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失去的方向感

看到亞希滿臉困惑的看著公車站牌上的時刻表,只好靠了過去。

 

「好啦,不然我騎機車載你去?反正妳不是說就在學校附近而已?」在不知道下一班公車什麼時候會到的情況下,這似乎是最好的辦法了。

 

「那我在這邊等你喔!」她開心的笑著。

 

默默的走到車棚,牽了我爸這幾天才寄來給我的檔車,許久沒有發動的車。

 

看到了我的車,亞希一臉驚訝的看著我「這是你的車?」

 

「我看起來不像是會騎檔車的人嗎?」

 

「痾......騎檔車的人應該就是要穿著皮衣,看起來酷酷的阿,你看起來...真的不太像」

 

「好啦~那要出發了嗎?我餓了。」一邊說著一邊把安全帽遞給她。

 

她迅速的戴上安全帽,跳上了機車,卻發現後坐後面沒有把手可以抓,明顯的尷尬了一下後,手還是往後擺著,撐在椅墊上面。

 

「往那裏走?」

 

她想了一下了「先往前直騎,等等要轉彎的時候再跟你說!」

 

「那出發瞜~OK?」禮貌性的問了一下。

 

一路騎著車子往下,卻覺得哪裡怪怪的,不是說在學校附近而已,可是騎一段時間了,看起來她一點也沒有要叫我轉彎的意思。

 

「你真的知道路嗎?」害怕吃不到飯的情況下,只好轉頭用質疑的語氣問她,不轉頭還好,一轉頭就知道遭了...她整個就是在放空根本不知道人在哪了吧...

 

我靠邊停了下來「哈瞜~~醒一醒阿,是不是已經過頭了?」

 

「阿~~~糗大了,過頭很遠了!快回頭~」她看了一下四周,驚慌的說

 

「遲到這麼久一定會被虧死了拉~都是你害的!」她在我身後自言自語,好像我聽不到一樣。

 

終於到了餐廳...明明就只是第3個紅綠燈左轉,真的很近,她竟然會錯過...

 

餐廳的裝潢還不錯,外觀以白色為主,屋簷和門是藍色的,窗戶外掛著一串貝殼風鈴,給人感覺很舒服。

 

一走進去裡面,馬上就看到4.5個班上的同學坐在角落了。

 

「你們怎麼這麼慢才來?公車明明就很多班,你們花了快20分鐘耶,走路都不用這麼久~」還沒坐下來,大家就開始虧我們兩個遲到的傢伙。

 

「我又不知道路,還不是因為載到她這個路癡!騎到很遠才發現說過頭了~」趁著亞希還來不急開口的時候,馬上先把事情推給她,不然等等又被她陷害了。

 

「好咩~又不是我願意的,一時沒注意就錯過了,好歹我後來有發現齁!先點餐拉~快餓死了」她明顯的不想在這個尷尬的話題上繼續了。

 

看到我們又有人入坐了,服務生拿了菜單過來給我們,看來只有我們兩個還沒點菜了。

 

看了一下菜單,實在很難抉擇到底要吃什麼「有推薦嗎?」我求助了旁邊點好餐的人,可是他們也跟我說,這是他們第一次來吃這家。

 

「那給我一個綜合海鮮焗烤」看著菜單上的照片,選了一個看起來比較順眼的餐點來吃。

 

亞希不斷的翻著菜單,猶豫了很久,最後點了一份奶油培根義大利麵。

 

看著別人吃飯,自己卻餓著肚子的感覺好悶,可是誰叫我們比較慢到,他們都已經點完了。

 

他們的焗烤聞起來真的很香,而起來起來很好吃,出了那些故意在我面前吃得很開心的嘴臉,而亞希則是一邊用話回擊他們,一邊搶著他們的東西吃。

 

「先生,你的餐點好了。」發呆的我完全沒發現服務生突然出現在我旁邊。

 

「吃飯還發呆,笨蛋」亞希一邊虧我一邊搶走了我的餐具,當著我的面開始吃起了我的焗烤。

 

不甘示弱的我只好出手了「   誒~我都還沒吃耶~~」

 

她飛快的把食物塞進嘴巴「借吃一口不會死齁,阿~~燙...燙...燙燙燙!」

 

哈~哈~哈~哈~

 

「這就是現世報拉,誰叫你一直搶別人的東西吃。」我開心的把我的焗烤端回了我面前。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紙星星 晨羽
★《紙星星【紀念版】》於2022年10月27 日由城邦原創出 ...
校園愛情
她的孩子氣 敘娜
【出版訊息】✿《她的孩子氣》將於2023年1月3日由城邦原創 ...
校園愛情
致,初戀。 羽雪/小櫻
【2023年12月年末大學校園愛情系列】「我從未體會過真正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