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盲目

當女人愛上男人,儘管男人嫖、賭、飲、蕩、吹每事都做,也願意永遠都守在他的身邊,這是盲目,愛情就需要帶著這分盲目,才得以延續。

當粉絲迷上偶像,無論偶像五音不全,又或者是跳舞像機械人,粉絲都一樣瘋狂大叫,大讚精彩,這都是盲目,也是一種愛。

當父親看到三歲兒子的塗鴉,只要兒子說一聲:「這是送給爸爸的畫」,圖畫立即變成比畢加索的畫更有價值,父親甚至當名畫的把它裱起來,又是一種愛,也見盲目。

盲目,有時是很可愛的東西,別人不懂得欣賞,雖然有時覺得孤獨,但也會是種別人不懂細味的樂趣。

假如,能擁有別人不能擁有的東西,是多幸福,盲目,也未必是好,看你如何的對待它﹗愛是可以包容一切。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生活風格
渴望 Ariana
開學報到見到你時,心臟,有如快要炸裂一般臉頰上慢慢被粉色暈染 ...
生活風格
台東旅行記事 璐安
出生在台灣唯一不靠海的城市,愛上擁有最美海岸線的台東。&nb ...
生活風格
雜。 羋羋
        &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