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網中蝴蝶,羽翼自折(完)

你從他懷中回憶那些,你只消看著他就能感到片刻永恆的瞬間,回味那個滿心懷有愛情憧憬的自己,你從與他的交纏中,品嘗過去靈魂還依附著肉體時,靈與肉同時達到極致巔峰的愛,儘管當時,你是獨自到達那個境地,卻是你最為快樂的時光。

為了不讓當時的回憶褪色,你仍然固執的一面恨著他、一面愛著他,在自相矛盾中殘害著心的碎片,無法自拔。

你單薄的越來越接近幻影了,你在大雨後消散不去的鬱色使他牽掛不已。

「雖然我不能給你什麼,但如果你想,我們……也可以生一個孩子,我跟你的孩子,不知道會像誰多一點?」他口中吐出了孩子二字,你眼中也綻開晶光,像他這樣小心的人,每次的避孕都做的萬全的人,竟然想要你的孩子?

你回應他的只有難以止歇的淚,因為他這樣的人,一旦開口要孩子,那是真的將你放進了心裡,才會把話說出口,你的心情是高興的,卻也很複雜。

如果有了他的孩子,你會是一個母親,但是他卻不能是孩子檯面上的父親──你和他之間的孩子注定要當私生子。

你無法做出這麼自私的決定,但對他的提議卻很心動。

這一晚,你完完整整的感受了他,他不只是說說而已,從來,他不曾在你的深處傾吐出來的生命之泉,如今一股腦兒的將你塞得滿滿,你腦袋空白、你滿足喟嘆,眼淚又情不自禁的流下。

你到底是愛他還是恨他,只有你自己最清楚,或許……愛與恨是一體兩面的,既然不能不愛也不能不恨,你便義無反顧的又讓自己再度深陷。

何必想得那麼多?

何必想著有沒有以後?

何必擔心尚未發生的事?

你現在知道,天塌下來有他頂著,你就只管專心的接受他的愛付出你的情,只要當下值得,你的快樂值得,擔心太多又何必呢?

你讓眉間輕輕的憂愁消散,就算他無法只完全的屬於你一個,只要他還願意愛你,就算不是最愛,你也就認了。

「……我愛你。」

你在他全然的釋出後這樣說,他卻沒有答腔,只是用一雙脆弱的眼牢牢的鎖定你,你捧著他線條剛毅的下巴,吻住他顫抖的嘴唇,閉上眼睛,感受他的熱淚滑過你柔軟雪白的胸口,閉上了眼睛,你才看得透徹,不管他名分上屬於誰,他的心已經是你的了。

就算你是沾上蜘蛛網的蝴蝶,卻也不願意逃,你甚至自折羽翼,傾注所有,只願,他的心就此屬於你,而他,竟也為你成為茹素的蜘蛛,你嘆,你笑,你流淚。

只要這樣就夠了,真的夠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都市
独家占有[娱乐圈,H] -
房间门虚掩,套在清纯人设里久到已分不清孰真孰假的明星沈容容半 ...
都市
三分炸現 定點射手
簡介很難寫0. 0,我放棄治療。歡迎有志之士幫我一把> ...
都市
那年夏天 墨秦希
一個發生在夏天的故事...幾乎算是只見過一次面的戀情就算是過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