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四、又來一個

      「不知道。」似飛還是搖頭。我徹底慌了,我抓著似飛的手說道:「那我該怎麼辦?我什麼事都沒有做啊!怎麼有這種事發生在我身上?這不公平!」似飛拍拍我的肩膀,像是想要安慰我。

      「羽諾,妳先不要急,離那個女鬼養好傷還有一段時間,我盡全力幫妳,好不好?」似飛溫柔地安慰道。我點點頭沒有說話,我現在也只能相信似飛,除此之外,我還有其他選擇嗎?

      似飛看看手錶,對我說道︰「八點了,現在這個時間才是正確的,我們應該要去上課了。」我驚奇地看著似飛,訝異她竟然還有心情上課。

      「妳怎麼還有心情上課啊?發生了這麼嚴重的事耶!」我用看怪物的眼神看著似飛。似飛不以為意的笑笑,剛剛的不知所措已不復在。

      「不然應該怎麼辦?學業還是要顧啊!走吧,我們快去上課,就快來不及了。」說完,似飛也不給我拒絕的機會拉著我轉身往教室的方向走去。我只能向天空翻了一個衛生眼,任由似飛把我拉到教室去。

      「最近妳最好都不要落單,雖然那個女鬼因為受傷沒有辦法主動對妳做什麼,但是不代表她沒有別的手段可以對付妳。」走在路上似飛這麼對我再三叮嚀,看我點點頭似飛才又說道︰「最好妳可以找陽氣重一點的人,不然陽氣不夠重對妳還是沒有幫助。」

      「我應該要找誰?妳總不可能一直在我旁邊吧?」我看著似飛問道。似飛點點頭,道︰「對,妳可以找小黑,依我看小黑的陽氣就比一般女孩子重很多,已經比一般男生還重了。」

      我點點頭表示了解了。原來小黑不只舉止像男人,就連陽氣也比一般的男生重啊?小黑真是太厲害了!突然我又想到了一點,所以我又問道︰「那似飛,直接找男生可不可以?」

      似飛微微一笑,說道:「當然可以,畢竟他們還是男生,陽氣還是比一般女孩子重,不能跟小黑比,小黑是特例。怎麼,妳想找男朋友來?」這下我覺得尷尬了,因為我還真的想找我男朋友,我也只能紅著臉硬著頭皮點點頭。不知不覺間,我跟似飛已經走到了教室。

      「欸,羽諾,妳這麼早是去哪裡?怎麼我一起來就沒有看到妳?連似飛都不見了。」小黑一見到我跟似飛走進教室連忙追問道。我看看似飛,有點不知道該怎麼回答小黑的問題。

      「沒什麼,因為羽諾說覺得有點悶,本來想找妳出去走走,怕妳還在睡覺,剛好我又已經起來了,所以就找我陪她出去走走了,不好意思讓妳擔心了。」沒想到似飛說起謊來竟然面不改色,說得跟真的一樣。

      「是喔?」小黑露出擔心的神色,她走到我旁邊摸摸我的頭說道:「還好吧?羽諾,妳看起來臉色好糟,要不要請假回去休息?」聽到小黑這麼我覺得很感動,但是一想到回去宿舍只有我一個人,想起來就令人發毛,所以我搖搖頭拒絕的小黑的好意。

      「不用,沒關係,才剛開學又沒有什麼特別的病痛就不要特地請假了。」我話才說道這裡恰巧也已經上課了,我指指小黑剛剛站起來位置說道:「上課了,我們快點坐好,等等老師就要進來了。」

      「嗯。」小黑點點頭就入座了。我坐在小黑旁邊,而似飛則坐在我旁邊。這節是班導的課,班導在不久之後也進來教室。班導是男的,因為我們位置比較前面,是以班導可以很輕易的看到我們三個,沒想到班導才一看到我,就露出好像很奇怪的眼神。

      「奇怪了,我是長得很怪嗎?不然為什麼班導才一看到我就好像看阿飄一樣?我是有這麼恐怖喔?」我悄聲對右邊的小黑說道。小黑看看班導,轉過來對我聳聳肩。

      「我怎麼知道?說不定班導覺得妳很像他老婆吧!」小黑訕笑說道。我白了小黑一眼,哼了一聲說道:「是喔,最好是啦!我沒這麼衰還像他老婆咧!」

      「噓!班導在看妳們。」左邊的似飛轉過頭對我們說道。我抬頭看看班導,發生正如似飛所言,班導果然在看我們,我連忙低下頭來假裝用功。時間過得很快,一下子上午的課就要上完了,我突然覺得想去洗手間,這時我想起了似飛的話我現在不宜落單,所以我對旁邊的小黑說道。

      「黑,我要去洗手間,妳要不要去?」

      小黑看看我說道︰「喔,好啊,等一下喔。」說完小黑拿出包包裡的衛生紙,又道:「好了,走吧。」我點點頭,跟小黑一起走進最近的廁所。

      很幸運的是廁所沒有人,我跟小黑各挑的一間廁所就進去了,我們都是屬於動作比較快的,沒多久時間我們就出來了。當然,小黑的動作還是比我快。在我出來的同時有個女同學跟我錯身經過,那女同學走進去我剛剛出來的廁所,我才要向前走近洗手台,突然一個物體碰撞木板的聲音從剛剛女同學進去的廁所中傳了出來。

      『碰!』的一聲,力道非常地大,連隔了兩間的木板門都在微微震動,我轉過頭看著在洗手的小黑,心中又有了一種不祥的預感。

      「同學,妳怎麼了?需要幫忙嗎?」我小心翼翼地問道。只是回應我的事更劇烈的晃動,那木板門晃得好像要掉下來一樣。突然間,門真的掉了下來。我看見女同學面對著我,眼睛張得老大,像是受了極大的驚嚇。

      「同學,妳還好嗎?」

      女同學只是張大眼睛沒有回答我,我還想開口再說話,沒想到女同學的肚皮就這樣迸了開來,不僅腸子掉了出來,大量的鮮血也噴了我一身。

      我愣愣地呆住了,一時之間完全不知道該做什麼反應,小黑見狀連忙跑到我旁邊,拍拍我的肩膀說道:「羽諾?羽諾妳還好嗎?妳有沒有怎麼樣?」我沒有轉過頭看在問我話的小黑,過了半晌我才終於回過神來,放聲大叫。

      「啊啊啊啊啊──!」

      「怎磨了?羽諾,妳有受傷嗎?」小黑一臉擔心,抓著我的手不斷問道。我看著小黑卻不能回答她的問題,我覺得很害怕,只能一直顫抖。我看著手上的鮮血,轉頭看向鏡子,我全身都是血,女同學的血濺滿了我全身,我的衣服都是血,看起來格外的怵目驚心。

      很多人被我的尖叫給引了過來,似飛也到了,我甚至連她什麼時候到的我都不知道。她的臉色凝重,這也讓我更加的害怕。

      「出去出去!沒事的通通出去,要上廁所的也通通去二樓的廁所!」教官也來了,我定眼一看,原來是昨天的教官。教官一看到我,臉上的訝異溢於言表,教官走到我旁邊開口說了︰「發生了什麼事?」我慌亂地搖搖頭說不出話,眼淚也開始落下。

      「我現在沒有在責怪妳的意思,只是在問妳發生了什麼事,為什麼妳身上……有這麼多血?」教官皺起眉頭,似乎盡量不想讓語氣太兇。

      「我們剛剛下課的時候來廁所,」在我旁邊的小黑像是知道我的驚慌,代替我開口說道:「就在我們從廁所出來的時候,出事的那位女同學跟羽諾錯身而過,她進去羽諾出來的那間廁所,羽諾從裡面出來要去洗手。突然那間廁所的門就發出很大的聲響,接著門就掉下來了,然後那位女同學的血就噴了羽諾一身,羽諾她也是剛好站在門口。我們也不知道發生什麼事?對不對,羽諾?」說到最後小黑是看著我問的。

      我點點頭表示認同小黑的話。教官嘆了一口氣,接著又看看全身是血的我,教官說道:「不管怎麼樣,現在最重要的就是趕快讓妳把自己弄乾淨!等到妳心情平復一點我們再來把事情釐清。」接著教官對似飛及小黑說道:「就麻煩妳們幫這位同學的忙,等到把她弄乾淨後,請妳們來教官室一趟。」小黑跟似飛點點頭表示知道,接著兩人就互相合作把我夾在中間將我護送回宿舍。

      「好了,羽諾,妳快點去把自己洗一洗。」把我送回房間之後小黑對我說道。我看著小黑,臉上寫著不知所措,我覺得很害怕,我不敢自己一個人去浴室洗澡。

      「妳把東西收一收,我陪妳去吧!」似飛彷彿看到我的害怕,她微笑這麼對我說道。聽到似飛這麼說,小黑才恍然大悟,她張大眼睛說道:「對齁,我都忘記羽諾可能會害怕,我怎麼還叫妳一個人去洗澡?」說完,小黑用力地拍了自己的額頭一下。

      我搖搖頭表示沒有關係,我把東西拿一拿,在小黑還有似飛的陪同下來到樓下的浴室,走進空無一人的浴室我把門關起來,狹小的空間只我自己一個,儘管知道小黑跟似飛都在外面,可是我還是忍不住覺得害怕,我用很快的速度開始脫衣服,我看著自己血跡斑斑的衣服,手上也都是已經半乾的血,我突然覺得難以忍受,以很快的速度把自己洗乾淨。

      打開浴室門,小黑跟似飛還在外面,這讓洗乾淨的我感到安心不少。似飛對我笑笑,說道:「妳洗乾淨了?要不要來一杯熱茶定定心神?」說著,將一杯溫暖的熱茶遞給剛出浴室的我。

      小黑見狀連忙將我手上的東西接了過去,對我說道:「妳好好地把那杯熱茶喝下去,東西我來拿好。」我對小黑點點頭,三個人一起回到了我跟似飛的房間。

      「不是要去找教官嗎?」我把東西放下來之後問道。似飛想了一下,回答:「找教官的事不急,重點是妳現在覺得怎麼樣?覺得好一點了嗎?如果不舒服,晚一點在去找教官也沒關係。更何況妳一直沒去找教官,教官自己也會來找妳。」

      「對啊對啊,似飛說的沒有錯,等妳覺得好一點我們在去找教官啦!教官一點都不重要,不用管他到底說了什麼!」小黑也附和似飛的話,臉上的表情很誇張,好像是想讓我輕鬆一點。

      「我覺得好很多了,我們可以去找教官了。」我努力讓自己的臉色不要這麼緊繃,我勾起嘴角說道。

      「真的嗎?如果不舒服就不要勉強喔!」小黑臉上還是寫滿擔心,她輕輕皺眉說道:「看看妳自己,臉色蒼白的跟什麼一樣。」

      「我同意小黑的話,」沒有開口的似飛也開口說話:「妳的臉色很差,晚一點在去也無所謂,再說學校發生這麼大的事說不定已經引來媒體了,如果等一下出去遇到記者會更麻煩。」由於小黑跟似飛都沒有很贊同我現在出去,所以我點點頭同意她們的意見。

      「好,不然就等教官來找我吧。」

      「嗯,」似飛應了一聲,接著對我說道︰「羽諾,雖然現在讓妳回想似乎有點殘忍,但是能不能請妳回想一下,這兩次的事件妳有沒有覺得哪裡奇怪?」

      「嗯……」我仔細想了一下,卻想不到有哪裡奇怪的,所以我回答道:「沒有,我沒有覺得有哪裡特別奇怪的。」

      似飛嘆了一口氣,說道:「唉,好麻煩,怎麼會遇到這種事?」看著似飛這麼煩惱的表情,我才要開口說些什麼,我的手機就響了。

      「喂?」我接起電話來說道。

      「羽諾,我聽說妳們學校發生了很恐怖的事,沒事吧?妳應該沒有發生什麼事吧?」原來打電話來的是我男朋友樓賢明,他的語氣透露出關心,讓我心裡感覺到一陣溫暖。

      「賢明喔,嗯……我們學校是發生了很嚴重的事啦,雖然我沒有怎麼樣,但是事情跟我又一點關係……」面對賢明的關心,我有點不知道怎麼樣跟他說我的狀況。

      「跟妳有關係?怎麼了?為什麼跟妳有關係?」賢明的聲音聽起來更著急了,甚至已經有點慌亂。我想了一下才慢慢跟賢明解釋我的狀況,因為我還是覺得有點害怕,所以我費了不少時間才跟賢明解釋清楚。

      「怎麼會這樣?可是我工作的地方又離妳有一段距離,我也不可能馬上過去陪妳,我應該怎麼做……」賢明的聲音聽起來很苦惱,我也不忍心強迫他一定要來陪我。

      賢明是哥哥的朋友,大我五歲,因為賢明的頭腦好,一畢業就入企業工作了,現在有穩定的工作,加上人品長相都不錯,所以爸媽也很喜歡賢明,賢明工作的地方雖然離我學校沒有很遠,但還是有一點距離,也因為這個原因,所以賢明沒有辦法馬上趕來陪我。

      「沒有關係啦,我這裡有朋友陪我啊,你不用太介意。」雖然我心裡還是希望賢明可以來陪我,但是因為不希望他為難,所以我選擇這麼對他說。

      「不行,我想我應該要找時間過去陪妳,這次的事情是沒有發生在妳身上,我很怕妳會發生什麼事。」賢明的口氣很認真,這讓我很感動。

      「可是……你的工作怎麼辦?」我擔心的還是他的工作,畢竟他才入公司不久。

      「別擔心,我們公司是累積休假的,我都還沒有休假,我休10天是可以的,這妳不用擔心。」賢明說道。

      「真的嗎?」我還是有點不相信。

      「嗯,別擔心。那就這樣決定了,在我過去的這段時間妳要記得跟妳朋友在一起,小心不要落單,知道嗎?」賢明再三叮嚀。

      「好,我知道。」我回答,心裡甜滋滋的。

      「嗯,那就先這樣,不多聊了。」賢明說完就收了線。

      「我都不是小孩子了還這麼愛操心。」我看著電話自言自語的說。突然,我感覺兩個目光還像從剛剛就一直看著我,我轉頭一看,發現似飛跟小黑一直看著我,臉上的表情好像在蹩笑,我臉上一紅,不知道該說什麼。

      「男朋友要來陪妳?」似飛開口問道。我點點頭,覺得有點害羞。

      「吼!有男朋友真好耶!還會來陪妳呢!」小黑酸溜溜地說。接著小黑一笑,說道:「不過這樣也好,多個人照顧妳也讓人比較放心。」似飛聽完小黑的話也點頭表示認同小黑的話。

      我嘆了一口氣,剛剛在跟賢明講電話的時候好不容易才稍稍忘記最近發生的事,現在又全部想起來了。這個時候,有人敲門了。

      「請進。」似飛開口說道。門打開,是教官,教官看到我們三個都在宿舍似乎鬆了一口氣,神情放鬆了不少。

      「還好妳們都在宿舍,我相信妳們沒有將消息透露給媒體,不過消息已經流出去了,也已經有媒體進到校園想要採訪當初目睹事件經過的妳們。妳們暫時先不要出去,明白嗎?」教官的語氣憂心忡忡,就怕我們不答應。

      「知道了。」似飛的語氣很冷漠,好像不太想理教官。

      教官的臉色也很尷尬,他又說道:「這種狀況不會很久,學校會盡快把媒體趕出去,大概一到兩天就行了,麻煩妳們待在宿舍一到兩天,三餐不用擔心,教官會幫妳們買來。」

      「好,謝謝教官。」看出教官也很為難,是以我這麼說道。

      教官點點頭,又道:「那好,如果沒什麼事妳們就先休息吧!今天的事我們明天再來談。」教官見我們三個都點頭同意後便轉身出去了。

      「教官說得也對,羽諾,妳今天早一點休息好了。」小黑在教官出去後對我說道。

      「嗯。」我答應小黑的提議。小黑笑了一下,接著她也走出了我們房間。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愛奴 白薔薇
電子書販售請點此本故事於2009年紙本出版目前已絕版,202 ...
恐怖靈異
幽聲夜語 醉琉璃
《幽聲夜語》系列,驚悚完結。相傳—— ...
恐怖靈異
短篇集合 醉琉璃
各種原創小短篇的集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