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早晨露水未乾,太陽發出的暖氣從窗縫中悄悄的鑽了進來,淘氣的鬧鐘聲穿越棉被來到我的耳迴纏繞,默默的,睜開眼,看著剛睡醒的寢室,我,好累。

        前晚的疲勞阻止了我順利的爬下床,跌跌撞撞的來到書桌前,看著昨夜趕工才勉強完成的作品,唉。迷濛的走廊,來來往往的半裸男,早晨的景象,不太好。悠哉的整理,卻發現時間不夠,東摸摸西摸摸,上課的路,總是留到最後在走,日復一日,總有鳥事。我可愛的大學日子,就在這詭異卻帶點好玩的氛圍中開始了。

        某個節日,好像快到了。

        一如往常的7-11依然很多人,站在門口也能被擠進店裡最深處的人潮,呼吸有點困難,好在我身高還在標準之上,在一旁的阿名臉色看起來有些許的難堪,上帝造人真的很公平。陳豔名是位樂團主唱,有著強大的喉嚨以及完美比例的五五身曲線,和我一樣,是熱情的南部人。

「我們來省錢吧!!!」阿名用著高亢的聲音如此說著。

每當從7-11走出時,總會發現荷包少了許多。

今天是主線日,相信大多人都抱持著疲憊的心情上課,就這樣,課堂上睡了又睡,唉~人生嘛!不就該花時間在快樂之上!我真是個墮落的大學生。但即使墮落,我還是相信這世界仍然還是需要我的。這年頭自我感覺良好的人還真多。

        山上的空氣好無壓力,走在路上彷彿都快飛起來了,通往設計學院的路就如天堂路一般,筆直往上毫無盡頭的延伸,腿部的肌肉正在緊繃,有如橡皮筋一樣拉到了極限般的感覺,我相信,總有一天應該會有個偉人在此走斷腳筋。正努力的爬上山頂時,忽然從草叢中竄出一個人影,要不是大白天的我應該會嚇到閃尿然後滾下山坡,帶著毛帽,一臉猥瑣,身體比例有些臃腫,這傢伙不用多問,名字叫沾艷淪,因為看起來像一位學長所以叫G   G,突然很為那位學長感到悲傷。

「你們在幹麻~」G   G用有點娘的聲音對我們說。

這形象真的很難讓我覺得他是位樂團鼓手,但是又看看阿名,我又覺得,好吧。

        耳朵越來越敏銳,彷彿可以聽到一些聲音……

「咖摸~!!!」我和G   G同時叫了出來,這傢伙叫陳汗文,以腳毛很多聞名,有著像竹竿一般的身體,但是卻很好抱,抱著他大概是我在大葉每天的例行公事,只可惜他是二班的同學,不然我可能會連上課都抱著他。上課鐘聲響起,但我卻感受不到國高中時期那種趕去教室的那份感覺了,我只能說,大學的鐘聲乾脆換成好聽的音樂吧,這樣上課心情還會好些。走進教室,睡蟲不請自來,在夢中,隱約聽到「萬聖」兩個字,突然之間,有個只有嘴巴的一張臉浮現在我的視線之中……

「碰!!!」我驚醒了,老師用著「班代又再給我睡覺」的不削眼神瞪了我一眼,還沒清醒的我被一隻黑手嚇個正著,原來是G   G。

「萬聖節要到了耶~!!!」G   G用輕聲對我說,突然間,腦中攪動了一大下。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其它
迟言牌老司机推肉文合集 迟迟迟言
#迟言牌·友善度一百分的推文合集##书荒期必备 ...
其它
【暗殺教室業渚同人(BL)】偷心 殤雪櫻
渚♡業♡愛美♡業單思戀=痛苦,放棄=不可能偷了我的心,還要讓 ...
其它
[cos穿越家教]給我反串吧!少年們! 似冰如水
雲雀少女表示:風紀委員長的臉還滿好用的,更何況我還有他全部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