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5

『他好像比你想像中的還要認真』醫生在我耳邊輕語著。

『是該結束了吧』我靜靜的看著醫生,眼神只覺得更模糊了些。

『哭什麼,不是想談戀愛嗎,心願該達成了吧』醫生摸摸我的頭對我笑了笑。

『愛不愛對方好像不是勉強就可以的』我閉上了眼睛。

『好好休息阿』醫生關上了病房的門,我悄悄的拿起病床下的相本,在相片裡笑得燦爛ㄧ身白袍的他真的是像個天使,我好想告訴他我很愛他,但是我捨不得讓醫生知道我的感情,我怕他接受更怕他拒絕,所以找了他當我的避風港…

今天是最後ㄧ次跟雷天見面的日子,我刻意經心打扮自己,想要灑脫得離去。

『甩了我吧』我笑笑的對雷天說著。

『你在玩弄我嗎』雷天錯愕的說著。

『很多事是勉強不來也騙不來的,我們的遊戲也該有結束的那天』我平靜的說著。

『如果我說我認真了,你說呢』雷天氣憤的抓著我的肩膀。

『你知道不可能,我們的距離有多大你比誰都清楚』我冷眼看著他。

『一切的障礙都能被克服,不論是家世還是身分地位一切我都會去解決,你知道我很有錢吧』雷天大聲的說著,最後ㄧ句根本是用吼的。

『ㄧ步的距離,較差距,兩步的距離叫考驗,三步的距離意味著兩個世界,生死你跨越的了嗎』我說完話之後就留下了他ㄧ個人坐在原地的咖啡廳。

『談得很愉快吧』醫生早以在病房們口等待我。

『恩,好好的解決了』我笑笑的說著。

『為什麼在床底下藏了個相本』醫生在我耳邊問著。

『因為裡面有很重要的東西』我小心翼翼的抱著醫生。

『等你明天手術完,我們一起看好嗎』醫生輕拍得我的肩膀。

到了手術的那天,如果我能成功活下來我一定會毫不保留的告訴他我愛著他,但我不知道雷天此時早已在我的病房裡,窺探著我的秘密,而且還看到了一樣我從來都不知道的秘密,我從來沒翻到最後ㄧ頁,而那最後ㄧ頁是醫生的真情告白…心電圖卻悄悄的成了ㄧ直線,我在也沒有機會知道他也愛著我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悸風之夏 LaI
★《悸風之夏》於2020年8月13 日由城邦原創出版★POP ...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绿与蓝:变身少女的无节操日常 一角凉
这是一部主题为「男生女生自由变」的青春校园小说,文风比较古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