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相遇

 在平凡的校園生活裏,總有人想不平凡但最希望不平凡的卻是最平凡的,最希望平凡的卻永不平凡。

在某高中的施正男則是後者,他在十歲喪失父母,所以自小欠缺照顧,但這樣卻令他有一段絕不平凡的戀愛。一段能改變他性格的戀愛。“各位,聽著今天有新同學加入我們。”在高中的某班房裏班主任司徒軒大聲地說,階因他自小習武中氣足得很,令本來十分安靜的班房馬上注滿了他的聲音,但這樣卻是苦了頭位的同學們,他一大喊馬上在頭上直冒金星。這時所有同學將注意集中在班主任身上,他有點沾沾自喜但沒忘正事說:“王心螢同學進來吧!”進時門打開了 ,一名女生帶著輕盈的腳步進來了。笑容滿面,一看就知是陽光女孩。全班男孩頓時像狼一樣亂叫。而女生則投向羨慕眼神。全班的氣氛馬上抄到最高點,就連被譽為“冰壁”的施正男也有點動容。這時班主任清了清喉嚨指着一個位置說“王同學 你就坐在那個位置吧!”王心螢依班主任的手指望過去恰巧看到了施正男,而那個位置卻好死不死的就在施正男傍邊。施正男表面若無其事但心裏已把上天罵個狗血淋頭。王心螢走過去時四周已有不少殺人的目光投向他。沒辦法誰叫他發了個狗屎運呢!這個美少女(應該吧!)竟然就坐在他旁邊?這是多少男生的夢想啊!王心螢笑眯眯的坐下并很有禮貌的說聲“你好。”但“是冰壁”這外號可不是隨便起的施正男只冷冷地看了她一眼便沒有再看她了。王心螢頓時踢到了個大鐡板。心想“哼!你神氣個屁,人家跟你說話卻一點反應都也沒有,我一定會要你後悔的。”就是這樣施正男在王心螢上學的第一天開始便埋下了一條導火線了。

女人是社交動物這一點人人皆知,但是卻沒幾個人知道王心螢是之中的佼佼者。她以兩節的上課時間交到了不少朋友,更在談話中經常有意無意的提及施正男。為的就是要在最短的時間裏收集他的資料和弱點。可是她沒想到這“冰壁”可沒有幾個朋友,所以能掌握在手中又有用處的資料少得可憐,而弱點更是全無。所以她現在正自言自語“這個悶蛋怎麼這麼奇怪?就連朋友也沒多少個,我一點都搞不清楚他是甚麼人。怎算呢,我的復仇大計進行不了了。”但在王心螢在思索時卻完全沒見到後方有一些不懷好意的目光“老大,這個女的好像不錯喲,我想把她泡來玩玩好嗎?”“嗯,的確有幾分姿色,也好,弄她來玩玩吧。”“真的要玩嗎?那也要算我一份喔!”剛剛對話的就是班上成績最差的三兄弟,大哥馬天偉、二哥伍偉明、三弟陳偉文,他們是在班上最愛作弄人的三個同時也是最令人反感的三個。這次他們的目標就是新來的同學-------------王心螢。可是這時王心螢完全沒注意到危險的逼近“叮~~~~~~~~~~~~~~”下課鐘響起了。所有人都離開了只剩下三人組和王心螢。三人組留下是因為要玩王心螢,王心螢留下是因為她人今天第一次來這學校不知道小息可去那。三人組見只剩下王心螢一個人便大膽起來“喂,王同學我看你好像很無聊的樣子你要跟我們一起玩嗎?我們可是個好人哦!”大哥先發動攻勢但是王心螢卻一眼也沒看,就走了。“臭婆娘!”大哥頓時心想,但臉皮比城更厚的他可沒放棄。“喂同學,你不用這樣吧,我們可是你的同學欸,這樣可是很傷人心欸。““滾開”王心螢說了這話後就跑了。令三人組碰了一鼻子的灰。

就這件事發生後....“欸正男,聽說那白癡三人組看上王心螢了。”“哦是嗎?那關我甚麼事呢?”跟施正男對話的是三個好友中的楚國明“天啊,你也太冷血了吧!她可是你的同桌欸,這樣太沒同情心了吧!”“......................”    “算了,我還是放棄好了,能跟你說話的都不是人。啊對了,你知道嗎,聽說學校要搞一個樂器比賽,你會參加嗎?我記得你好像有玩樂器”“不知道,可能會吧。”“那麼我先把表格給你好了,你慢慢想吧。”“好吧。”其實施正男并不是故意冷酷的,而是天生的性格再加上自少缺乏照顧使他很少說話。但這樣也令他少了很多朋友。之後他們倆再打屁了一會後,上課的鐘又響起來了,所有的同學又得到課室去上完剩下的課。王心螢也繼續努力的收集他的資料,但是她得到的回應卻都是那樣“他嗎?不過是個靜到不行的人,別說他了,我們談點別的吧”“施正男?我跟他從來沒談過不知道”等等的‘標準’答案。這也使她對他好奇的很。但她總沒法知道他是個甚麼人...她不禁看向坐在旁邊的他,這時她發現他還滿英俊的,她不小心看入神了一點。這也是他倆

好不容易上完最後一節課,所有人都興高彩烈地離開,施正男也和楚國明一起離開。就在他們到達公車站時,看到了四個身影分別是三人組和王心螢,這時三人組的大哥正捉著王心螢說:“   臭婆娘,你要玩是嗎?那我就跟你慢慢玩。”原來在之後三人組再次找王心螢麻煩,王心螢更打了馬天偉一掌。就在這時楚國明想拉施正男走人時卻發現旁邊空空的甚麼都沒有,當他看過去時發現施正男已不見人影了。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純情主人俏女僕 第一集:新世紀女僕降臨 john
女僕主義,吾教所宗,遵守教義,效忠我教,以此最萌。 墮 ...
奇幻
灵武司兵器簿 红渊
【本文禁转,禁止一切形式的改编!】本文是2010年的《灵武司 ...
奇幻
《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 初雲製菓
《學園》故事已完結,全系列共十五本書,除了番外本與個人誌以外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