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pter ΙΙΙ

Chapter   ΙΙΙ

下了車的楚夢禹,左撞右碰不去在意旁人所投射不滿的目光依舊快步的走著,每撞著一個人便說一次抱歉。「抱歉。」不知道甚麼時候已經成了口頭禪。三句不離抱歉、對不起。

終於在撞著最後一瘦弱男子說完抱歉後,到了Latte   Bar。

「歡迎光臨,請問就一位嗎?」女服務生雖在看到那龐然大物時愣了下可卻又迅速的拉回神智在臉上掛上職業性的可掬笑容詢問著。

「不……我跟人家約好了。」楚夢禹看到了,可那又如何,也只能在那橫肉滿佈的臉擠出一絲笑容回答。服務生不發一語噙著笑的臉向著楚夢禹點了點頭,便轉身服務下一位光臨的客人,再度掛上那燦爛的笑容。

遠遠的,傅思嘉便看到了好友楚夢禹的身影,也早已起身等待著。楚夢禹也看到了那人站起身便加快了腳步往那兒走去。

「小禹,妳好慢喔──我都快餓死了啦!」不用想,開口說話的一定是愛吃鬼──傅思嘉。只見傅思嘉嘟起那沒有一點化學妝點的唇,模樣好不可憐的向那遲來的楚夢禹抱怨。

「妳們沒點餐啊?我不是說可以先點嗎?」女子在褪下外套聽見這一句抱怨,愣了愣,咦?傅思嘉通常都會自己點了先大快朵頤邊吃邊等我啊?今天怎麼反常,竟然乖乖等我?

「還不是子綺說今天妳坐東,一定要等妳來才可以點來吃啊!」

哦──難怪!也只有子綺說話思嘉才會聽。楚夢禹督了督坐在一旁的方子綺想道。

「噗嗤……難怪,妳今天等我!子綺,其實可以先點沒關係的,畢竟是我睡過頭……」楚夢禹忍俊不住的笑了出聲,語氣裡盈滿笑意,聽的傅思嘉又是一陣抱怨。

見主人來了,傅思嘉也就不客氣的抬手叫了服務生來點餐。三個女人的聚會,談什麼?

當然就是女人之間的話題囉!

α

「小禹!妳跟我哥,發生甚麼事了?」三個女人許久未見的八卦雜事聊完,方子綺終於按耐不住的發言了。她發現了,自家兄長身旁的女伴,換了人。不再是自己的摯友──楚夢禹。而她口中的哥哥就是在咖啡廳內羞辱楚夢禹並分手的──方子霂。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致,摯愛。 羽雪/小櫻
【2024年2月年初大學校園愛情系列】「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 ...
校園愛情
深深見 LaI
ʚїɞ 電子書ON:讀墨、BOOKWALKER【 2021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