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2‧這就是命運?狗屎!

「好氣啊!那個死白曉恩,我祝他最好去死死算了啊啊啊啊!他根本根本……哼!死偽娘,明明就是偽娘還死不承認,而且,我明明也有F罩杯啊(不是E罩杯嗎)!怎麼會是小女孩?!真白曉恩他媽的看狗屎眼!氣死我啦。」黃妍欣一路上咒罵著白曉恩,若非閔彩蝶不在這裡,她絕對會找她講這些事情。

話說……她哭啊!閔彩蝶和冷藍天去約會也就算了,為何在走之前也要放超閃光彈給她呢?

「妍欣,那我們先走了哦!」閩彩蝶散發出有情人才會散發的幸福笑容,旁邊可是冷藍天欸!從小學……不!從幼稚園一直注目焦點的超冷帥氣冷藍天,他們兩可是青梅竹馬,國中時期還曾經為我們家小蝶吃醋。

「要去哪裡?」黃妍欣淡定的問,為何要和她說?

是在炫燿嗎?

「嘿嘿~不‧告‧訴‧妳!」閔彩蝶甜甜一笑。

「妍欣,羨慕我們就快和白曉恩湊成一對啦!」說這句話的是冷藍天。

似笑非笑的表情很想狠狠的給他揍一拳下去,但不行,所以她忍!

為什麼大家一定要把白曉恩和她黃妍欣給擺在一對呢?雖然那傢伙長的斯文秀氣、溫柔如水、氣質高雅(妳哪隻眼睛看到?閔彩蝶:正所謂情人眼裡出西施、打是情、罵是愛呀!)但卻是實實在在的偽娘!

幹麻把她這個輕熟女給擺在一塊呢?真是莫名其妙!啊啊啊啊!她也好想要有一個帥氣的男朋友啊!說不想交男朋友是假的,可是……可是就沒有人和她說『喜歡』啊!

所以放閃光彈的人其實是最無恥的,對吧?

「啊啊啊啊!我也要啦——!」忍不住大叫,管他是在大街上?照樣喊:「我黃妍欣也想要有一個啦!氣死我了——啊—!唔!……」

黃妍欣嘴巴被一隻手給蓋住,看到那隻熟悉的手,她的眼瞳併射出火光,濃濃的殺氣讓她身後的人不禁微微一顫。

她捉開那隻手,咬牙切齒的轉過身,話幾乎是從牙縫中擠出來的:「白曉恩,你做什麼?」

白曉恩微微一笑:「大姐,現在是在街上。」

「大姐?!」黃妍欣因為憤怒而讓聲音走了調,敢說她黃妍欣大小姐是大姐?!她有這麼老嗎?

「恩,這就是你的女朋友啊?」白曉恩身後走來了一個外國來的金髮美男,為什麼她一眼就看出來了呢?

……因為她厲害!

「不是!」兩個人同時說話,然後互瞪。

「哦……那好,我要追這個女孩子。」那外國人說著,白曉恩和黃妍欣立時張口結舌,這是什麼情況?

見兩人還沒做出反應,金髮美男又開口了:「看到這女孩子彷彿就是命運!是神讓我們在此邂逅的……哦……」

黃妍欣淡淡一笑,然後冷不妨的給他一拳,冷冷走人!

命運?

狗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小羊不會唱情歌 Misa
​​★《小羊不會唱情歌》於2019年1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版 ...
校園愛情
我們不要相愛吧 屠火火(Tu huo-huo)
☆《我們不要相愛吧(上)》於2016年4月28日由城邦原創出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