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就跟妳說,我覺得他外面有女人了,講幾百次妳都聽不進去!妳自己看!」

我的手停在滑鼠上,進去眼簾的是一堆我從沒看過的合照。身旁的好朋友碎碎念講不聽,我是完全沒有聽進去,因為在那照片上,我看到的是你從沒給過我的笑容。

你好,我是宋沛婷,目前x科技大學剛畢業,在一間小到不能在小的電腦公司當助理。前一個禮拜我男朋友剛跟我提分手,在我心情還沒調適好的時候,公司打給我說他們找到更好的人選,替代我這個渺小的職位。在一切厄運籠罩在我身上的時候,我登上社群網站,看到最新動態是某某某和某某某的穩定交往中,科技發達就是如此令人作噁!

照片中我前男朋友摟著那女生,微微的笑,後面背景是車上,那女生坐在我曾做過的副駕駛座。我看了一下交往的日期,是上個月!很好,真的很好。滿腹委屈的我,淚水真的停不住了,雙手環抱自己的膝蓋,埋頭痛哭..

當我每天在睡前,想聽到一聲晚安,但是又怕你因為剛下飛機要調時差,身體會不舒服,我不敢打擾你只傳訊息跟你說我要睡了,每次以為你已讀不回是真的累了,沒想過也許你的晚上早就已經對她說了…

   「不要哭了啦!妳知道我最不會安慰人了,我知道這樣講很老套,但是妳不要再哭了啦!吼!」

   「妳在哭我也要哭了喔…」

   我抱住她,靠在她的肩膀上,我真的好想就這樣哭到累了,就這樣睡著不要起床。「叩‥叩‥」突然的敲門聲讓我停止眼淚,好朋友走到門邊開了門。

   一個溫暖的手掌,托起我的臉,用衛生紙擦掉我亂七八糟的眼淚,拿了一個大梳子,幫我把我凌亂的頭髮慢慢梳順。

   「妳別哭了,走!」

我就這樣被莫名其妙拉著走出門外了,我有點緊張,因為快要三天沒見到陽光,有點畏縮的手突然被緊緊握住…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路遙知我意 三杏子
【出版訊息】★《路遙知我意》於2020年1月15 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暗暗仰慕他 敘娜
【出版訊息】✿《暗暗仰慕他》將於2024年4月30日由城邦原 ...
校園愛情
兄妹 晨羽
✿✿✿有生之年系列最終作✿✿✿【更新時間】每週一、三、五&n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