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楔子

1

我的房間,總透著一股藥水味,從眼前小小的百葉窗望去,有一棵從我來到現在一直都佇立在那片草皮上的老楓樹。自百葉窗連接的牆壁,是滿滿裝呈著似雲朵般潔白的顏色,環繞著我的床,如城牆,也像一種隔閡。

我常常打開那扇也是素白的窗戶,讓涼風帶進新的氣味,老楓樹清柔的送進些許楓葉。啊啊...我記得那時是秋天。

想想,那時我好像有點累,輕躺在同樣單調的白床上,沒有力氣關上窗,任由風自下午吹到夜晚。

好冷好冷。我回想,記起那天意外的沒人來訪。

「圓圓,你不應該開窗的。」「著涼了怎麼辦?」「你居然還開一整天!」

喧囂中,我感覺到新的束縛,轉頭看向早被母親關上的窗,我的眼睛又合上了。

悸動,心臟明明還在跳動,但我卻知道我會起不來。

「圓圓!?圓圓?!」母親尖囂,手拼命按著呼叫紐。

那年秋意,我發病了。

原以為乖乖待在病房裡,我的病就能和緩。是風的關西嗎?我的肩膀不受控的顫抖,是抽蓄,亦只是單純的著涼。我想,即使是風的關西,我也還是會開窗。

外面的地方太奢侈,我從未想過去更遠的地方。

......直到遇見你。

那年的你,在我的記憶裡,是最閃亮的一個存在。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我想掉進有妳的深海裡 以沫
【2021年作品 5】【童話故事系列 2—&md ...
校園愛情
把喜歡藏進樹洞裡 沾零
【2022-2024作品】妳就像我的小樹洞,我要將我的秘密& ...
校園愛情
柒柒賜食酒 文恩♪
【 2024年作品 ♪ 】氧氣遇上氫氣,形成氧化氫;我遇上你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