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功能「收藏作家」上線啦!
HOT 閃亮星─肆夕耽美稿件大募集

起源

『嘻嘻嘻,就快完成了,我的終極神藥…』在化學館的實驗室裡,埋首在瓶瓶罐罐的化學藥品中,一個帶著實驗口罩跟眼鏡的人,竊竊的笑著。

      『只要再這麼一點…,就完成了,千萬不能慌啊,顆顆顆…』他拿起了右手邊的一個很小的藥罐,藥的顏色明擺的跟你說“我很危險”。

      『老大!!』

      『嗚啊~!!』實驗者被突如其來的聲響嚇個正著,右手一晃,推倒了一卡車的藥罐。

      『我不是跟你說這是很重要的實驗了嗎,你看你現在…』實驗者慌張的想挽救些甚麼,可是有些藥罐已經破掉了,裡面的液體開始產生化學變化…

      『可是,你媽剛剛打電話過來教你回家吃飯…』貌似小弟的傢伙拿著一隻還在通話中的手機,給了實驗者。

      『唉呀,親愛的媽媽啊,再等一下下就好了啊,我等會弄完馬上就回去啊,嗯~再一下嘛,回去幫你做家事,這樣好嘛?』實驗者開始對著話筒撒嬌,殊不知,旁邊的化學藥物已經…

      『老大,小心啊啊啊啊啊啊!』

      『紅豆尼?』

     

      碰!!!!!!!!!!!!!!!!!!

      ………………………

兩個月後…

      『唉呀,怎麼還沒來呢?』在台北捷運站,一個長相幼齒的男子,靠在手扶梯上,等著人。

      『三分鐘前還在電話說快到了,我看根本豪洨的吧…』看看手錶,再看著手中翻到快爛的爽報,三十分鐘的等待時間令他開始有點不悅。『今天是開學日欸,不要讓我第一天就遲到啊啊啊啊…』,無奈的內心吶喊,不過遲到的人,應該也聽不到吧。

      『HI,洨雲,你好啊。』不慌不忙的走過來,遲到了還這麼悠哉,此時洨雲的心情有點不爽。

      『啊哈哈,拍謝辣,我家公狗生小貓,所以遲到了,哈哈…』

      『豪洨辣,蒼狗,快點要遲到了…』

      就這樣,兩人踏上了淡水線。

回書本頁

猜你有興趣的書

奇幻
囚牛琴 阿白
*入圍2018POPO華文創作大賞傳說龍有九子,長子囚牛,囚 ...
奇幻
《這樣的學園,沒問題嗎?》 初雲製菓
《學園》故事已完結,全系列共十五本書,除了番外本與個人誌以外 ...
奇幻
少年,抓個女神當女僕吧! 【卷三:搖搖欲墜的羅斯特哈威爾】 勇者想上魔王有什麼錯
一場詛咒突然奪走了弗格的一切,想要解開詛咒必須得到女神們的祝 ...