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特傳突發文二 忍受

CP:安九(對不起又是他們  

(   /_>\

基本上…

有虐

有H

如有不適請依照工作人員的指示按下右上方的紅叉離開,謝謝您的配合。

      這天夜裡,研究室中,九瀾拿著一瓶小瓶裝的藥劑,就著桌面上的燈光望著瓶內的液體。姣好的唇瓣微微勾起一抹陰冷的微笑。

      「瀾。」

      一個聲音突然憑空出現自身後傳來,帶著些許的慵懶與閒適的笑意。而,這聲音也使得九瀾體內的警報器大作。

      一秒鐘向後轉,九瀾盡量讓自己的聲音聽起來不要有太多的起伏,背在背後的手緊緊攥成拳。

      「你今天又要做什麼了?」

      「找你喝咖啡。」

      看著九瀾因為旋過身而一瞬間顯露出來的陰美臉孔,安地爾舔了舔有些微乾的唇,勾起一抹壞笑這麼說著。

      「不管是哪一種咖啡還是飲料我都拒絕。」想也沒想,九瀾直接冷冷的拒絕,「我今天不想要『熬夜』。」

      特別強調了「熬夜」這兩個字,九瀾回過身去收拾桌上的藥品和實驗用的東西,摘下眼鏡收好的同時也拿出了鐮刀。

      「唉,反正你又打不過我,這又何必呢你說是吧?每次見面都是先打再說,實在是很沒有情調啊。」

      邪邪地笑著令安地爾那原本就有些邪冷的臉孔更加的邪魅,藍金色的雙瞳閃爍著看到獵物般的興奮光芒。

      「為了我個人的睡眠品質著想,就算打不過也得打。」

      猛地一揮鐮刀將安地爾逼退幾步,九瀾瞇起金色的雙瞳這麼說著。

      「就算得開第二型態也一樣。」

      然後,補上這刀。

      「那麼,你就開吧!不然你真的打不過我喔。」

      抽出銀針,輕巧的擋下攻擊,安地爾一臉「你不會真的開二檔的」的表情挑釁地看著九瀾。

      「如果你不怕你的研究室被毀掉的話。」

      補上這句話的安地爾滿意地看到九瀾的鬥志全失。咬著牙,九瀾望向自己的周圍,很想要一拳往安地爾那可惡的笑臉上送。

      「瀾…其實你也不排斥的吧…」

      勾起壞笑,安地爾低聲說著走向九瀾,後者則往後退了一步。過沒兩招,銀針便打飛了九瀾的鐮刀抵上了他細白的頸項。安地爾有些粗魯地將人往後一推,緊緊地抵壓在牆壁上。

      銀針仍然抵著九瀾的脖子,安地爾伸出手貼在了九瀾的臉頰上,入手一片寒冷,令安地爾微微一愕。

      「為什麼你的身體這麼冷?」

      屈起手指抬起九瀾的下巴,久未照光般的病態白肌膚漂亮的如瓷器一般,墨色如夜般的髮柔順地服貼在額前,一縷碎髮輕搔著安地爾持針的手,軟軟癢癢的,也搔的心癢。

      沒有回答,九瀾只是定定地望著安地爾的雙眸,在那藍金色的眸子裡,他看到了自己的倒影,那樣的清晰,那樣的蒼白,薄唇微微一勾,別開頭。

      「這好像不干你的事吧?反正我的身體怎麼樣都沒差。」

      聽到這話,九瀾這般事不關己的態度令安地爾莫名的火大,藍金色的眼褚中彷彿有火焰在跳動。扳正九瀾的臉,用力地攫住他的唇舌、他的呼吸。一手向後按住九瀾的後腦不容他避開,用力地,如同蹂躪般地吮咬著九瀾的唇,熾熱的舌強勢地襲捲著對方,不知節制地索取著對方的一切。不久,被吻得紅腫的唇瓣滲出了絲絲血絲,順著嘴角滑下慘白的臉頰,看起來異常地妖豔。

      不清楚安地爾為什麼要發這麼大的火,九瀾只覺得體內的空氣正迅速地被對方的唇舌抽乾,頸邊的微涼和不容反抗的氣勢令九瀾有些微的慌亂。因為缺氧而有些昏沉的腦袋一片空白。避不開,又躲不過壓在身前的人的索取,手緊緊地握成拳,指尖還用力到使的掌心開始滲血。

      直到兩人都快窒息,安地爾這才放開九瀾的唇,拇指擦過唇上的血跡。九瀾喘著氣,身體輕輕地顫著,對於身上的疼痛完全不在意。

      看著九瀾的樣子,安地爾的怒氣微微平息了一下,但是在看到他毫不在意的處理自己的傷口,怒火又開始熊熊燃燒。

      用力一拉,在九瀾往前一跌的同時順勢將人按在冰冷的地板上,銀針稍稍用力,刺破了蒼白的肌膚,鮮血沿著頸側流了下來,對上九瀾仍是不甚在意的金色瞳眸,安地爾的氣就不知打哪出,狠狠地一口咬在九瀾白皙的頸上。

      九瀾痛得皺起秀麗的眉,身體微微弓起,安地爾不理不顧,吮咬輕舔著九瀾的頸側,修長的手指帶著微力,自鎖骨處一路往下,手過之處的衣服都被挑開,滑到九瀾的纖腰上,不知輕重的揉捏著。

      「…唔…不、不要…」

      身體被安地爾肆虐著,微微輕顫的同時也因為敏感的地方被挑逗而逐漸燃起了溫度,九瀾顫抖著,說出話來的聲音中帶上了哭腔。

      「是你說的,你的身體怎麼樣都沒差的,那我對你怎樣也沒差不是嗎!」

      安地爾停下手中的動作,藍金色的雙瞳被怒火燒得通紅,如花般的唇上還沾有九瀾的鮮血。

      如墨一般的緞髮散在地上像是黑色的地毯,金色的丹鳳眼帶了水霧,衣襟半敞,九瀾什麼話也說不出來,只能喘著氣承受著安地爾的怒氣。

      安地爾看著這樣的九瀾,微微有些心軟,但是想到剛剛九瀾的話,瞬間又鐵回了心。

      「你自己說的,可怪不了人。」

      說完,俯身狠狠壓住九瀾的唇,將他欲說的話全堵了回去,壓制著九瀾,褪去他身上的遮蔽物,手自白皙修長的腿往內撫摸,觸碰著他所熟悉的所有敏感點,撩撥著九瀾的慾望的同時也忍住自己早已竄起的慾望。腹間的邪火亂竄,身下的慾望無時無刻都在叫囂著,想要獲得宣洩。

      「安、安地爾…拜、拜託你…停、停下……拜…託…」

      眼淚無法克制地流下,九瀾在安地爾放開他的唇舌的時候這麼說著。這樣的安地爾讓九瀾感到害怕,感到非常、非常地陌生。恐懼,在九瀾心中不斷的擴大著,令他忍不住出聲求饒。

      「停下?瀾,你說這有可能嗎?」

      安地爾冷冷一笑,額頭抵上九瀾的,四目相接,手指輕輕地擦去琥珀般清澈的眼中的淚水,另一隻手則是輕輕地撫過九瀾的肌膚,像是在觸碰著羽毛般那般的小心翼翼。

      「我…我…唔嗯…!」

      手指所經過之處傳來的麻癢令九瀾忍不住地呻吟出聲,那聲音傳入安地爾的耳中像是魔音一般,再也無法忍住,手帶著微力抬起九瀾白皙修長的大腿,完全沒有任何前戲就這麼將自己的慾望頂了進去。

      穿刺的瞬間令九瀾痛得向後仰頂了冰冷的地板,手緊緊地攥著身邊散落的衣物,緊到都迸出了青筋。

      「痛嗎?」

      安地爾盯著九瀾不斷滴下冷汗的面龐,開口詢問著。

      九瀾緊緊咬住下唇不發一語,緊的再次咬破了唇,紅色,觸目驚心的紅再次流了出來,慢慢地淌下九瀾蒼白沒有血色的肌膚。冷汗順著額頭往兩側流下,就是不肯出聲示弱。這樣的九瀾,讓安地爾看得心尖都在顫,他不該什麼都自己默默承受的。

      「我問你痛麼?」

      冷汗浸濕了九瀾額前的瀏海,使的墨色的髮絲整個黏在了額頭上,鮮血不斷地溢出,九瀾喘著氣想要自疼痛中緩過來,疼痛令他的太陽穴整個發麻,卻仍是倔強的不肯出聲。

      「不怕痛,是嗎?」

      聲音中帶了狠意,安地爾望著不肯出聲的九瀾,猛地一沉腰,將自己完全埋入九瀾體內,帶出了點點腥紅。無視對方的身體是否已經進入狀況,就這麼動作起來。

      痛感和逐漸興起的快感折磨著九瀾的神智,身後冰冷的溫度與身前炙熱的體溫狠狠地摧殘著九瀾的理智。

      「嗯…停、停下…哈啊…」

      「停下來?可你的身體不是這麼說的。」

      侮辱的話語自安地爾的口中吐了出來,用力地挺進,宣洩的第一次慾望,白濁與紅色的鮮血夾染著流了出來。

      看著九瀾仍是血色無多的面龐,安地爾自一旁的衣物中拿了一個藥瓶,仰首將裡面的藥劑含在口中,然後以口對口的方式強迫九瀾喝下,幾滴沒法完全灌下的藥水就滑下了嘴角。

      「你、你給我喝了什麼…?」

      被強行灌了藥的九瀾在完全吞下後猛烈的咳嗽起來,雙頰泛起不自然的紅暈,聲音因為被折磨的關係而顯得十分地虛弱。

      「虧你還是分析部的首長呢…你就『好好』地感受一下這藥的效力吧瀾。」

      俯下身輕咬了九瀾的耳垂,戲謔地開了口,安地爾的唇舌自頸側一路往下,最後一吻落在九瀾敏感的大腿內側上。

      身體不知道為何突然變得更加的敏感,隨便一個親吻、一個不經意的撫觸都能清晰地傳入已然混沌的大腦,九瀾驚恐地發現到自己剛剛被下了什麼藥的同時也難耐地發出呻吟,像是被放在火上烤一般,一陣熱過一陣,全身的皮膚泛起漂亮的粉色。

      「瀾…你想要了對不對?」

      安地爾修長的手指在九瀾因為藥效而變得非常敏感的肌膚上輕輕地爬著,引來九瀾的喘息聲與不安的扭動。

      「說你想要,我就給你喔…」

      聲音越來越魅惑,安地爾反綁住九瀾的雙手,聽著九瀾的呻吟喘息,說出了蠱惑的話語。

      「…要…」

      完全沒有反抗能力的九瀾只能順從安地爾的指引,輕吐出的話語似乎帶了某種魔力,讓安地爾再次感到一股熱流向下衝去。

      抱起九瀾,讓他坐在自己懷中的同時也比剛才更狠地進入他尚未恢復的身體中,因為姿勢的關係讓安地爾狠狠地頂在九瀾體內最深處的敏感,一手抓了九瀾的髮絲逼迫他向後仰,一口咬在他泛著不自然但很漂亮的粉色的頸項上,用舌尖輕輕地品嘗著,用唇輕輕地吮著九瀾已被吻得有些紅腫的肌膚,另一隻手則是握住九瀾的慾望,輕柔且緩慢地套弄、摩娑著。吻漸漸往下,輕含住胸前已然立起的硬挺,舌尖撩著那一點,輕嗑猛吮,一點一點地逼出九瀾破碎的呻吟。

      上下身的敏感同時被狠狠地挑逗著,令九瀾不自覺的弓起身體。安地爾再次噙了九瀾的唇舌,將呻吟聲攪碎在口中,埋在九瀾體內的分身再次的進出起來。

      終於,在不知道過了多久,因為被過度折磨的九瀾的體力終於無法負荷而就這麼昏了過去。

      輕輕地放下懷中人,安地爾剛剛所展現出的的狠意隨著九瀾昏過去而消失得無影無蹤,輕輕地嘆了口氣,其實自己也不知道為何剛剛會那麼的生氣而將人給做到昏睡,而那個人,還是一個病人。

      望著九瀾猶帶淚痕的清秀睡顏,安地爾將臉埋入墨黑的髮中,聞著只屬於他的,淡淡的清香,唇輕貼了九瀾的耳,嘆了口氣。

      「瀾…你不是一個人…不需要將所有事情壓在心裡一個人承擔…無論何時,你都有我,所以…不要在這麼不注意自己的身體了…好嗎?」

      知道對方一定聽不見,幫人盥洗好後,安地爾使出治療術將九瀾身上的傷口全數治癒,然後輕輕地抱起九瀾,將人放在床上掖好被角,輕柔的吻,落在對方的額上。

      「晚安。」

幕後…

九瀾:安地爾,你剛剛真的好火啊。(望

安地爾:你想說什麼?(笑

九瀾:很痛的你知不知道啊!要不然你下次在下面試試看就知道了。(狠瞪

安地爾:要我在下面也要看你有沒有本事啊。(勾起邪笑

九瀾:我我你這個渾蛋!(拿鐮刀

安地爾:渾蛋才能對你做什麼啊。(抽銀針

九瀾:今天我沒有把你的內臟偷到半點不剩一點我就…我就跟你姓!(鐮刀揮過去

安地爾:那麼你可以直接冠夫姓了。(接下,游刃有餘

九瀾:你你你你…你去死吧!(開二檔,轟炸

安地爾:要去死也得你一起陪葬啊。(游刃有餘的閃過每次攻擊

(乒乒乓乓

某風:喂你們要打給我出去打啊!(望著被砸掉的工作室,無奈

九瀾(安地爾):妳給我閉嘴!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同人
黑子的籃球AK系列【淬鍊】 沈杰
大家好,因為我還是決定寫新的吸血鬼的梗的篇章,因此這裡的篇幅 ...
同人
【特傳 冰漾】被篡改的傳說·續 冰眸
作者寫文不容易,希望大家別盜文(這文實在是被盜怕了)++++ ...
同人
【網王All越】無限可能 毒毒sama
網王綜漫題材,涉及《K》,《黑執事》,《罪惡王冠》,《黑子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