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三話 愛

--------------

我的名字叫做「蒼野拓」,是魔界的撒旦之子。

我來到人間是為了找一個叫做「雪珂」的女孩,因為我要讓她愛上我,而讓她愛上我後,我還要拿取她的心,拿來獻給父皇撒旦,幫助父皇成就魔界大業。

但就在我慢慢的接觸和了解這個女孩後,我卻發現我愛上了她。

而我也發現天帝之子「幻楓」,是我的愛情競爭對手。

終於,有一天我感應到雪珂發生了危險,於是使用魔力移動到她附近想要去救她,幻楓卻想阻止我,說我這個舉動會讓世人發現我們的存在,但我才不管這麼多的規矩,我只知道我現在想救出心愛的人,就只是這樣而已。

於是我用了魔力把幻楓制伏,然後去救雪珂,就在我救出她之後,她告訴我她愛我,願意把自己的心交給我。我原本應該要開心,但我發現此時我卻一點都開心不起來,因為我沒有辦法親手殺了自己最愛的人。

於是我決定要回去魔界找父皇。

我告訴父皇我愛上了雪珂,希望他放棄統一三界的大業,成全我和我雪珂。

父皇相當的生氣,要我以後再也別回魔界,他沒有我這個兒子。

於是,我決定放棄魔界之子這個身分,到人間當個平凡人,永遠跟雪珂在一起。

為什麼我會有如此的改變?

或許是因為就算我原本是個魔界之子,但我卻也能感覺到人世間「愛」的美好吧。

--------------

我是天帝之子「幻楓」,就在我知道自己失敗後,魔界之子「蒼野拓」卻走向我,他告訴我永遠不會殺了雪珂,因為他愛她,甚至願意為她放棄掉魔界之子的身分,也希望能跟我成為最好的朋友。

我跟他競爭雪珂競爭了這麼久,我想我也已經了解他了,而他說的是真的。

於是,我回到了天界。

我告訴父皇,我失敗了。但魔界之子「蒼野拓」卻愛著雪珂,不會殺她。因此世界還是可以太平,因為就算這個世界在怎麼的亂,有再多的仇恨,但是世界卻還是永遠都有著「愛」。

父皇聽完我說的話,對我說或許就算雪珂到最後沒有愛上我,但這也算是個不錯的結果,而我也有所成長了。

至於我對於雪珂的「愛」,就永遠放在我自己的心中吧。

----------------

我的名子叫做「雪珂」,只是一個平凡的高中生。

雖然我這陣子發生了許多奇怪的事情。

但我終於找到了我這輩子最愛的男人。

雖然他告訴我,他是魔界的撒旦之子,但我不在乎。

因為「我愛他」。

(全書完)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坐南必朝北》 娜鴨鴨鴨鴨
人在黑暗中待得越久,見到陽光後便越是瘋魔,哪怕是僅僅一縷光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