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cha 3

希臘神話中,潘朵拉盒子裡有著幸福、疾病、憂傷、災難、七情六慾…等等,打開盒子的潘朵拉十分的害怕,但其實盒子裡還有著最後一項-「希望」,也是人們最後的依靠。  

在前面兩次遇到的事件裡,艾緹思也越來越知道,雖然她總是覺得自己一個人能夠解決,但在遇到事件時仍然會想求助身旁的人。她就是一個這樣的小女孩,對自己有著自信但又充滿著矛盾,家裡給的呵護讓她不必煩惱,卻也希望哪天能夠靠自己的力量,矛盾多面的心充斥著善變的性格。

過了一段時間,艾緹思身上的傷口也比較不那麼疼痛,   走到森林深處,樹蔭隨著風擺盪著,天色也稍微晚了,空氣中寧靜的只有樹葉摩擦的聲音,艾緹思不禁打了個冷顫,感覺即將有什麼事會發生一般。

「唧…唧啊…唧…唧…唧啊……」突然,樹林裡出現了這個聲音,乍聽之下像是鳥的叫聲,但似乎又不是?到底是什麼呢?艾緹思不知所以然所以繼續往前走。

走啊走的越來越靠近這個聲音,艾緹思也帶著好奇的心越走越快,但,卻被震懾住了。

呈現在艾緹思眼前的,是個極度醜陋驚悚的怪物,大概是她看過的故事書裡的最極為可怕的。這個怪物的周圍是一個又一個的動物屍體,令艾緹思嚇得毛骨悚然,不發一語。

「這是最後一個關卡了,艾緹思。」拉爾冷靜地說著。

「那…那…我…我可以…往回…走嗎…牠…牠好…好可怕……」艾緹思結結巴巴的回答。

「不行,妳看看妳身後,已經沒有退路了。」拉爾仍然冷靜地樣子。

艾緹思回頭看,她看不見方才走過的路,大約距離她剩下不到十公尺就是無比深的懸崖。

「為甚麼會這樣呢?我們剛剛走過的路怎麼不見了?為甚麼不見了啊為甚麼?」艾緹思焦急又害怕。

「艾緹思,妳聽過潘朵拉盒子的故事嗎?雖然妳並不是因為好奇而摘了屬於我的蘋果,但我的蘋果就等於是那個盒子,我替妳帶來了一點不一樣的心情,也帶來了更多災難。」拉爾說。

「我知道盒子的故事,但求求你現在再幫我一次好不好?我一個人躲不過那個可怕怪物的攻擊…雖然這個世界很新奇,可是我還是想回到原本的世界裡面啊…嗚哇哇哇哇哇…」艾緹思說著說著就開始大哭了起來。

艾緹思大哭的聲音,引起了醜陋怪物的注意,牠踩著牠的大步伐朝著艾緹思前進,露出想將艾緹思也吞進肚裡的模樣,艾緹思嚇得腦袋一片空白,眼淚也停止了,已經沒力氣的她緩慢的想逃離醜陋怪物的視線,不斷的往後退,不斷的往後退。

在懸崖邊,艾緹思想不到任何能夠渡過這個難關的方法,髒兮兮又一堆傷的她只想要放棄,寧可跌下那懸崖也不想被怪物吃掉。轉身望著看不到底部的懸崖,艾緹思慢慢的離開邊緣,帶著絕望又不甘的心跌落了懸崖。

「艾緹思?艾緹思?起床囉!該吃晚飯了!」一個溫柔的女人聲音,出現在艾緹思的耳邊。

「恩?呼阿?」艾緹思伸伸懶腰,揉揉臉,張開了她的眼睛。

她看到的是她房間裡的天花板,坐起身,旁邊是最熟悉不過的景象,她的書櫃,她的洋娃娃們,她那小公主般的房間。

「原來,是夢…嗎?」艾緹思摸著臉上的淚痕,低聲自語。

被遺落在地上的童話書,上面畫著一個小精靈抱著一位小女孩,在懸崖間和奇怪的生物用魔幻般的法術打鬥著,而小女孩臉上充滿著疲倦和眼淚。

下一頁,戰勝的小精靈帶著小女孩回到了他真正的國度。

「妳知道嗎?潘朵拉盒子最後的東西就是『希望』,既然我是那盒子,就也代表我是妳最後的希望阿,對不起,來不及跟妳說騙了妳我不會魔法的這件事,來不及把妳救回來,讓妳在夢裡是絕望的離開,對不起。」小精靈在小女孩的耳邊,這麼的說著。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寵物小精靈之純翼 寒之翼之銀
風雨交加中...帶著幸福的風...將這約定......訂於此 ...
其它
鑽石王牌之信任之盾 影牙
一名台灣人,在小學就與家人來到日本生活,在一次偶然的相遇下, ...
其它
學習的心得 愛塔
想開一本有關學習東西心得的書籍,感覺會很有趣吧~~因為我常常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