」伸出手臂,Robert   Callaghan要每個人都看清楚Tadashi。「那場大火傷害了Hamada的神經,甚至意識也不完全,如果交給醫療設施、政府,他便完全會面臨被研究的可能性。」

   如Robert   Callaghan所說。每個人看著Tadashi,撇開長衣裡面傷勢,然而在對上那雙絲毫沒有映入任何一個人人影的雙眼,像是漆黑空洞一樣、一個人該有的表情這個Tadashi看不到;雙眼該有的意識,這個Tadashi   Hamada完全看不到,就像是一個人形機器人一樣只聽從Robert   Callaghan的命令。

「請原諒我的冒犯,正如教授您所說的,但以你的做法Tadashi不也是成了你的研究?」GoGo   Tomago直直盯著原本崇拜的教授、如今卻變得她好像根本不認識一樣。

   聽完人所說的。Robert   Callaghan原先既憔悴又帶著感傷的神情不到幾秒便緩緩轉變,像是證實GoGo   Tomago的猜測,臉上只剩下個人的自私。

「我一直很清楚你們是我最完美的學生。」Robert   Callaghan眼見似乎被識破這點便也不再以原本的腔調回答。「Tadashi   Hamada將會是我研究以來最適合的實驗體,加上Hiro   Hamada你的微型機器人,這未來將會是我最偉大的成就…」

   Robert   Callaghan如今只剩下自私,慾望。夥伴們各自也再次啟動手上的裝備,面對曾經的教授,對他們而言已經是過去式了。如今的Robert   Callaghan已經不是原本的那個人。

「Baymax!把Tadashi奪回來!攻擊!」

「只要Tadashi能回來,Hiro不再哭泣我便會盡全力做到。」

   Baymax的聲調讓Hiro一瞬間覺得很安心。中間過程到底發生什麼事了,Hiro沒有任何的印象。但看著由Baymax抱在柔軟身體裡沉睡的Tadashi,他認為那些畫面他沒有必要再回想,把Robert   Callaghan交給警方,只要Tadashi   Hamada回來一切都沒事的。

   不過Hiro把這個想得也許太過美好。在偷偷把Tadashi帶回家後,Tadashi也只有一直盯著他看,沒有任何的回答和互動,但Hiro仍然不斷對著人說話,也試著想從Baymax那邊得知醫療相關的研究和可能性。在失去哥哥的那天他失去了研究這個目標;在哥哥回來的這一天,他重新找到了目標。

   Hiro把帶回家的Tadashi一直藏在房間裡。也因為Tadashi完全沒有回答這點,Aunt   Cass始終沒有發現到異狀,唯一只有讓她覺得這個房間還殘留著Tadashi的氣息,看到Baymax她也選擇只是錯覺沒有懷疑Hiro。

「Baymax我需要你…」原本打算再要取資訊,然而看著一邊充著電力邊睡覺的Baymax,Hiro也不再繼續呼喊。

   Tadashi   Hamada回到家的多天以來,Hiro不分日夜要Baymax給予他在記憶體內的醫療相關、甚至要Baymax去網路上查詢所有跟神經相關的醫療資料,不僅他身心上的疲勞,Baymax也在一起努力的過程中多次差點超載。

   露出微笑,Hiro看了看Baymax伸個懶腰決定打算結束今天的進度。轉過身看著一直坐在自己床上的Tadashi,他慢慢靠近,臉上的笑容含帶著睡意輕輕呼喊要對方也準備休息。

   該值得慶幸Tadashi所傷的神經組織似乎有漸漸恢復的可能性,也同時慶幸的是Tadashi僅少去對人的意識,但對自己身體的機能他還是多少有印象。只可惜Hiro最期待的語言還是沒有恢復。

「我不會放棄你的,絕對不會,也永遠不會…」輕輕撫過對方短袖衣物沒有覆蓋到手臂上的燒傷,Hiro喃喃說道。

   他一直記得Tadashi在製造Baymax時所錄製的紀錄。對Tadashi也對他來說那句『我不會放棄你的』就像是一種咒語一樣,不斷努力、不斷堅持下去,不放棄便一定會有成果。所以秉持著哥哥當時的這番話,Hiro笑著對著Tadashi說;同時眼皮也經不起身體疲勞,就這麼地躺在Tadashi床上睡著。熟睡著過程中,他隱約只有感覺到也有人一齊躺了下來的聲音。

   直到太陽光直直照在他的臉上,Hiro揉了揉眼便感覺到身旁有人影像在等著他起床似的,原本以為是Baymax,然而在他雙眼清晰的一時間裡,他看到的是…Tadashi…

「…早安…Hiro…」熟悉又很久違沒有聽到的語調傳入Hiro   Hamada耳裡。

   Tadashi輕輕慢慢從嘴裡發出的聲音讓Hiro一瞬間清醒,也同時映入他眼中的是Tadashi的笑容。稍微有些意識的雙眼裡反映出Hiro的身影、而受傷的兩隻手像是要輔助一樣輕輕貼在嘴角邊,拉起那個已經很久沒有再看到又有些僵硬的笑容。

「Ta、tadashi!」

   Hiro   Hamada驚呼的聲響便在整棟屋子內傳了起來。也不管一切,Hiro撲進Tadashi懷裡臉上再次佈滿淚珠放聲大哭;而Baymax也在這時候用雙手臂緊緊環抱起這對兄弟,享受這兩兄弟所給予的幸福感。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順心(全職獵人同人文)
⚠️請支持正版⚠️2顆珍珠加更一章節第一季:過去與現在「你叫 ...
同人
【排球少年】於目光之中 愛麗絲沒去夢遊
★排球少年原女同人★黑尾鐵朗自創角BG同人 ★黑尾 ...
同人
天官賜福同人- 無 期 (雙玄CP) 若葉飛舞
原著中賀玄跟師青玄那沒有結局的結局,只能用意難平來形容,再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