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秋之微凉》

作者
空森林 / 旁聽生
類別
文學小說 | 校園愛情
狀態
未完結(目前3章回)
全書訂購價格
0
0 0
免費章回 3
付費章回 0
總字數 19770
收藏數 1
訂購數 免費閱讀
留言數 0
本日人氣 0
本月人氣 0
累積人氣 67

內容簡介

趙欣源是個人見人愛的女生,在衆人心目中有著完美的形象,她漂亮,聰慧,有能力,無論是生活還是工作,她都安排的井井有條。這樣壹個女生,注定被男人追求。但有壹天,她不小心偏離了生活的軌道,于是陷入了她做夢都沒有想到過的處境。她覺得自己對不起愛人,更加的對不起自己。在困難面前,是退縮還是面對,她有些猶豫不決,她不知道自己的選擇是對是錯。
就在趙欣源作出決定的時候,她碰見了昔日的朋友李莎。和趙欣源相比,李莎這個女孩活得更加真實和豪放,她就像趙欣源心中的另壹個自己,那個稍稍有些壞的自己。在趙欣源遇到困難的這段期間,李莎也遭遇了感情與工作中的壹些不歡快。同事之間的明爭暗鬥,戀人之間的互不退讓,都讓李莎感覺有些招架不住。爲了能夠爬上更高的位子,李莎決定運用壹些手段達到目的,而她的競爭對象顯然不是李莎的對手,乖乖的把這個位子讓了出來。就在李莎得意洋洋的時候,她突然發現自己懷孕了,而肚子中的孩子成了她事業上的最大阻礙。要孩子?那之前的努力便都前功盡棄。要事業?那她與男友的感情就會不複存在。
就在兩個女生面臨選擇的時候,她們遇見了對方。其實她們心裏清楚,這個世界本來就不完美,人生本就存在太多的遺憾和殘缺,這是任何人都改變不了的事實。不過她們兩個人最終還是做出了選擇,就在北京的那個微涼的秋天。

最新章回

第三章

公開 2010-11-15 21:18

自從這以後,林江再也沒有聯系趙欣源。林江覺的趙欣源所需要的東西自己也許並沒有。對于壹個學生來講,除了學業,其它所需要的就是愛情和金錢。趙欣源的愛情看起來很美滿,從肖蘭口中,林江得知趙欣源的男朋友是個又高又帥的男生,而且對趙欣源愛護有加,沈浸在愛情中的趙欣源根本不需要其他男人。而金錢呢,林江不知道趙欣

閱讀

作者其他作品

回應(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