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1 天降奇兵?(二)

在某個ktv包廂裡。

   「那女人是怎麼回事啊?普通人要是被這樣對待,早就哭著回家了吧?她卻....?而且還公眾嗆我?她是不知道我是誰嗎?區區一個轉學生就如此的囂張,是在搞什麼?」

   「哎喲,小禹禹火氣別這麼大嘛!我幫你搧風風。」某女子說完後用手做了搧風的動作。「那個女人讓我丟臉丟大了,我竟然輸給一個女人?像話嗎?」張以禹面紅耳赤的咒罵,身旁的人都看得出來他這次真的生氣了,不知道是誰這麼有種敢惹火他。

   「小禹禹,別生氣啦,為了一個小卒.....浪費你的精神太不划算了啦!」某女子用她的胸部蹭了蹭張以禹的右手臂,像是有什麼目的。

   「可是我真的很不爽。」張以禹憤恨說。「到底是誰啦?把小禹禹搞成這樣?我去幫你算帳,你說好不好啊?」某女子說完還不忘蹭了幾下。

   「就是我們班新轉來的學生啊。」

   「是嗎?交給我好了,我會讓她很難看。」女子望著張以禹笑了笑,眼神透露出她的不甘心,覺得那個轉學生到底有甚麼本事可以讓張以禹注意到。

   「麻煩妳了哦!寶貝。」張以禹滿意的露出笑顏、帶著邪魅的笑往某女子的臉上接近。

   「嗯.....溫柔一點哦...」某女子羞澀的說著。

   「我會好好滿足妳的。」張以禹用他的大掌,緊密的包覆著女子的雪乳,還不忘了搓揉個幾下,慢慢的,褪去了女子身上礙眼的裝備,一點一滴的深入進去。

   「寶貝,就交給妳囉,愛妳。」張以禹輕笑著,她的寶貝能帶給她什麼樣的驚喜。

   「知道了哦。」某女子嬌滴滴的說著,似乎很滿意的笑了笑。

  

   「欸,叫你們班的轉學生給我出來一下!」有一名女生用力的踹開大門,用力的吼叫,眼神還充滿了幾分殺氣。

   「呃......請問有事嗎?」我覺得門好可憐,沒事被踢。然後會這麼費事的請我出來,而且還那麼大陣仗,嗯.....少說也有十個人以上,應該是有什麼重要的事吧?

   「叫你們班的轉學生出來。」女子指了指教室裡面的人。

   「不好意思,我就是哦。」我禮貌性的跟她們微笑,點點了頭。

   「就是妳哦?出來講吧?我不想在這裡鬧事。」那名女子用不屑的眼神上下打量著我。

   「好。」她們離開教室後,我輕輕的把門給帶上了。

   「好了,請問有什麼事呢?」我挑眉,詢問他們的來意。

   「妳這女人,憑什麼欺負我們家的小禹禹?」女子一到外面就破口大罵,該有的形象都沒了,真替她感到可惜,難得皮相不錯。

   「小禹禹.....?誰啊?喔!是叫什麼張以禹的喔?」我不以為意的說。

教室內還殘留著、剛剛咆哮時殘留的溫度,有一個男生微笑著,貌似一切都是他主張的計畫。   

   「老、老大,你在笑什麼?」

   「沒事,我先出去看看、你們不要跟過來。」我很期待,接下來會發生甚麼有趣的事,只要想到那傢伙屁滾尿流的樣子,就不由自主的輕笑了起來。

     

   「小禹禹.....?誰啊?喔!是叫什麼張以禹的喔?」才剛踏出門外沒多久,這段話就傳入我的耳中。

   「對!妳憑什麼欺負他。」她看起來很用力的推了南戶薇的肩膀,力道之小,所以才晃一下就沒事了。

   「什麼?誰要欺負他啊?是誰找誰麻煩的?搞清楚好嗎。」

   「明明就是妳先的,別狡辯了。」真不愧是我寶貝,夠嗆。

   「妳又是誰?憑什麼來找我麻煩?」南戶薇氣勢凌人的瞪著女子。

   「我....我是夜魅,是張以禹的正牌女朋友。」從這句話可以知道,她有被南戶薇氣勢嚇到,呵呵,這場戲應該會很精彩吧。

   「別廢話了。」夜魅伸手作勢要揮南戶薇的臉頰,南戶薇似乎還沒反應過來,白皙的臉頰上已經出現了紅腫的五指印。

好像時間靜默似的,過了一段時間,南戶薇並沒有因此而嚇到,反而還輕蔑的笑了一下。

   「呵....」

   「妳.....妳笑什麼?」夜魅沒料到她是這種反應,不僅有點錯愕,正常人應該會嚇到吧?

   「值得嗎?」南戶薇帶著淺淺的笑意,緩緩的說出。

   「那種男人值得為妳付出這麼多嗎?用你的眼睛好好看清楚他那種人,他一副就是玩世不恭的風流花心男,說不定,她還不只有妳這一個女朋友呢?反到我會覺得,你只是一個替代品,哦不,是備胎吧,被玩弄了還搞不清楚,早點認清現實吧!男朋友?那只是滿足妳虛榮的幻想罷了。」南戶薇不急不徐的道。   

   「妳.....」夜魅氣臉紅脖子粗,因為她沒想到南戶薇竟然會說出她心裡的疙瘩,於是作勢要再打南戶薇一巴掌,但卻被南戶薇緊緊的跩住了,無法動彈。「妳...放手。」夜魅咬牙切齒的說,也用力的甩著手。

   「我給妳打第一次,是看妳會不會清醒,呵,果然那一巴掌....白被打了。」南戶薇用力的抓著夜魅的手,似乎要將夜魅的手捏爆。

   「希望妳可以早點認清現實,這是我給妳最後的忠告,要聽不聽隨便妳,如果,沒有其他的事的話,我先走了。」話說完南戶薇放開了夜魅的手,頭也不回的將要轉身離去。

   「可惡......妳們給我動手!!!」夜魅似乎是用了全身的力氣大聲吼叫,眼神充滿了不甘心和滿滿的殺意,像是要把眼前的人至於死地。

   「受死吧!!」一名拿著鐵棒的人快速的向南戶薇衝去。南戶薇感覺到了有人不友善的人接近她,迅速的轉過身,就用迅雷不及掩耳的速度把鐵棒搶過來,頂在要打他的人的喉嚨「欸,想死嗎?」南戶薇微笑的說著,雖然說是微笑,但也散發出了幾分殺氣。「我告訴妳們,如果還有下次的話,我見一個處理一個,不要以為我好欺負,聽到了沒?」

   「聽、聽到了。」幾名小跟班異口同聲張的點點頭,語氣中有很明顯的顫抖。

   「嘖。」南戶薇用力的把鐵棒往地上摔,棒子斷成了兩節,可見力道有多大。

   「真的是夠了,一堆神經病。」南戶薇帶著怒氣,離開還不忘碎念。

殊不知,站在門邊的張以禹已經看到了一切,不敢置信的說「哇靠,也太猛了吧......竟然可以把夜魅她們嚇成這樣?」張以禹嚥了嚥口水,看到了地上已斷成兩截的鐵棒。「這女人,到底是何方神聖?」

  

   「今天怎麼衰事這麼多啊?都是那個臭章魚害的,她媽的王八蛋。」我走向離學校最近的湖邊,接著向天空大喊,發洩掉我所有的憤怒。「我應該,沒有用到暴力吧?」我暗自想了一下。「應該是沒有、太好了.....如果是以前的我的話?她們可能早就.....嗯。」我嚥了嚥口水、不敢說出接下來會怎麼樣。

   「希望這種事、不要發生太多事,不然我可能會控制不了我自己吧?」我看著握緊拳頭的手,然後用力鬆開,笑了笑。

南戶薇沒有察覺到,她的身後站了一個男人,而且還是害他遇到那麼多衰事的大爛人。

   「她.....以前....?」張以禹皺眉說,之後才反應過來。「等等,臭章魚是誰?不會是我吧?」

前方的女子貌似聽到後面有什麼動靜,轉身看是什麼、卻不巧的對上那衰人的眼睛「看!你怎麼在這?!」有罵過髒話的應該知道此看非彼看。

   「我不能在這嗎?看看美麗的風景啊。」張以禹貌似不知道她會轉過來,便掰了一個不是理由的理由。

   「哦,我要走了,你慢慢欣賞,不打擾你了。」南戶薇給了張以禹一記淡笑,之後才拿起背包準備離去。

   「欸,沒必要看到我就走吧?」張以禹趕緊抓住南戶薇的手臂。

   「沒有啊,我只是看到你想要欣賞風景罷了,不想擋到你那美、麗、的、風、景啊。」

   「妳.....」

   「我怎樣?我要走了。」南戶薇不管張以禹在背後呼喊她、反而繼續走她自己的路。

   「這女人是怎樣啊?」

   「喂-幫我調查她。」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
校園愛情
我的沉睡王子 陌櫻晴
★ 《我的沉睡王子》(原名:沈睡王子)將於2024.01.1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