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1-1【白蜜恩】蛆女

【白蜜恩】蛆女

我一個坐在7-11前啃著麵包,最近新聞報的很大什麼塑X劑和起X劑的事情,害我現在什麼都不敢喝,只能喝水而已。

畢竟本人總是可以看到一些可怕的東西,雖然那些東西又不是我自願看的偏偏就給我看到了,我大約吃了十幾分便起身走人

繞過一間網咖後正打算回我家去,但我每次都經過一個垃圾場但不曉得為什麼都會毛毛的,好死不好現在快十二點了,這樣走過去更嚇人!

一盞燈下還飛著幾隻蒼蠅,而我走了過去那段路忽然感覺到了可怕的感覺,忽然覺得有尖銳的東西刮著柏油路的聲音,那個聲音讓我全身的雞皮疙瘩的起來了

我閉起眼睛想要這樣衝過去了時候,忽然從一聲變兩聲還有了打嗝那種聲音,讓我全身的汗流得滿地,雙腳彷彿被釘住般的……

這種感覺和我看過某部鬼片叫咒X好像,而我閉起了雙眼忽然右腳被個黏稠的手握緊,我不敢尖叫只是僵硬偏手,瞬間尖叫生卡在喉嚨裡是出不來的

一隻被絞爛破碎的手竟然貼著我的腳,而且還有碎肉黏在我的腿上我看到胃翻騰著,我不敢看是誰捉住我的腳,那隻手的顏色是暗灰色又發出惡臭來

「啊……臭……救我……臭啊」

忽然有東西滑到我眼前而我倒抽了好幾口氣看著那張臉龐,右眼珠掉了出來而左眼珠被削了一半、那鼻子的鼻頭都削的不平整、右頰了肉全部都潰爛掉了,頭顱上是密集的蛆

「啊──」我用力將腳揮開顧不著什麼就這樣往前奔著,而那黏稠的感覺還在我身邊,而我的淚早就滾下來了,「不要過來──又不是我殺的──」

但是他卻陰魂不散的跟著我,而我跑的在快還是感覺他在我的身後,我忽然回首,看著他竟然用爬著姿勢快速給著我,明明那條腿潰爛的潰爛還長滿的蛆!

那隻手的手指也被啃的不平整的形狀,忽然我跌倒了忽然拉高音調喊了一聲,看著那死屍咧起了那破爛的嘴唇

伸出了舌頭竟然也被蛆給鑽滿了,這時候我忽然好像吐,我不斷往退而她起身我忽然尖叫大喊,「啊────」

「蜜恩!蜜恩!」

「啊───」我全身汗的爬了起來,而我看著四周不是那噁心的畫面而是我的房間,我側首,更不是那可怕的屍體而是我的好友溫穎芳。

「穎、穎芳……」

溫穎芳看到我全身冒汗趕緊替我擦汗便問,「蜜恩,做噩夢啊?難怪妳叫的那麼慘,要不是伯傑我都不曉得!」她滿臉擔憂的樣子。

原來只是一場噩夢所以我沒給那隻鬼抓住了,我鬆了一口氣,而這時候李柏傑走了進來,看到我這樣不禁擔憂了神情,「蜜恩?」

「沒事啦!真的……」

事過多日後我在走去那條街上只看到圍觀的觀眾,而忽然有人撞到了我而我後退一大步,而溫穎芳拉了我,「蜜恩,那個人怎麼那麼冒失?」她白了他一眼。

那個男子好匆忙不曉得為何,而我探頭看了過去忽然屏住了呼吸,在那裏躺著再也不是噁心的屍體而是個美麗的女屍

身穿粉紅色的小洋裝還穿著高跟鞋,有頭金色的捲髮像娃娃一樣的美麗,竟然肚子被挖了大洞只是貫穿過去。

「馬的,噁爆了,蜜恩走了啦!」溫穎芳牽著我的手趕緊帶我離開現場,而我看著那具女屍坐在那理歪著頭朝著我笑

浮現那可怕的面龐就連頭都斷成一截,那頭快滾落地上了,而我這輩子永遠忘不了,那個肚子上竟然被隻大蛆啃咬著,臟器破了一個個洞鑽出的……也是蛆。

                                                                                         //白蜜恩之一//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恐怖靈異
都市傳說:鬼怪系列 小鹿壞壞
邪惡是好的,它讓我們看到善良。痛苦是好的,它讓我們珍惜快樂。 ...
恐怖靈異
無限惡魔煉金術士 藍羽蕭
在被稱為「主神」所創造充滿名為「死亡」以及「恐懼」的世界,我 ...
恐怖靈異
短篇恐怖小說集合地 Misa
這邊是我曾經創作過的短篇恐怖小說,在痞客邦也有,也把他分享來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