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章之一 (中)

鮮紅,月光閃爍,原本碧綠的草地,卻染上了一地的殷紅。

好冷……。

仲夏的夜晚,卻讓人冷得宛如置身於寒冬之中。抱著顫抖的雙臂,褚冥漾緩住急躁的心情,他冷靜下來看著身旁的一切。

血……到處都是血。

忽然,一股重量壓褚冥漾在身上,他抱住了依靠在他身上的軀體。而那人則在褚冥漾耳邊,講著話:

『這不是你的錯……』接著那人的逐漸冰冷的身軀,無力的倒下。

雙眼無神,還不懂發生什麼事的褚冥漾,本能似的緊抱著那人的身體,而雙眼卻越過了他的身軀,看著後方笑得狂妄的男人。

『哈哈哈,結果你還是動手了阿,果然,你比任何人都適合黑暗呢!』

褚冥漾的心瞬間慌了,他好像懂男人口中所說的事。

這裡的一切好像似成相識,就像是那已被塵封的故事。

心突然傳出陣陣聲音。

不……不是我……。

我沒有動手……那個人不是我,真的。

……是誰?這個聲音是誰……?

突然,眼前的一切化為黑暗,手中的重量也跟著消失。在混沌之中,褚冥漾看見那身在一片混頓中的身影。

那身影,他笑的淒涼卻又奇異。接著,那詭蹫的手撫上了褚冥漾的臉。

你在蠢什麼阿……怎麼,看來你忘了阿?

你是誰,剛剛的聲音是你的吧。

哈哈哈……沒想到你真的忘了阿,那個聲音是我的沒錯。

不過阿,別忘了,我就是你,而你就是我阿。

§

    「……漾漾,醒醒。」

茫然之中,褚冥漾睜開眼,看著米可蕥大力搖著自己的肩膀,而其他人則在一旁露出擔憂的神情。

慢慢的腦袋開始運作後,褚冥漾第一個想法就是:

喵喵,快住手,我快被搖昏了。你在繼續搖下去試想直接讓我在此長眠嗎!!

而身在米可蕥旁的千東歲,眼尖著看到自己的朋友快被另一個友人搖昏了,他才出手住止了搖得起勁的米可蕥。

「……喵喵,快住手。漾漾他快被你搖昏了。」

「阿……漾漾,你終於醒了,身體感覺如何呢?」

「嗯,還可以。」除了快被你搖暈了,其他都很好。

褚冥樣在心裡小小吐了嘈。

聽到褚冥漾的回答,米可蕥他們終於放心了。不過,他們的臉色卻沒有恢復,眾人一樣沉著臉,心事重重的看著褚冥漾。

感覺到眾人的異狀,褚冥漾小心的問著:

「怎麼了嗎?發生了什麼事……。」

咳!

然而,突如其來的咳嗽聲卻打斷了褚冥漾的問話。

「好啦,好啦。既然,小朋友都說沒事了,閒雜人等通通出去,現在要開始看診了。」

那一直被眾人忽略,依靠在門旁的提爾突然出聲,趕走了堵在褚冥漾病床旁的朋友。

聽到提爾的發言,原本還想和褚冥漾聊聊的眾人也只好作罷。

「那,漾漾你要快點好起來喔,我們下次再帶蛋糕來看你。」

「……嗯,再見。」

看著門被輕輕的關上,終於恢復平靜的病房,只剩下提爾和褚冥漾在大眼瞪小眼,尷尬的場面瞬間圍繞著兩人。

率先,打破這尷尬氣氛的則是難得正經的提爾。

「唉~我說,小朋友你剛剛做了什麼夢。」

  夢?

聞言,褚冥漾疑惑的看向提爾。

「……好吧。那我就開門見山的講了,小朋友……你知道,你剛剛睡得很不安穩嗎。」

褚冥漾聽到後,先是低下頭,然後悠悠的開口:

「我,好像又夢見了……。」

聽到這個答案,提爾一點也不驚訝,相反的他無奈的歎了一口氣。接著說出和米納斯一樣的話:

「漾漾,那並不是你的錯。你阿……就饒了自己吧。」

聽到這句話,褚冥漾愣了一下,接著漾出微笑,用一張比哭還難看的笑臉看著提

爾。

接著,絲毫沒有猶豫的在提爾面前光明正大的開啟移送符,離開了醫療班。

看著突然離席的褚冥漾,提爾見怪不怪的笑著。

「唉呀呀~看來我不小心戳到小朋友的傷口了。嘖嘖,還是繼續刺花去吧~」

哼著奇怪的小調,一反剛才專業的態度,又在瞬間變成了名副其實的變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閃電十一人 足球傳奇 mimi
*非穿越文 *自創女主1 *cp不事先透露 *女主偶爾外掛注 ...
同人
【排球少年】國王殿下要娶妃了 蒼靈
【2019年作品】我曾經想了無數喜歡你的理由,但想了又想──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