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窗外的雨滴落下,雷聲轟然響起,   一道白色的光照在一個人的臉上。

面無表情的五官搭配著冰冷的雙眸,直讓人不寒而慄。

他盯著地上上有一口氣在的人,等待著他的生命流逝。

滴、答、滴、答、滴、答......

不知過了多久,那人終於嚥下最後一口氣。他走向前,把帶著皮手套的左手放在那人的頭上,接著低喃著,似是在念著咒語。不一會兒,一抹白色的靈魂在他掌心中閃動跳耀著,努力的綻放出它僅有的美麗。

「.......純潔之人、嗎?」白色,是最為純潔的顏色。除了在孩子身上看的到之外,成人的倒是沒有幾個。

「嘛,少見的人吶。」只可惜,他的生命只到今天為止。

從身側的背包裡抓出一本外表闇紅,做工精緻,卻只有手掌大小的筆記本,他輕輕的從裡面撕下一張紙,拿出一隻黑色原子筆在上面寫下死者的名字。接著他把紙摺成紙飛機的模樣,輕輕的往外一擲,紙飛機便順著他的手飛向下著雨的天空。

最近死亡人數暴增了許多,雖然他是死神,有著不老不死之身,但也是會感到疲累的。

伸伸懶腰,他往外走去。

人界的空氣依舊很混著呢,雖然冥界的空氣比較新鮮,但是他既然抽到這下下籤,那麼就待著吧。

他,會很期待接下來所發生的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小祕密 瑪琪朵
每個女孩,都有不能言說的小祕密,你,就是我的小祕密。&nbs ...
校園愛情
我把青春都餵了狗 南宮瑾夜
「妳是我最重要的人,所以我想把妳放在不會失去的位置。」他說。 ...
校園愛情
秋的貓 Misa
★《秋的貓【紀念版】》於2023年6月29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