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加油!加油!自戀狂!』在離教學大樓不遠處的操場,我站在人潮最多的地方替總是和我哈拉打屁的損友─冠文加油,在加油的那一剎那,我彷彿看見冠文的身影像隻鳥般飛翔,我看見他的笑容在我的加油聲中逐漸擴大。

我知道他很高興,因為他曾經為了這件事跟我盧了三天。

冠文,從小和我一起長大的青梅竹馬,小時候總和他和青想一起玩鬧,長大後雖然沒以前的來往平凡,但當我們在同一所高中遇見時,我們的緣分又將我們牽絆一起。

青想,從小開始,凡事都是他在照料的大哥哥,他的溫柔體貼,讓許多女生為他傾倒。

『小姐,你偏心噢!』不知什麼時候,青想站在我旁邊頂了我的手,開玩笑的抱怨。

『我哪有,我哪裡偏心了?』突然的指控,讓我從場上瞬間轉移到青想身上。

『哪沒有,我跑的時候都沒喊那麼大聲,錒文跑你就喊得那麼拼命!』他一臉委屈的向我說出我的罪刑。

『吃醋拉?真可愛。』我對他的指控不引為意,丟出幾句話就回到在場上那隻飛翔的冠文身上。

『敷衍我,我要跟錒文打小報告,哼!』說不過我,就耍起脾氣跟我鬧憋扭。

『齁,都幾歲了,還在那邊裝可愛,你噁不噁啊!』冠文的聲音從我們的對話插入,搭著我的肩笑著青想的言語。

『不管拉,你們都欺負我,我不依噢!』青想鬥不過我們,馬上拿出"肯x基"那招來耍賴。

『幼稚!』我和冠文異口同聲的對青想說出噹他的話,讓他停下動作,看著我們,偷偷畫起圈圈來了。

這是我們的相處模式,我和冠文並不是想像中的情侶,更沒有曖昧,只不過是很好很好的老朋友罷了。

我並不喜歡男女之間的曖昧關係,該說的我沒少一句,現在的我不想談戀愛。

這句話是我在國中時期所說的,當時的我們只是很單純的學生,我並不知道原來,他們喜歡著我。

我對他們說過,該來的會來,我只是想過著平凡的生活,所以對不起。這件事在國中後過了2年。

高中的我們在度相遇後,那件事就像是沒發生過,曾經的爭執、吵鬧,原來只是回憶。

水,永遠不會停止,就像是回憶一樣,有新、有舊,就像是人一樣。

我愛,所以我盼,但我只是想做個,平凡人。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校園愛情
一場名為你的奇遇
【  2024年 1月  】為什麼我一醒 ...
校園愛情
獨寵,我的冷漠公主 雨菓
【2011年作品】她的世界在很久以前就已經崩毀了。如同支離破 ...
校園愛情
來自天堂的雨 晨羽
✿《來自天堂的雨》紀念版套書於2022年8月30日由城邦原創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