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00.

「現在是怎樣?妳是來找我幹架的嗎?」望著她臉上燦爛的笑顏,然後再將視線移到手機螢幕甜蜜的男女照,「孩子就算我讓妳一小時,妳也贏不了我的,妳清楚嗎妳確定妳真的明白嗎?啊──啊,快點止住妳那噁心的嘴臉!」看了就火大。

女孩笑容更燦爛,「唉唷,沒辦法啊、春風得意春風得意。」不敢當。

兩人靜默,椅子上的女孩也跟著揚起一抹笑,翹著的腿緩慢地放下,手機用力一拍,連同自己的手掌一同壓上桌,然後──

「去妳的,幹當老娘沒眼睛啊,走走走走,我們出去瞧!」不爽的踹踹她的小屁股,真的火了。

女孩依舊站在原地,圓圓的黑眸緊鎖著黑屏的手機,眨了眨,再眨。

就在好友不耐煩想發飆之際,她突然開始尖叫!

隨後像是發生地震準備要拿行李逃命般地衝刺,一步撲到課桌,兩隻手顫抖地捧起手機,不分青紅皂白地開始狂吼,「任穆澄妳對我的小親親做做做做了什麼好事,妳看看看看看看他,他不見了啦啦啦啦啦啦!」

穆澄受不了地捂耳,以同樣的高分貝回覆:「靠靠靠靠靠靠妳看看看看看清楚好不好,不要像個白癡一樣,妳親愛的他只是因為保護程式而黑屏了好不好?」

「……是這樣嗎?」傻愣愣地歪頭,然後按了開機鈕,熟練地滑出密碼,「真的欸!」

「妳以為妳麥哲倫哦,發現新大陸。」

「任穆澄發現新大陸的是哥倫布。」

尷尬。

「隨便啦,哥倫布還莎士比亞都沒差啦。」反正都不是講國語的就對了,全都是敵人啊。

她不負責任的拋棄問題,接著看見某人噁心的笑容,又開始頭痛了。

靠今天是怎樣?

夏天剛到,為什麼有人的時鐘就是過特別慢啊?當現在還春天就是了。

她掩面,低吟表示無限的感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好像有點甜 三杏子
【 出版訊息 】✿《她好像有點甜》將於2024年3月28日由 ...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你是我的唯光‎ 肆夕
【2022 Jan.】——南川三部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