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進擊]你勾著我,妳抓著我。

作者
默ㄦ - 淡ㄢ(Silent and nameless) / 初年級生1年級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7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1 0
免費章回 7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1952
收藏數 5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1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2
累積人氣 1602

內容簡介

請別被那個有點偽對話文藝的書名給騙了!它又名:一條108元項鍊引發的血案、少女,妳這麼叼妳家兵長造嗎?、姐姐!快去把矮子顧好,別讓他碰到艾倫!、兵長!求別增加訓練量!、利威爾,給我滾下床!、攻略兵長的正確方法。

「......妳,叫什麼?」米卡莎看著眼前幾乎長的跟她一樣少女,心底傳來一陣陣不可思議的熟悉感,皺了皺眉頭。
「啊,我嘛?我是米莉‧阿卡曼。」她心不在焉的說,絲毫不在意這句話對艾倫跟阿爾敏帶來多大的衝擊,拿起108元買來的項鍊,露出一個苦笑,這真的是一個便宜項鍊登入器引發的血案啊!才剛創好角色,登入,就中獎穿越了!搜索了一下記憶,內心裡一臉血。
「......。」嘖,原來是她阿。
「米、米卡莎!一樣是叫阿卡曼!」艾倫顫抖的指著米莉......的臉。
「米卡莎,妳有姐姐或妹妹嗎?」阿爾敏扯了扯嘴角說。
「有姐姐,不過死了。」她還是面無表情。
「喂喂,米卡莎我還沒死呢。」她挑了挑眉,跟某個冷面死魚眼矮子面癱動作一模一樣。
「......等等,我好像聽到了什麼令人震驚的事情。」阿爾敏也跟著面癱了。
「切,我做早餐給你們吃吧,別問我任何的事情,我只知道我是米莉‧阿卡曼,有一個妹妹,掛了,其他什麼都不知道。」那動作跟某個矮子一模一樣,口氣卻跟某個冰山美人一模一樣。
「啊哈哈,米卡莎、阿爾敏,去吃吃看吧!」艾倫乾笑了幾聲,推了他們走了幾步之後才聽到。
「不用走,你們就在我家門口。」米莉笑了,那笑怎麼看怎麼有看戲的意味。
「......妳還是一如往常的欠揍。」米卡莎瞪著米莉,一個眼刀過去。
「哦?那妳還要不要吃香草餅乾?」米莉又一次的挑了挑眉,一副勝券在握的樣子。
在面對香草餅乾和走人的選擇下,她果斷的屈服在那好吃的香草餅乾下:「......香草餅乾我要兩包。」
「好。」她笑了笑,果然跟這個身體的記憶一模一樣呢,愛吃香草餅乾,也一樣別扭。

任務列表-
【隱藏任務開啟:嫖利威爾兵長,已強制接受。】
【隱長任務:成為利威爾兵長的搭擋,已強制接受。】
【主線任務開啟:跟主角三人一起進調查兵團,已接受。】
【主線任務:已第一名的成績進入調查兵團,已接受。】
【支線任務開啟:調和跟米卡莎的情況,已接受。】
【支線任務:做香草餅乾給米卡莎吃,已接受。】
【日常任務開啟:做早餐給主角三人吃,已接受。】
【日常任務:做小蛋糕跟小甜點給主角三人吃,已接受。】
【瑣碎任務開啟:淡定紅茶來四杯,已接受。】
【瑣碎任務:給人一種異常強大的樣子,已接受。】
【職業任務開啟:轉職主職業(女)聖戰劍武士,已接受。】
【職業任務:轉職副職業(女)活藥草牧師,已接受。】
【連環任務開啟:把妳寫的小說給主角三人看,已強制接受。】

看著那一排排的任務列,米莉她表示亞歷山大,她都沒按接受,你接受個什麼勁!還有嫖兵長是怎樣=皿=!


此文是崩壞歡脫文唷唷唷~
此文的劇情是不完全的唷唷~
考據、原創、劇情黨請慎入唷~
文筆超級稚嫩、女主非常幼嫩、主角三人崩壞、巨人專打醬油、配角幾乎路人、系統存在感強、男主還不確定。

最新章回

伍、

公開 2014-08-14 13:55

她因為好奇的東張西望,撞到某一個人,出於對危險感知度的信任,她直接拿起巨劍,雙劍交叉,剛好擋住某人踹來的一腳。
「嘖。」
她在看清來人的瞬間瞪大了眼睛,蹲下身子瑟瑟發抖,連耳朵跟尾巴都垂下去,然後不斷在抖來抖去,抱著頭唸:「不要打我不要打我......喵......。」這句話顫抖的說,最後還加上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1)

給你一顆珍珠,讓你養顏美容。

先送珠囉!
加油( ̄∇ ̄)
2017-04-29 16:45 通過電腦版 回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