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濕透的大色狼

      「太過份了吧!」她喘息。

      「要一整晚維持這個姿勢也難不倒我。」說著,他的手又若有似無的往下滑一滑。

      下流!罵歸罵,她還是鼓起勇氣和她的嘴一同湊上去。「可以了吧!」

      顏佑飛嘖嘖兩聲,對她搖搖頭。「這叫作吻?剛剛我們做的可不只這樣。聽好了,我要一個完整的吻。」他想了想,又加道。「一個完整的舌吻。」

      方潤娥擺出個苦瓜臉,她怎麼置身在這種境地。

      突然間,她聽到音樂聲從落地窗外飄了進來。完了,是她的手機在響,一定是萱萱打來找她的。萬一萱萱見她不接電話,上來找她怎麼辦?還是趕緊把這裡的事處理好,快點一走了之。

      她再次將唇貼在顏佑飛好看的唇,小巧的舌被迫無奈地準備伸進他口中,但他不為所動依舊緊閉著唇,她覺得自己像在親吻一座雕像。

      「這樣不公平,你不合作,要我怎麼.......跟你舌吻?」

      「妳要想辦法說服我。嗯,我喜歡大膽一點的表示。」

      這個邪惡的男人,邪惡的要求一堆,連邪惡的規定也一大堆。

      電話鈴才停,隨即又再響起。

      方潤娥趕忙騰出一隻手,伸到他後腦抓住那亂有型的頭髮往下一按,開始輕咬他的嘴角起來。顏佑飛滿意的呻吟一聲,終於張開了雙唇。她的舌跟著鑽進他的口中,學著他先前吻她的方式,來回滑動。

      「對,這樣好極了。」他呢喃道。

      他在她腰間的手倏然收緊,兩人的胸口緊緊壓在一起。下腹被一股硬挺頂著,她一陣戰慄,雙腿之間濕潤起來,但混沌的知覺中,方才的疼痛還記憶猶新。

      「夠了,我吻過你了。」她放開他的頭髮,因為剛剛的深吻而大口大口的喘息。「你該實現諾言了吧!」

      「當然。」顏佑飛的眼睛分明不情願,但他還是小心將她扶正,然後往外面走去,她拉起腳邊的床單跟了上去。

      當他一拿起她的衣服,方潤娥急忙地向他要,他竟然又搖搖頭。

      可惡,她就知道沒那麼簡單,面對這樣的人不使非常手段是不行的。

      反正這身子是被那人看也看了、摸也摸了,也就不差這下子。她緩緩鬆開兩手,雪白的被單順著她身體的曲線滑落下去。果然顏佑飛的眼睛瞪直,又倒抽了口氣。

      這時她一把將衣服搶了回來,他還反應不過來,她就這麼順勢一推,他就往後跌進那豪華的大浴池,頓時水花四濺,所幸方潤娥將雙手高舉過頭,衣服才沒有遭秧。

      看著小老闆跌進浴池的畫面真是大快人心啊!「最好淹死你這頭大色狼。」

      她又飛快回到房間裡頭,將落地窗關好鎖上。她瞧了顏佑飛一眼,他這時才從水面下探了頭出來,水花像瀑布自他頭頂穿過髮絲流了下來,這畫面還真是好看,不可否認,他是長的很俊,但她可明白他俊臉下是什麼樣的邪惡心腸。

      瞧瞧他竟然還有臉對她笑,真想打掉他一口白牙。

      玷污了她的清白,沒淹死是算他好運,就別再讓她遇到……怎麼可能不會遇到,她在他家開的溫泉會館工作。

      現在懊惱無濟於事,方潤娥拉上窗簾,火速地穿上制服。

      奇怪的是窗外什麼動靜都沒有,她現在可沒空管他的死活,望了一眼凌亂的大床,她飛也似地逃離這罪惡的房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曉霧傾晨 三杏子
【2019 – 2020】韓曉霧在別人眼中是女神 ...
校園愛情
夏日的檸檬草 瑪琪朵
【出版訊息】☆《夏日的檸檬草》【唯美插畫珍藏限量書衣版】與【 ...
校園愛情
夾在青梅竹馬跟弟控姐姐中間的我,開始享受燦爛的高中生活 葡萄宥
    男主菅原蓮是個剛升上高中二年級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