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3.

    “開門!妳給我開門!!”是妳……嗎?

    “我叫妳開門聽到沒有?!妳給我開門!”好像有誰敲著門,是誰?我不知道,我好累好想睡……

    “碰”這又是什麼聲音?

    “可惡!妳給我醒醒,我不准妳睡聽到了沒!快給我醒來!”熟悉的溫暖覆上我的臉,卻一點也不留情的拍著。

    “快給我醒過來!要是妳現在睡著我要妳好看聽到沒!”努力佯裝生氣的溫柔,語氣裡卻帶著哽咽。

    “妳……怎麼回來了?謝……謝謝妳還會回來……我真的……好愛妳……”真的真的好愛妳,但……妳不愛我了……

 

    “妳是白癡嗎?!”語氣裡帶著濃濃的責怪。是誰?

    “停停停,痛啊!別在戳了。”是妳!為甚麼?

    “幸虧妳還會痛!要是真的出事別想我們幫妳辦喪禮!連你的屍體都直接都到山裡給狼啃了算了!”另一個聲音怒斥著。

    看來又沒成功……

    ”誒,別這麼狠嘛。“為甚麼明明變成這樣了妳的聲音依然溫柔,為甚麼?

    “喂,她醒了。”

    熟悉的柔軟握上了我的手,“有沒有哪裡不舒服?”

    “為甚麼……”她的手握得更緊了一些,但卻怕弄痛我似的又鬆了開來。

    “因為我愛妳,因為妳是我的女朋友。”聲音很輕,但卻很肯定。

    “不要給我趁亂告白!”一個手掌在她頭上拍出了聲響,“妳們鬧出那麼說事,現在才再告白?”

    另外一個人接了下去,“還是在殉情失敗後?”

    “殉情?”哪來的殉情?

    “妳家的這隻吞了一大把的安眠要躺在妳旁邊口吐白沫!”手依然沒停的繼續拍著。

    “喂,不要說啦,把妳的手給我停下來。”拍掉那隻在她頭上肆虐的手後窘迫的看著我。

    沉默……

    “妳們慢慢聊,我們先出去了。”兩人勾著手走向門口,“不准亂來聽到了沒有。”關門離開。

    再度沉默……

    她率先打破了沉默,“不是妳想的那樣,我跟他沒有任何的愛情情愫在,我愛的人一直是妳。”

    “可是妳………”在他面前是那麼的開心。

    “他……得了癌症,我陪他度過最後的日子,不想要他遺憾,也想讓他在我心裡永遠是個乖乖的小弟弟。”

    “……為甚麼不說?為甚麼不說清楚?”

    “妳都把電話掛掉了,還摔成那樣我怎麼說?”她苦笑,但卻是個溫柔的苦笑。

    “……”

    “我愛妳,真的真的很愛妳,妳呢?”她低頭吻著我的額,我的眼。

    “妳覺得呢?”

    “我覺得……妳好愛好愛我。”低頭吻上我的唇,溫柔的纏綿著。

    真的……我愛妳!

......The   end.....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