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末世降臨(1)

西元2200年3月-春,是的,應該是春天吧?怎麼天空如此黯淡呢……

阿--是阿,這是個末日世紀呢,我怎麼還傻傻的以為,十年前的美麗世界還存在呢。

我叫棠橘,2182年3月19日出生,父母在我十歲那年雙雙死去,原因是太空船被隕石擊落,所以我連他們的屍骨都無法看到,而這十年我靠著他們留下來的遺產,過的頗為享受,只是他們無論如何都無法想像吧?十年後的今天,初初踏入的23世紀,竟然是個末日世紀。

因為三不五十降下的〝火雨〞,不,不該說那是火雨,那是催魂的箭矢……一顆顆落下,便勾走一條條人魂。

現在的世界,一升水14美元、一斤麵粉則是500美元,而世界人口則只剩下大約700百萬,與十年前的130多億相比,足足少了1860倍,而這樣一場宛如沒有盡頭的夢魘,是從半年前的一場驚世地震開始的。

還記得,當初那場地震,彷彿在中國開了一個大大的黑洞,短短6分鐘內,中國那足足有30億人口的遼闊大地被吞沒了將近45%,而這樣一個消息則在國際上投下了一個震撼彈,3000年前的末日預言,在今日的23世紀實現。

從那天起,每天都有大大小小的地震發生在世界各地,大一點的國家只是被吞沒部分,稍微小一點的國家則是分秒中滅國,好不容易等地震停了兩天,各國元首都認為這場災難結束了,卻不知道這只是個開端罷了。

隔了一週,在各國如火如荼的投入救災工作的同時,一場猶如冰河時期降臨的寒流,悄悄的從北極向各大洲、各大洋蔓延,首先遇襲的是俄羅斯以及加拿大,兩個國家在不知不覺中被冰封,在其他國家發現時,兩國已剩下邊界的幾個小城尚有活口了。

而人們此時才驚覺,末日預言並非無端產生,而是冥冥之中自有它的道理存在,如今,那預言不就實現了嗎?可是一切都晚了,末日的腳步一旦開始運轉,便沒有理由停下,而人類脆弱的雙手和卑微的生命,又如何能夠和大自然頑強對抗?自然是不能的。

在越來越多的天災面前,人類只能不斷的四處奔逃,絲毫沒有能力反抗,這是否是人們的報應?是否是人類殘害世界2000多年來的回報?

又過了幾週,2199年11月,北極、加拿大、俄羅斯已經徹底陷入冰封的世界,兩個月前才慘遭滅世地震的中國,北部則完全陷入一片火海,這場大火,持續了45天。

2200年元月,中國北部的大火才剛熄滅,世界各地便紛紛傳出火山噴發的消息,一時間哀鴻遍野……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耽美
薄荷糖 好象熊
多年不見的再次重逢,許岳彬從口袋裡掏出一顆薄荷糖給周旭。他露 ...
耽美
欲飛 (SM調教文) 軼羽天星
!!此文為SM文,不喜慎入!!他,嚴絡恩原本有個完美的家庭原 ...
耽美
Alpha被誤認成Omega白月光後 雨墨濂
有些愛,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那就太遲了  韓厲見到陸韜的第一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