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第二話

第二話

半黑臉男突然身子一震,帶點顫抖地轉過身後,恭恭敬敬地一禮:

「隊長,這樣的小事請交給小的來做吧,不用勞煩隊長您親自出手……」

「那你繼續吧。」刀疤黑袍人不慍不怒地說。

半黑臉男又是恭敬的一禮,然後才轉回來,額角滑下了一滴冷汗,狠狠地瞪著拖鞋少年:

「你聽到沒有﹖快點滾吧﹗這樣我們還會放你一條生路﹗」

「不要﹗」拖鞋少年認真地說道。

「哼﹗那就不要後悔了。」半黑臉男比了一個手勢,隨後其餘的黑袍人全都陰森地笑著向拖鞋少年走去。

「哦﹖想動手嗎﹖老子隨時放馬過來﹗」

拖鞋少年興奮地叫嚷,突然他矮身一閃,避過了一名黑袍人的拳擊,接著另一名黑袍人趁他尚未站穩時正面揮拳,冷不防的拖鞋少年中招,被一拳打飛至對面的房屋。

「原來只是空花瓶一個,耐看不耐打,哈哈哈……嘖﹗這是什麼噁心東西﹗」躲在後方沒出手的半黑臉男大笑道,接著突然用力地往地面狠狠喘了幾腳。

對面倒塌的房屋膈然閃出了一個光影,黑袍人眾還來不及看清楚是什麼,陡然一聲轟然巨響,半黑臉男突然倒在地上,眼神反白,嘴角還留著鮮血。

「怎……怎麼回事﹖」

其餘黑袍人顫抖地說,接著光影再起,又是幾聲慘叫,倒在地上的黑袍人愈來愈多。過了不夠一分鐘,在場唯一還站著的就是老者和刀疤黑袍人。

「看來你的身手不錯呢。」一直站在一旁沒出手的刀疤黑袍人有點刮目相看。

而拖鞋少年此刻正穩穩的站在這班倒下的黑袍人前面,用一雙充滿殺氣的眼神瞪著刀疤黑袍人,憤憤地說:

「你這混蛋﹗還我豬肉串﹗﹗」

原來剛剛拖鞋少年被打飛至對面房屋時,他一直掛在嘴邊的豬肉串也掉在地上,及後更被半黑臉男狠狠的踩了幾腳。

「那就讓我看看你到底有沒有資格跟我談條件吧。」

刀疤黑袍男說後陡然在原地消失,拖鞋少年驚訝地四處張望,突然他神色一緊,身子往後一跳,不知由何處彈出的刀疤黑袍男就正正站在拖鞋少年剛剛站著的地方。

刀疤黑袍人朝拖鞋少年笑了一笑,又在原地消失。拖鞋少年稍微壓低身子,然後右手全力一拳揮出,正面撞上刀疤黑袍人的掌擊。

刀疤黑袍人借力急速轉向,繞至拖鞋少年身後揮掌。拖鞋少年彎身避過,接著一腳踢往後方,卻是空無一人。

拖鞋少年站定身子,看著不知何時站在對面的刀疤黑袍男,兩人的嘴角都不自禁地勾起一抹笑容,接著拖鞋少年向前方疾衝,一拳揮向刀疤黑袍男正面。

刀疤黑袍男在拳頭未至時已消失不見,拖鞋少年右腳一踏順勢轉向,朝他左下方揮出一記迴轉拳。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超能異.世界
一個被世人成為"鬼"的種族   他們有著可以毀天滅 ...
奇幻
囚牛琴 阿白
*入圍2018POPO華文創作大賞傳說龍有九子,長子囚牛,囚 ...
奇幻
怪奇偵探團之四 南極神兵 蘇逸平
在這部作品中,最受歡迎的是那位一個人能夠對抗整個部隊的「紅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