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4

『聽說你最近跟音樂系的學妹走得很近,她好像很漂亮,你…心動了嗎』子情試探性的問著阿易,聽說那音樂系的學妹除了阿易之外,其他男子一概都不理會。

『你想太多了,你因該知道我的心裡跟眼裡都只有你一個人,我不覺得除了妳之外有什麼人是漂亮的』阿易輕拍著子情的背部,心裡也下定決心要跟那個學妹劃清界線不讓子情胡思亂想。

這天學長傳了一封簡訊給我,約我在教室裡見面,他終於查覺我的心意了,我所做的一切總算都沒有白費,走到了教室門口,學長早就已經在裡面等著我了。

『不好意思,因該沒讓你久等吧』我笑著走向了學長,我有一種很好的預感。

『學妹,我有很重要的話要告訴妳』學長表異常的認真,或許我們真的心有靈犀?

『我們結婚吧,之後我們一起去國外進修音樂,所有的費用我都會支付』我開心的抱住學長,告訴他我的想法。

『學妹你冷靜一點,我是要結婚但不會是跟妳,我只會跟自情結婚,我生生世世都只想跟他在一起,我打算跟她求婚,我不希望讓子情不安所以以後我們就裝做不認識吧。

『學長在開我玩笑嗎,我哪一點比不上那個女人,我又年輕又漂亮家世又好,你還有哪點不滿意我的說出來,我會改』我急忙抓住學長的手,我真的不能理解究竟是哪裡出了差錯,我讓自己變美甚至掩埋了自己過去的一切都是為了他。

『在我眼中你沒有一點比的上她,妳好好冷靜冷靜吧』阿易說完話後,冷漠的從我的身邊走過,我的世界又再次恢復了ㄧ片黑暗…,我不會這樣就讓我的幸福遠離,除掉那個女人是我唯一的選擇,我坐在車裡,等待著那女人出現,接著…ㄧ想到這我就冷笑了起來。

『我在門口了,待會見阿』子情拿著手機笑著走道路上。

是妳逼我的,在見了~我用力踩油門,只聽見ㄧ生碰撞聲接著滿天的血花飛舞在車窗的玻璃上,我開心的踩著油門飛馳著,不會有人在來跟我搶她了,我的王子是屬於我的,但我一定要確定那個女人死了才能放心,我將車停靠在路邊,搭上了計程車前往離學校附近最近的醫院。

『你可千萬不能有事』子情瘋狂的叫喊著躺在擔架上血肉模糊的阿易。

不該是這樣的,我焦急的站在遠處看著被推進急救室的阿易,直到看見醫生走出來我才稍感放心一點,醫生把子情叫進聽診室,而我也偷偷的尾隨在後面,接著我發現了ㄧ個天大的秘密。

『你的男朋友已經沒事了,但是他臉上的人工植皮可能都會脫落甚至是壞死』

『什麼意思?人工植皮的意思是?』子情不解的問著醫生。

『你的男朋友臉上百分之六十五都是假皮,皮膚底下有很嚴重的灼傷痕跡』這是我關上門前聽見醫生最後對子情說的話,我一個人靜靜的走在醫院的走廊上,我是假的而我以為的王子也是假的,往日的回憶都浮上了我眼前,難怪學長會說我像他,難怪會對我好原來都只因為我像他,我努力的走到他的身邊而他卻是努力走到了他心中的公主旁邊,真的是ㄧ場騙局,但自始自中都是我在騙自己,我要這張漂亮的臉又有何用,我拿起了包包裡的美工刀,每走ㄧ步就割自己的臉一下,臉上全是熱熱的感覺,分不清楚是淚還是血,只看見路人紛紛的驚惶的看著我,我又再次覺得自己被拋棄,這次我世界的燈再也亮不起來了,我瘋狂的跑在路上,一陣急煞車ㄧ朵朵血紅色的花瓣在空中飛舞,我曾以為我輸掉的只是外貌,但我徹底的輸了一切…我縱使擁有了這張臉也得不到王子的愛,但我永遠不會知道,有個人也正踏上跟我一樣的旅途,只為了追求我這張虛幻的臉。

『只要我變帥,他因該就會愛上我了』小兵最後上手術台前說的最後ㄧ句話,可惜他在也沒有機會說下去,他在也沒有從那冰冷的手術檯上下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幽默/諷喻
四季神之命 仙草★
大家以前都認為春之神必定是個女的,這本書是打破這形象,並介紹 ...
幽默/諷喻
怪談 夢希筆談
夢希筆談遇到的麻煩事.........
幽默/諷喻
星話連篇 星璃
以趣味的番外篇為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