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夏天的悠悠

作者
雷希絜 / 旁聽生
類別
其它
狀態
未完結(目前0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0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0
收藏數 0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0

內容簡介

夏天的悠悠——成真◎夢
某一天,當我走在銀河中,享受著如此輕鬆的氣氛。突然,一個女孩向我走
來,便說道:「…225…」當她正要說出下一句話的時候,我被媽媽吵醒了:「虹,你起來了嗎?要上學囉!」「原來只是夢啊!」我是今年十七歲的男生『坂井虹』就讀高中二年級。「225嗎?……這跟我有什麼關係啊?」在上學的路上,這一直是讓我困惑不已的問題「虹,在煩惱啊!」
這是我的麻吉『池上智原』在我們班上可是個萬人迷呢!「聽說今天全二年級教室的編碼要全換,我們班的編碼要換成225,以後可別走錯啊!嘻嘻嘻…」「ㄟ…」我突然發現不對勁「225…智原,你說…你說的是225嗎?」我們邊走邊嘻笑的走進教室,什…什麼…我看見了一件不可思議的事情發生在我們班。「怎麼啦?坂井同學?」老師在班上宣佈著我說的『不可思議的事情』。「先告訴大家一件事,這位是剛轉來我們的『星裕夏悠』同學,星裕同學請進吧!」「那…那個女孩…」我看到了在我夢裡的那個女孩,她叫夏悠嗎?在那一刻,我發現我已經愛上她了,即使不知道她是怎樣的人,但她…看起來很善良…「我…可以跟你一起坐嗎?」夏…夏悠!她跟我說話了。「我…好啊…」她可能有看過我,所以才這麼做,我也不能說我沒看過她,畢竟…她是我夢裡還有現實中的 『初.戀.情.人』 啊! 微微揚起嘴角的我我不禁這麼想著呢!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