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那年..

國中...

後悔..後悔..後悔!!

我有事沒事幹嘛跑來宜蘭念啊!!而且還考上菁英班。還試著一張張陌生的面孔,大家都一副自信滿滿的樣子,貌似每個人都很厲害一樣。

我只好將球救的眼光投向站在後面的爸媽,但他們卻只是笑了笑,示意我看老師。

我們的老師,看起來還蠻漂亮的,有著一頭烏黑亮麗的頭髮,長的有點像外國人,身上帶著不容忽視的威嚴...好吧!我承認,我懼怕了..開始想念著602的一切..

回到宿舍後,只能一個人靜靜的坐在床上,百般無聊,我只好閉起眼睛,靜靜的回想一切。

應該...沒問題吧!!

應該...可以像國小一樣,人緣很好吧!

不知道.不知道.....

伴隨著滿心的徬徨,一絲絲的期待,沉沉睡去。

我們老師的名子很特別--叫樂蒂,他說我們可以叫她美樂蒂,老實說,我鬆了一口氣,貌似..沒有想像中的恐怖嘛!!

環視著教室,終於找到了!!

"欸欸~"看著好友,我露出了一抹微笑"唉唉..孽緣阿~孽緣。"

"嗤..什麼孽緣?這叫福氣!福氣好嗎?做人要懂得感激啊!"他裝出一副痛心的樣子"唉~枉費我和你認識了那麼久,唉唉..切心啊!!去去~"

"白癡喔!!要不是因為某人~你也不會來這裡吧!!"我挑了挑眉道。

"喂~李庭樺喔!"看著看著好友臉上淡淡的紅暈,我笑了..很真心的那種。

"唉..可惜啊!方元新你沒跟他同班。而且..還考上菁英班?"

"我也想阿..傅敏瑜..他在8班欸!!"他的眸子裡,有著無奈。

「嗯...真不是我要烏鴉嘴,但...我真的不認為你們真的可以一直這樣下去。」畢竟感情本來就不穩定了,還是在這種學校。

其實我不太喜歡方元新,總覺得…他對於愛情,很無所謂,女友一個換一個,每次換,都像是毫無留戀,馬上又再交一個,雖然我不能隨隨便便斷定些甚麼,但偶爾,還是會為他們感到不值。

哀哀...但是呢...在現在這種尷尬的時期下,我也只能依靠他了,無奈啊~

我們聊得很開心,怎麼也料想不到,以後,會是那般的疏離。

「嗨!」一個妹妹頭的女生站在我面前。

「呃,嗨。」我有些侷促,「呃…那個,妳要跟我一起去餐廳嗎?」

「好啊~」

我們一邊走,一邊聊。

嗯,原來她叫陳潔語,其實她長得蠻好看的,笑的時候還有虎牙,感覺很有異性緣。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流沙 晨羽
【2022年作品】☆《流沙》於2022年5月31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