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之後的南方遡完全跟以前的他不一樣。人生坎坎坷坷。在他國二的時候,他在班上十分的默默。沒人認識他,也不敢靠近他。他變得憤世忌俗,看任何的事情都不順眼。他開始吸食強力膠,把強力膠用在塑膠袋裡面,嘴巴和鼻子對準袋子,用力一吸,始力的吸。他努力的吸,用力的吸。因為他不想想任何的事情才會做這件事情,他頭腦快炸了,每天有千千萬萬的事情在他腦中裡面盤旋。這麼做是他唯一的出入,因為他想不到其它可以另外解決他的憂愁了。陶醉在那種如同吸食古柯鹼的快感裡,昏昏沈沈的。有一次,輕飄飄的,如同到了雲端。他在雲端遇見了他祖父,他祖父對他說「方遡阿!你怎麼要去吸強力膠呢?這對身體不好阿,別在吸了,這樣下去對身體非常不好喔!」「祖父,也是因為你造成我這樣的,為什麼不一開始就跟我說我不是姓東的,這讓我好像不是身為家裡的一員,讓我感覺自己置身事外。」他說。「喔不,不是這樣的。這是給你的一個考驗,考驗著你的人生,你的未來。」祖父說。南方遡覺得這一切都是屁話,他就是不爽。

可是有一點很出乎意料的,那就是南方遡的課業異常的好,雖然上課都沒有在聽老師聽講,但是只要考前看一看就可以知道了。這應該是大家口中所說的天才吧。就這樣國中他就這樣渡過了三年。而高中,也沒也很出乎意料的,他考上了台灣第一高中,建國中學。

到了高中之後,這或許是他生命其中的一個轉捩點吧。在那裡,他遇見了足以改變南方遡的一生。他是著改變自己的生活態度,別在那麼的消極和憂鬱。他覺得在這樣下去也不是辦法。他開始融入周遭的同學周遭的事情周遭的社會。他開始跟朋友打交道起來,開始跟周遭的同學有互動。有一次,他跟同學在體育課打籃球…….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末日之刻 卷四 歸心 璟雲
因一場意外,篁肆和蒼琰逼不得已接受龍族的據說善意的委託來到矮 ...
奇幻
異世界來的異世界人管理者 笑望天
死了?我知道。轉生到異世界?我聽過。給你外掛般的技能?我看過 ...
奇幻
英明的惡龍閣下 林落
★《英明的惡龍閣下01與勉強堪用的契約者》於2019年5月3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