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三人》之一場華麗的血之盛宴

          天地間,好像只剩下兩人。

      「我愛你。」

      擁抱,緊得像要將對方溶入自己體內。

      「啵。」美麗而閃著異彩的氣泡,破碎。

第一章    一場華麗的血之盛宴

      七隻六星兇獸青甲蟲圍了上來。重傷的東方未明持著流火刃,冷靜面對,即使他已是強弩之末,卻不後退、逃走,因為背後有他需要守護的人。

      --我背後有需要守護的人,我能退後、逃走嗎?東方未明自問。

      兩隻青甲蟲撲了上來,四支鋒利的刃足夾著呼呼風聲削來。東方未明怒吼一聲,渾身紅光大作,揮起手中的流火刃,撲身上去。

      --不能!東方未明自答。

      強大的火元力灌注下,本來就是鋒利無比的六階玄兵「流火刃」,登時威力大增,硬生生砍下三支刃足。左手捏著法訣「火舌捲天」,火元力湧出,一道烈火直撲其餘五隻虎視眈眈的青甲蟲。

      青甲蟲雖然是六星兇獸,然而身屬木行,最懼火行攻擊,這一道烈火襲來,嚇得這五隻青甲蟲紛紛避讓。東方未明趁機出手,斬殺兩隻青甲蟲,再收起那道撲襲五隻青甲蟲的火焰,轉身趁機斬殺一隻青甲蟲。

      不過數息,東方未明憑著自己「七元天」的實力,飛快解決三隻青甲蟲。其實,若非東方未明早先與兩隻強大的人級妖獸廝殺,導致重傷,不然他又豈會與這區區的六星兇獸糾纏不休?六星兇獸若不來上三四十隻,是不可能對東方未明這種「七元天」的高手,造成威脅,然而東方未明偏偏受了重傷。

      持刃而立,火元力如火焰燃燒般的纏繞在東方未明與流火刃上。

      四隻青甲蟲驚懼不已,既害怕眼前人類的實力,卻又不想放過這人類保護的另一個人類身上的元氣。

      兩相權衡下,四隻青甲蟲同時發動攻擊。青光大作,地裡忽然生出無數藤蔓捲向東方未明,其中一隻實力已達六星巔峰的青甲蟲,吐出一口劇毒,三隻則是揮起鋒利刃足刺擊。

      「轟!」東方未明運起火元力,自周身炸出強烈火焰,瞬間將藤蔓燒成飛灰,更將那口劇毒給蒸發掉,而渾身浸欲在烈焰中的青甲蟲,慘叫著被燒成焦炭。

      烈焰熄滅,東方未明捂著胸口跌坐於地,指隙間流出鮮血。那幾隻青甲蟲臨死前,竟然揮出刃足,硬是在被燒成焦炭前,在他胸口刺了一下,幾乎要戳進肺裡。東方未明燃起火焰,忍著疼痛將傷口燒糊止血。

      東方未明咳了兩下,吐出一口黑血,舒緩元氣的淤滯,拄著流火刃站起來,一步一步的朝伊雪薇、黎楚冠藏身處走去。明明知道自己的身體狀況,根本不容他繼續勉強,但是他急急躁噪的個性卻改不了,更何況自己沒看到,又怎麼能放心?

      五日離開名山城,十一日深入天狼森林,十三日遭遇兩隻人級妖獸金甲刀猿、霜月狼,激戰後慘勝、受重傷……東方未明邊走,邊想著這幾日的遭遇。

      --哈哈,還真是倒楣。

      忽然,東方未明全身炸起雞皮疙瘩,不遠處有三股元氣波動,兩個他很熟悉,一個卻很陌生而且強大,憑著元氣波動程度來判斷最少是人級妖獸!

      伊雪薇是木行六元天術士,而黎楚冠則是金行六元天武者,兩人都在與金甲刀猿、霜月狼一役中受了重傷,現今又遇上人級妖獸,他如何不慌?

      元氣修練分為一元天至九元天,以及天域強者。而這其中六元天晉級七元天是一個坎,晉級成功,實力將不可同日而語,那時一個七元天高手將可獨自對戰三四十名六元天戰士,不落於下風。而兇獸若是由六星級晉級成人級妖獸,也是如此。

      東方未明不顧傷勢,爆發出火元力,化作一道紅光衝去。東方未明速度極快,一下子便來到伊雪薇藏身處,見到令他暴怒的一幕。

      來襲的竟是一隻極罕見的血獸人。高大的身形,猙獰的面孔,渾身血色殷殷,手中持著一把血紅的長劍,看起來更增添他的恐怖。而站在血獸人面前的一男一女自然是伊雪薇跟黎楚冠。內傷頗重的伊雪薇椅著一截斷木,渾身青光閃爍,時不時的發出一團青光打入黎楚冠體內,或是捏著法訣使出法術攻擊血獸人。黎楚冠穿著半身甲的高瘦身形卓立,雙手持著六階玄兵「白龍劍」,揮出道道劍氣,與血獸人鏖戰,不過重傷的他早已搖搖欲墜,若不是伊雪薇的木行法術「養生氣」支撐,他早被臂力驚人的血獸人,一劍砍殺。

      「誰敢傷她!」東方未明掠起,流火刃爆出丈長烈火,直燒天際。

      血獸人突然見到一道烈火衝來,大吃一驚,一劍震飛黎楚冠,揮劍射出五尺紅芒,欲要一舉擊破烈火。他見東方未明雖然已達七元天境界,能與人級妖獸比肩,然而卻受了重傷,根本不懼這道烈火的攻擊,不退不讓的迎上去。

      然而,誰都不知道--包括東方未明本人--東方未明體內發生劇烈變化,元氣不斷凝聚壓縮,逐漸發生質的變化。

      東方未明渾身火元力洶湧,燃成火焰,浸浴全身,使得東方未明猶若火神。

      轟--,血獸人紅芒擊上烈火才發現不對,這道烈火的威力怎麼在增加?而且遠超七元天的威力!

      「不……不、不……這這是……地妖的力量……啊!不要……」血獸人驚恐大叫。所謂地妖,即是人類八元天境界。

      八元天!東方未明在暴怒之中,晉級成功,一舉成為八元天高手。

      「唰!」一道長達十丈的赤紅刀光射出,直接將血獸人分成兩半,轟然倒地。

      血獸人一死,東方未明放鬆下來,傷勢立即復發。他吐了口血,倒地不起。一雙俏生生的手--伊雪薇--捧著一團青氣,打入他體內。接著一張雪白細緻的臉,映入他的眼中,帶著關心,問道:「沒事吧?你傷得好重!」

      未等東方未明回答,被血獸人震飛的黎楚冠急忙趕來,道:「你傷勢沒加重吧?」

      東方未明勉強撐起身子,笑道:「沒事沒事,你們去把血獸人的長劍收起來,然後快點離開,不然血腥氣要是引來什麼兇獸妖獸,我們可對付不了。」

      聞言,黎楚冠忙去將血獸人的長劍收起,然後連忙離開此地。

      東方未明一干人,慢慢朝森林外頭趕去,不過由於他們三人都受了極重的傷,所以趕路的速度並不快,加上受傷實力下降,要避開一些麻煩的兇獸的巢穴,讓他們更是耗費不少時間。等到出了天狼森林,回到名山城時,已經是二十七日。

      名山城,威爾森旅館。

      東方未明躺在柔軟的床上,手捧一顆青光瑩瑩的青魂玉,運行元氣,療養傷勢,不過片刻,青魂玉中的木行元氣已消耗一空,東方未明的傷勢也好得四五成了。由於東方未明本身就是一個八元天高手,加上青魂玉的木行元氣,木助火漲,所以火行天靈根的東方未明,自然痊癒的極快。

      忽然,在東方未明的感知中出現了兩個具有元氣波動的人--伊雪薇跟黎楚冠。兩人速度極快,一下子便來到東方未明位於三樓的房間,當先啟門而入的是棕髮白膚、輪廓較深的黎楚冠,他是白龍帝國與玻爾蘭王國的混血兒;後入的自是身材嬌小、眼睛水汪的伊雪薇。

      黎楚冠大步走到床前,取下背包,笑道:「來,你之前要我去玄兵樓打造的玄兵。光是材料,就花費了不少錢啊,更別提打造出來的這把八階玄兵。」

      東方未明哈哈一笑,道:「我都已經是八元天武者了,你還怕賺不回本嗎?」伸手取出背包裡的長匣子,東方未明破開上頭的禁制,打開匣子。

      黑木長匣中,紅綢上躺著一口窄刃狹長的刀,刀身暗紅,紋著無數飛騰火焰,鋒刃處焰光閃爍,一股沛然火行元氣撲面而來。銅色刀柄上刻著「赤鋒」二字。東方未明拿起來舞了兩下,哈哈笑道:「好好,真不愧是玄兵樓鑄造的。」東方未明捏起法訣,將一絲覺魂烙入其中。

      再一掐法訣,赤鋒刀化作一道紅光,竄入東方未明體內。這便是七元天以後的好處,只要在玄兵上烙下一絲覺魂,便能將玄兵收入體內--當然,玄兵最少也要七階才行。

      玄兵收入東方未明體內,黎楚冠又要說話,卻忽然感到天地元氣劇烈波動,幾乎是天域強者出手的威力!不!有過之而無不及!

      「轟轟轟!」連串爆響,威爾森旅館的窗戶玻璃全數震碎。

      --襲擊!不是,是元氣波動造成的!

      旅館外的大街上,驚叫、咒罵聲連連。

      「天域強者的戰鬥嗎?」黎楚冠運起金元氣,化成護罩,擋住玻璃碎片。

      東方未明冷靜的道:「不是,天域強者還沒有這樣的力量。」轟炸聲不絕於耳,元氣波動依舊強烈,一些建築材料脆弱的房屋,幾乎被騷動的元氣震塌。

      伊雪薇緊張的問道:「不是天域強者,那是什麼?」在常人的認知中,天域強者已是世間力量的巔峰了。

      東方未明翻下床,召喚出赤鋒,道:「是『天王境』,天域強者之王,實力遠超天域!」若非東方未明幼年的一場奇遇,他也不會知道在天域之上還有天王強者,而且天王強者之上……

      忽然,東方未明臉色劇變,他遠超黎、伊二人的神識探察到名山城上空數十丈處,元氣波動強烈的遠超天王境強者出手,然後那裡忽然陷入一種無法探察、元氣不存在的狀態。雞皮疙瘩自東方未明頭頂炸起,直炸到他全身!

      --難道,是傳說中的「三千年之戰」!

      「快把戰甲穿上!然後離開這裡!」東方未明急得大叫,心念一動,收在體內的七階玄器「燒天霞雲甲」立時冒出身體表面,火光流轉,霞雲繚繞。

      黎楚冠驚訝道:「怎麼了?」說話著,將配在腰間的銅符啟動,白鱗甲覆蓋半身。

      東方未明顧不得說明了,道:「快走!路上再說!」

      見東方未明這般著急的樣子,黎楚冠、伊雪薇兩人也不多說廢話,將東西收拾好,連忙下樓去。

      來到街上,只見滿地碎玻璃,一些受傷的老弱婦孺哭喊著,而城衛隊忙著維持秩序、治療傷者,有些樓房的屋頂上站著武裝齊全的城衛戰士,或是像東方未明這樣的自由戰士,也是武裝齊全。

      而抬頭一望天空,只見三個穿著淡金甲冑的人,對著一條長達十丈、令人看得毛骨悚然的裂縫,靜觀其變。三名著淡金甲冑的人,便是名山城主以及他的兩個弟弟--都是天域強者。

      黑色裂縫中,不斷滲出刺骨的寒氣,周圍元氣劇烈波動,炸響不斷,然而靠近裂縫處則是一種元氣完全不存在的狀態。

      名山城主威爾背負雙手,淡淡道:「看來,要不平靜了。」

      威爾的二弟傑森手持造型特異的長刀「鱷魚齒」,冷靜道:「沒錯,若當初父親說的沒錯,這應該就是『三千年之戰』的前兆。」

      三弟漢克手黃金長槍,道:「管他是什麼?膽敢來犯,通通都殺了!」

      威爾淡淡一笑,道:「三弟說的好。管他是誰?就是天王強者,在我們兄弟三人合擊下,不逃便死!」

      說罷,三兄弟大笑起來。

      笑聲響徹雲霄,直傳到了名山城內,讓居民、戰士們心安了不少,不過曾經親身體驗過恐怖的東方未明,可不會因此安心,他深知天王強者的厲害,所以連忙用重金僱下馬車,飛速離開。

      然而,就在他們才出城門時,天空中傳來一陣轟轟巨響,強烈的氣浪自空中掃來,震得名山城中無數房屋崩塌,死傷無數,而東方未明他們的馬車更是被震得散架,馬匹差點被氣浪震死。

      東方未明翻起身來,發力掃開馬車碎木,滿臉關切的問伊雪薇,道:「沒事吧?有沒有摔傷?」

      伊雪薇見東方未明這麼關心她,倒有些不好意思,臉紅道:「沒事。」

      一旁的黎楚冠自己從木堆裡掙扎出來,看到這一幕,目中閃過一道殺氣。

      這時,三道吼聲同時炸起。

      東方未明忙抬頭往聲音來源一看,只見那十丈長的裂縫已經擴大,如大張的怪獸巨嘴,裡頭冒出一隻隻銅甲大刀、藍皮長角的人形怪物,不斷往名山城中跳進去,與城衛戰士廝殺起來,在空中的三名天域強者打算要阻擋他們,卻被三隻長著翅膀、高達二丈的六手藍皮人形怪物阻著,碰碰碰的打了起來。

      這些藍皮怪物雖然體術極好,遠勝一般戰士,但是不會使用法術、戰技,所以還是被城衛戰士壓了一頭。六手藍皮怪物就更不用說了,單純靠著強橫的肉體,與三名天域強者硬碰硬,在五十招開外已然傷痕累累,又五十招後便有一隻六手藍皮怪物被殺,其餘兩隻在三個天域強者的聯手下,還能活命嗎?

      但是,三名天域強者還真是不能得閒,才要出手擊殺城中的藍皮怪物時,黑色大嘴中又冒出三條冰龍,這次卻是法術!

      --正主兒來了!

      三人擊碎冰龍後,卻不見什麼動靜,便要上前查看,突然無數藍影自其中飛出,或落入城中,或飛往城外。三人看得很清楚,那是六手藍皮怪物!而且數量之鉅,讓三人頭皮發嘛!可是,才要出手阻止六手藍皮怪物,七八條冰龍飛竄而出。

      名山城主威爾大吼一聲,雙手帶著的拳套發出亮光,擊出一道勁風,轟碎所有的冰龍。他朗聲道:「閣下不要再躲了。」

      威爾的聲音很響亮,遠遠的傳出,語調平靜,顯得情形在他掌控中。給城中頗有些恐慌的居民、戰士安撫了點情緒。

      不過遠在城外十里處的東方未明可沒被安撫情緒,因為正在與兩隻六手藍皮怪物纏鬥。黎楚冠、伊雪薇兩人則合鬥十來隻銅甲大刀的藍皮怪物。

      東方未明雖然重傷未癒,但是八元天的身手自然非同凡響,在兩隻六手藍皮怪物的攻擊下,顯得遊刃有餘。他在戰鬥中可以察覺,這兩隻怪物的攻擊全靠強悍的肉體,除此之外根本沒有其他攻擊手段。

      --實在不足為懼!

      遊走於十二隻手的攻擊中,東方未明看準時機,便在這六手藍皮怪物身上留下一道傷口,幾番來回,便將其中一隻放倒。六手藍皮怪物憤怒大吼,翅膀忽然飛旋割出,東方未明揮手發出一道火元力凝聚的盾牌,抵擋那兩隻翅膀的削割。

      翅膀交叉刺在火元盾牌上,登時轟炸開來,火焰席捲六手藍皮怪物,燒得這怪物嗷嗷亂叫。東方未明趁機搶入,赤鋒刀冒出丈長火光,凝聚成焰光流轉的刀芒,狠狠劈在藍皮怪物身上,炸出更強烈的怒焰,瞬間將藍皮怪物傷口流出的黑血烤乾,然後將藍皮怪物燒成焦炭。

      解決兩隻藍皮怪物後,東方未明拄刀喘氣,恢復一下元氣虧空。傷才好了五成,東方未明實在不適合過於激烈的戰鬥。另一邊,黎楚冠在伊雪薇的配合下,終於斬殺了這群肉體強悍的藍皮怪物。

      「好了,我們要快走,不然這種藍皮怪物再多來幾次,我可殺不了。」東方未明擔心的看著名山城上的那道裂縫,裂縫中不斷湧出藍影,而那三名天域強者則是跟一道黑影戰成一團。

      天際雲間,三道淡金飛影纏鬥一道黑影。淡金飛影自然是威爾、傑森、漢克三兄弟;黑影自然是那自黑色裂縫中跑出來的怪物。

      威爾三兄弟聯手威力極強,不時有餘波掃到名山城中,連堅硬的城牆都被震得裂開。不過那道黑影卻應付的輕鬆自如,而且黑影手中一口黑沉長劍,竟然在三個天域強者的武器上留下道道砍痕--這可是天元器啊!威爾暗自震驚。

      黑影在幾次攻擊後,哈哈大笑,道:「原來這就是元界強者的實力!實在不堪一擊!」黑影揮出一道劍氣震開威爾三兄弟,凝立空中,黑氣瀰漫繚繞。

      黑影一停下不動,威爾三兄弟便能看清楚來者的長相。只見黑氣瀰漫中,一條瘦長的身影穿著灰藍色的貼身胸甲,手持黑沉無光的長劍,黑色長髮肆意披散在肩上,一張略長而帶著書卷氣的臉,頭上突出兩根短角,一雙晶藍色的瞳孔,蘊含著無盡寒氣。而最醒目的,他的皮膚竟是淡藍色!

      「首先,我自我介紹。聽說這是元界的禮貌,是吧?」這藍皮怪人微微鞠躬一笑,道:「我來自第三深淵『寂靜冰海』,是偉大的『冰天魔帝』麾下的十將軍之三希爾庫德.冰山,戰鬥力評價『戰將』--據說在元界,這被稱為『天王』是吧?」

        「天王也不過如此?」威爾不屑的一笑。剛才的戰鬥中,他並沒感覺到對方的力量強大到難以匹敵,頂多是比他們三人強上些許。

      藍皮怪人希爾庫德也不生氣,反而有些不好意思,道:「我還真是讓人看扁了,真不該隱藏實力的。」

      「廢話少說!死!」威爾根本不把對方當一回事,運集天元力,雙拳轟擊而出。

      傑森自然不廢話,鱷魚齒長刀斬破空間,眨眼劈到希爾庫德眼前。

      手持黃金長槍的漢克更是使出罕見的戰技「天雷槍」,雷光閃爍,電蛇四射,以萬鈞雷霆之力狠狠刺向希爾庫德。

      希爾庫德似有若無的輕輕嘆了一口氣,舉起長劍,渾身黑氣爆漲,寒意劇盛。

      「極冰領域,黑潮。」

      淡漠的語氣。雲氣瞬間凍成冰塊摔落天空,希爾庫德身上噴吐出的黑氣,急速蔓延方圓百尺,以希爾庫德為中心飛旋,如同一個巨大漩渦。

      威爾等三人驟然遇襲,來不及運起天元力防禦,幾乎要在瞬間凍成冰塊,不過他們終究還是撐下來了,而他們的攻擊在離希爾庫德三丈外早已被黑氣凍成粉碎,消失無蹤。

      黑氣漩渦,無數雲煙被捲了進來凍成冰塊,成了道道冰塊巨流,冲打在威爾三兄弟身上,不過他們一撐過開始的超低溫度後,便能張開天元護罩,抵擋了這一道道的冰塊洪流。

      「好手段!」威爾喘著氣,瞪著希爾庫德,雙手燒起暗紅色的火焰,一吞一吐,如無數火焰毒蛇盤據。

      希爾庫德垂劍指著腳下的名山城,微笑道:「好說好說,若沒點手段,我怎麼當得上『十將軍』之一呢?」劍鋒微亮,無數冰箭朝城中射去,不論藍皮怪物、人族戰士或一般居民全都為之所傷所殺,一時慘叫沖天、傷者屍體遍地,更引得城中居民大量朝城外湧去,根本不打算相信城主能殺死這些藍皮怪物了。

      威爾等三人,眼睛卻眨也不眨,只當慘叫聲是耳邊風,吹過就算。天域強者早已是站在世俗巔峰,若非是親人好友,對於其他都已經看作螻蟻。傑森冷冷道:「殺毫無反抗之力的人還真好玩?」傑森算是個比較有血性的人,雖然不會把世俗凡人放在心上,但卻對於「以絕對實力殘殺無法反抗者」這種事情,反感的很。

      希爾庫德聞言,略帶驚訝的說道:「咦?元界不是這樣嗎?強者為尊,弱者為草芥。不是嗎?哎呀,看來元界果然跟深淵不太一樣。」

      「少說廢話!給我去死!」傑森憤怒衝前,他只當這希爾庫德在調侃他,一出手便將威力驚天的戰技「撕天咬.裂」使出!

      墨綠色的鋸齒長刀「鱷魚齒」泛起令人看了便感到噁心的詭異墨綠光色,凝聚成無數道半圓弧形鋸齒,如同無數尖利牙齒,自不同角度、方位,以不同速度、軌跡,割破黑氣冰流,襲殺希爾庫德。

      同時,漢克全力出手,黃金長槍冒起白色光焰,雷聲炸響,電蛇纏繞,成了一道刺天穿地的雷霆長槍,在漢克天生的強健臂力下,一擲而出!

      黑氣蒸發,冰流昇華,威爾握著一團巨大的暗紅火球,一聲爆吼,揮拳轟出一道巨大的烈焰洪流!

      霎時,三道強大無匹的攻擊轟出--天域強者的全力出手,連一座山都會被夷平!

      希爾庫德略為變色,旋即瀟灑一笑,道:「終於有些看頭了。」

      長劍舉起指天,黑氣爆湧,冰流轟轟。

      「極冰領域奧義.冰山。」

      天空在一瞬間黑了、暗了,聲音都消失了,黑氣與冰流以長劍指處為中心,漩渦成黑雲白霧,轟聲隆聲不絕於耳。

      威爾驚駭,看見此生最詭異的畫面。洶湧而出的烈焰洪流竟然結成冰塊!火焰會結冰?火焰要怎麼結成冰塊?這是真的嗎?

      不敢相信!傑森的「鱷魚齒」長刀碎裂成無數冰粉細屑,冰霜順著長刀握把攀爬上傑森的手掌、前臂、肘子、後臂、肩膀、身體!幾乎要在瞬間把傑森吞沒,只留下一顆難以相信天元器會被冰成粉碎的腦袋,倖免於難,然後也因為心臟成了一塊凍肉,死了。

      漢克來不及驚駭手中的黃金長槍冰成粉碎,甚至來不及驚訝雷電和火焰也會結成冰塊,就在冰風中,霜凍成一塊冰,然後碎成無數塊,落下天空。

      威爾活了下來,然而卻在驚駭之中死了。因為一座--

      黑色冰山。

      黑雲白霧的漩渦中,隆聲轟聲裡,巨大的黑色冰山自漩渦中心降下,以流星墜落的速度落入名山城中,將威爾擊成漫天血霧粉碎,卻穿透了在冰山正下方的希爾庫德,直直墜入名山城。

      冰山之巨,足有四分之三個名山城,墜落之力,在一瞬間掀飛土地,輾碎房屋,將所有來不及走避的生物壓成一攤碎肉,瞬間冰凍。冰屑飛出,怒嘯成道道凍風,將實力低下的倖免者凍成冰雕,然後把整座名山城冰封,再把名山城四周也冰封起來,成了冰的世界。

      早已遠離名山城數十里的東方未明三人,呆愣的看著恐怖的戰鬥、冰山的墜落、名山城的冰封……難以置信,然後恐懼淹沒全身,尤其在冰封線蔓延而出,他們眼睜睜的看著一群人被凍成冰雕……

      恐懼的表情猶在臉上,在冰雕的臉上。

      「走!我們得快走!不然他們追上來,就來不及了!」幼時有所奇遇的東方未明,恢復的最快,硬是拉起在先前戰鬥震波中受傷的長風馬,讓黎楚冠、伊雪薇騎上,讓他們快走。

      東方未明他沒有騎馬,長風馬只有兩匹,而且他已經察覺到有危險的東西逼近了,速度快過奔馬!而且是元氣波動強烈,絕不是黎楚冠、伊雪薇能對付的東西,他們兩人甚至會被這東西瞬間殺死!所以,他們絕不能留下來,尤其是伊雪薇--他最在乎的人!

      即使他會死!即使他非常恐懼希爾庫德的力量!

      因此,他對黎楚冠說道:「保護好她,不然我不會放過你!」斬釘截鐵的語氣,無法打折扣。

      所以,他對伊雪薇說道:「不用擔心,我隨後就到!」灑然一笑,有著無與倫比的灑脫--連死也不在乎的灑脫。

      伸指一戳,馬匹吃痛,律嘶嘶的長叫一聲,飛奔而去。

      東方未明轉過身來,持刀而立,在這一瞬間,有些矮胖的東方未明,變得高大無比,像一座山。

      --在伊雪薇回頭一瞥的眼中。

      「如果能為愛而死,那我不就他媽的帥翻了!」東方未明心想,哈哈大笑。

      大地爆破,寒氣爆湧而出。

      「殺!」

      戰鬥,不,血戰開始!

      希爾庫德卓立在冰山之頂,不斷對冰山輸入天元力,使冰封的範圍不斷擴大,也使得名山城逐漸被堅冰覆蓋,改造成他的冰之城堡。

      長風吹來,寒意無盡。希爾庫德長髮飛揚,看著自黑色裂縫中湧出的手下,四出殘殺漏網之魚,一股笑意不禁湧上心頭。

      希爾庫德隨手安下幾個陣法禁制,吸收天地元氣代替他的天元力繼續輸入。而他則踩著一塊碎冰,飛到高空處。

      自高空中眺望,希爾庫德有一種天下盡收在手的感覺,看著自城中逃出的人類,與手下拚命廝殺,更讓他渾身顫抖不止。無法言喻的快感,充塞全身!

      希爾庫德張開雙手,貼身的灰藍胸甲消失無蹤,取而代之的是一件剪裁貼身、黑底金滾邊的貴族晚禮服。禮服迎風獵獵作響,希爾庫德不禁想起他在「死谷試煉」中脫穎而出,獲得偉大的「冰天魔帝」接見的那一場夜宴。

      他還記得魔帝親自替他戴上代表「十將軍」頭銜的徽章,那一瞬間的感動;他也還記得那一場夜宴被魔帝賜食元界女人時,吞下去一剎那的快感……

      實在太爽快了!

      希爾庫德一聲長嘯,放開聲音,以最優雅的語調、最紳士的語氣跟最貴族的語法,說出了他的感受。

      「歡迎元界的各位來到深淵主辦的宴會。一場華麗的血之盛宴--亂世!」

      右掌撫胸,彎腰鞠躬,希爾庫德行上優雅的貴族紳士禮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美女总裁的神秘老公 大梦初醒
强大的佣兵之王强势回归都市偶然成为美女总裁的神秘老公抚媚女上 ...
都市
黑道風血錄 杰西李佛摩
黑社會絕不美麗,但卻有一絲引人入勝的浪漫,以血淚情仇交織的夢 ...
都市
武當高爾夫 ertang
江湖傳說張家功夫傳自武當張三豐!有沒有“心與道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