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超魔力-1

        魔法师是在'厅塔城市'最令人敬佩,因为在古时代,魔法师帮助国王的儿子打败了叛国'通顾城市'。导致国王对魔法师留下很深的印象。国王下了一个命令就是谁对魔法师不敬就要被杀!虽然人们对这命令不满意,可是这已经说是命令只能尊守。魔法师在那个时候一直帮人们。直到有一天,人们已经对魔法师改观了。

      在厅塔城市里有一所村子,村子里面有一位男-生是村长的儿子名为'坛浩'。今天是坛浩第一次出村子,村长有点悲伤说:"儿子,你出村后小心点。还有不要随便交朋友,在厅塔城市有很多邪恶的人。有事也不要找魔法师..."

坛浩原本有很多话要说,可是看到村长伤心就只笑着说:"爸,放心啦。"

坛浩出村后,走到半路闻到香喷喷的味道。坛浩走去那个香喷喷的摊口说:"请问你香喷-喷的食物是什么?"坛浩看见摊主心里想:"哇,原来摊主是个国色天香的美少女。"坛浩看到少女都流口水。

少女怀疑坛浩是色狼,因为坛浩看少女都流口-水。少女小心翼翼地问:"这里的食物都香喷喷的,你是说哪一个...."之后   少女悄悄把手放在摊口的柜子里,拿出一把刀。

坛浩认为少女有点奇怪,赶紧跟师女说自己要-走了。

少女看坛浩的样子不算坏人就说:"不要走!"少女手抓住坛浩。

坛浩害怕地说:"对不起,我无意的。"坛浩赶紧跪下。

少女看着坛浩,感觉坛浩的心有一种可怕的力-量。少女扶坛浩起来说:"我都没说你什么,为什-么你跟我说对不起?你几岁?"

坛浩哭着说:"对不起!18岁..."坛浩好像想起了什么?

少女最害怕人哭,可是少女认为坛浩是个可怜-孩子。"不要哭了,为什么你要哭。"少女把手巾拿给坛浩抹眼泪。

坛浩抹好眼汨就说:"这个就要从以前说起。在1999年时,当时魔法师不是很出名吗?魔法师其实是杀手,我记得有一天,有一位魔法师来找我的爸爸。在那天后我的爸爸死了。我怀疑是那个魔法师杀掉我爸,其实我想杀掉-那个魔法师。可是在那时国王发出了一个命令,这个命令就-是谁不服魔法师就会'死'。'瞳梯'是拿来杀魔法师的。这个社团是我一个叔叔为了报仇而开的,里头只收恨魔法师的人。你有听过'死神'的称号吗?这个称号是代表想杀的人...."

少女惊讶说:"你太可怜了。"少女想了又想就决定教坛浩一些力量。"我教你一些力量吧。就去我的家。

坛浩惊讶说:"去你的家。"坛浩的脸红了。

"就是去我的家,走吧。"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文藝評論
耽美BL書庫 紅色極地
如題,這收的是開車文,類別雜亂,羞辱、非人類型真的常見,不適 ...
文藝評論
未定事件簿 莫阡
        &n ...
文藝評論
黃懶魚-古代時空 懶人魚
言娗和友人一同去爬山,途中遇雨,不慎腳沒踩穩,跌入了山谷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